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喻叶】致我喜欢的人

#给半仙 @source 太太的生贺!视奸很久,终于在这个月互粉上了!#

#太太,我喜欢你啊……你嫁给我伐?#

#一发完结,暖暖甜甜就是我#

ps.不参加国庆过劳活动,我觉得那活动是拿来督促平时不更新的某些家伙。比如我的老八 @八荒郡主 憋说话,点开圈第一个名字就是你。像我这种勤劳的人是不用热度来鼓励的。但是你们需要热度,我还是会点推荐的。不谢。

pss.台风重灾区,难过。

1

喻文州很苏。

不管什么时候,蓝雨的队长总是一副绅士的笑容。有一次,电竞周刊的女记者说着说着就把自己的狼爪子放在我们喻文州队长的肩膀上,而我们很苏的喻队长只是笑容满面地站起来,然后微微弯腰:“男女授受不亲,还请您……”

女记者表示不服:“您现在有女朋友了吗?如果您女朋友想跟你亲亲抱抱也是男女授受不亲?”她骄傲地挺起她傲人的胸脯,就差拍着E罩杯说自己就很合适了。

谁知喻文州却摇了摇头:“哪有姑娘看得上我啊,就一个打游戏的,什么都不会。”

“你可是被评选为联盟中最想被女性拥抱的男人!怎么可能没有姑娘看得上你?只要你说想要女朋友,我觉得后备的大概就能从G市一路排到H市了吧?”女记者终于安分地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喻文州的笑容实在是太神圣了,神圣到她基本不能靠近的程度了。

喻文州也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旋转椅在地上发出了“呲啦”的声音,他的眼睛里似乎闪着蓝色的火焰:“要是真是这样,就好了。”

他其实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只是对方太迟钝了而已。

“那么喻队长喜欢什么样的姑娘呢?我想读者们也非常好奇这个问题,您能跟我谈谈择偶标准吗?”女记者显得一本正经,但颤抖的指尖似乎把她给完全暴露了:“您觉得我这样的怎么样!”

“您这样的很不错啊……但是我喜欢荣耀打得好的,手指漂亮的,人要有一点肉,抱起来才舒服。”喻文州说得很暧昧,暧昧到女记者甚至觉得他已经有了女朋友:“……您是不是已经体验过了?”

喻文州笑得一脸春风。

“对不起,训练时间到了。一会儿我们经理会来送您,我就先回去了。”他再次微微弯腰,轻轻说了一句话,轻到就站在他面前的女记者都没有听到:“我想,这辈子我是折在他手里了。”

叶修啊,我喜欢你。

2

叶修一直觉得自己脱离荣耀就是个平凡人了。

“君莫笑来了!同志们快散快散,别被他给抓住了!抓住了你只能哭唧唧地和材料说拜拜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尖叫声出现在语音频道里。新手表示身上没啥材料,所以只能做一个美男子,安静地看着老手们纷纷打包行李……打包刚掉下来的材料,然后闪人。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难道我换个号比较好?”

一只魔爪搭在他的肩膀上,陈果的表情说不上太槽糕,充其量只能说是复杂:“叶修啊,你能带着咱们兴欣拿到赛季冠军,我是诚心诚意地感谢你……但是,在你的带领下,咱们兴欣在游戏里已经变成了人见人躲的瘟神了,你有没要说的?”

叶修不知廉耻地嚼着他的口香糖:“老板娘,这说明咱们的威慑力大啊!他们看见我们这群冠军之师都要逃跑啊……啊啊啊,你别拉我耳朵……又不是我一个人这样!你去拉老魏的耳朵啊!”

魏琛决定要当个安静的美男子。

陈果皱着眉头:“你别说他,他可比你乖多了。”

叶修不满地哼哼:“你说老魏那家伙能有多纯洁?你看看老魏带出来的蓝雨双核,一个是机会主义,还是有一个是联盟四大心脏之一……老板娘,你没听说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看看,我带出来的小乔和邱非都多乖?那才是真乖好吧?”

乔一帆被前任队长突如其来的赞赏给吓得差点把茶杯给摔到地上了,但是他还是乖巧地站起身来:“谢谢队长,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叶修,你才是联盟最大的心脏……你哪来的资格说我?”一阵温柔的笑声在叶修耳边响起,磁性的男低音就像是缓缓拉动的大提琴一样:“还是说,你对我们蓝雨双核有意见?”

叶修一脸懵逼。

网管小妹站在公会部门口笑得有点尴尬,她试图把自己夹在门缝里边:“那啥,蓝雨的队长来了,我就直接把他带上楼了。叶神,老板娘,我就先下去了……你们慢聊,慢聊。”

“谢谢你,送我上来。”喻文州终于舍得从叶修的美色中转头,给网管小妹附赠了一个淡淡的笑容,网管小妹几乎是站不稳地回答:“不谢,应该的,应该的。”

“你到底是蓝雨的网管还是兴欣的网管啊妹子!”叶修的脖子被喻文州搂着,眼见着喻文州根本没有打算放过他的意思,他只能把怒气全部撒在网管小妹身上。

然而妹子根本不害怕这位“前荣耀第一人”的淫威,因为她不打荣耀,也不怕被叶修在游戏里胖揍:“我生是兴欣人,死是兴欣鬼!再见!”

门被暴力关上了,还发出了“嘭”的声音。

叶修只能手动跟她再见:“老板娘啊!我还是不是兴欣的前队长啊!我发现自己在兴欣是一点地位都没有啊!求地位!求尊重啊!”

现任兴欣队长正坐在电视机前愉快地啃瓜子。

“我爱你!你爱我吗?”

“你一定是在骗我!”

电视上正在播放的内容是关于一对狗男女酸臭的恋爱史。苏沐橙不时抬起自己的玉手,“这么羞耻,编剧是怎么写出来的?”

叶修高估了自己在老板娘心中的地位,陈果见喻文州走进来,整个人笑得跟一朵菊花似的:“这不是蓝雨的队长吗?欢迎欢迎,今天怎么就来了你一个?黄少天大神呢?其他人呢?”

“今天是来探亲的,所以是一个人来的。”喻文州搂着叶修的脖子,暂时是不打算放开了。他转头的时候,发丝轻轻刷过叶修白皙的脖颈,叶修忍不住伸出手想抓一抓发痒的地方,手却被喻文州一把抓住:“好久不见了,老板娘。”

魏琛骄傲地站了起来,仿佛是一只已经把小鸡培养成会生小鸡的母鸡的母鸡(有点拗口),他正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他听见陈果问:“是来看魏琛的吗?”

“不是,来看叶修,顺带来跟魏队汇报一下蓝雨的现状。”喻文州还是笑得那么苏。只是在魏琛眼里,他和喻文州之间的师生情和队友情的小船已经彻底翻了:“什么叫顺便!”

魏琛再次坐在位置上,预谋继续当个安静的美男子。

叶修听到耳边传来喻文州轻轻的叹息:“叶修,你什么时候才能给我答复?”

“你究竟要让我等多久。”

“不过,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

3

喻文州躺在叶修的床上睡着了。

他好像是做了什么噩梦,长长的睫毛轻轻颤抖着。他睡觉的时候很安静,只有叶修靠近的时候才能听到他轻如鸿毛的呼吸声。苏沐橙端着咖啡悄悄地打开房门,“你就让他这么拉着你?”

苏沐橙的声音小到几乎都听不见了。

叶修眨了眨眼睛,他的左手被喻文州牢牢地握着。

他用空余的那只手接过苏沐橙手中的水杯,咖啡的热气弥漫在空气里:“一开始睡得不太好,直到拉住我的手才能稍微睡得安稳一些。”

“你真的打算答应他吗?”苏沐橙的眼睛亮亮的,她还抱着托盘,托盘里还有一杯散发着莫名香气的柠檬蜂蜜茶,“他好像真的很喜欢你。”

“你怎么知道?”

全明星周末的那天晚上。

“我听说你跟他表白了。”体育场五彩缤纷的亮光照亮了阴暗的选手通道出口,苏沐橙抱胸站在那里,像是等了很久:“我以为最沉得住气的是你。”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我可是热血青年呢,遇见了命中注定的人不去追……什么时候把他给弄丢了我都不知道。苏沐橙,我忍不住,不管怎么样我都想告诉他。”

“所以你也不在乎他的感受吗?”

“就是因为太在乎,所以想要告诉他。想要告诉他我喜欢他,想要告诉他我想和他在一起,我想要他……这种感情是极其强烈的,强烈到我每天想到他我就心脏疼。”喻文州苦笑着握紧了拳头。“叶修是我的光。”

“你能好好照顾他吗?”苏沐橙转过身来的时候,她眼角微微的泪光在灯光下闪闪发亮:“这可是我最心爱的哥哥。他吃的苦已经太多太多了,我希望他能幸福。”

“我会好好照顾他的,你放心。”

“你爱他吗?”苏沐橙的声音带着微弱的哭腔,她用双手把自己搂得更紧了。喻文州走过去,他轻轻地抱住了这个看起来很寂寞的女孩:“我爱他,爱得死去活来。所以,请你相信我。”

“那就交给你了。”

他们都爱叶修,而且都爱得死去活来。

对于苏沐橙来说,叶修是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家人,如果哪一天叶修不在她身边了,她也许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继续生活下去。但是,比起这些——

更重要的,果然还是叶修的幸福。

“我看出来的。”苏沐橙把托盘放到不远处的书桌上,桌面上还摆着兴欣的合照,叶修和她肩并肩,笑得一脸灿烂。她走到叶修跟前,顺了顺叶修有些凌乱的头发,犹如小时候叶修替她整理校服,然后替她理顺了毛躁的头发:“哥哥,要幸福啊。”

叶修伸出那只没有被喻文州握住的手,他捏了捏苏沐橙的脸:“你能幸福,我才最幸福。”

其实,她一直都过得很寂寞吧。

“你什么时候醒的?”

喻文州突然睁开了眼睛,他的眼神清明:“叶修,对不起……我从她手里抢走了你。”

“哥还没答应你呢。”

喻文州坐起身来,叶修的手还被他紧紧地握在手里,两个人十指相扣,仿佛是相爱了好多年的恋人。喻文州跪在床上,他轻轻地吻上了叶修的额头。

他的吻如鹅毛般轻柔:“叶修,我爱你。”

评论(38)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