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嘲讽儿童的两三事(1)

#叶修变小梗#

#虽然是all叶但是是给翔叶发糖#

#给基友 @霸山龙击|车 的文,下次写纯翔叶你等我!#

#不甜你打我你打死我! @旁小白_夜雨声烦死了黄少天 真甜!#

#我要告诉大家全世界的甜文都被我承包了#

#一发完结#

#好啦前戏不长立马走你#


1

“老叶,我跟你说,轮回那群家伙马上就要到了,你到底还在房间做什么呢……”方锐搓着双手就走进了房间。进门的那一刻,他却被眼前的景象给震撼住了。

魏琛最近日夜不休的呆在公会部抢BOSS,自从伍晨回家休假后,一直都是这种情况。就算是轮回马上就要来打友谊赛了,他也没从公会部出来。苏沐橙上去叫人的时候,却被他以“我是退役老人,爱做什么人家管不着”为由,又把苏沐橙给打发走了。

所以他并不知道房间里到底出了什么事。

叶修床上,有一个和叶修长得很像的小孩,穿着叶修昨晚躺下去时候的白T恤,下身虽然没穿裤子,但是那件白T恤已经可以当裙子穿了,所以方锐并没有注意这个问题。他重点关注的是——

“你谁啊?干嘛躺在老叶床上?”

没想到眼前这小孩却从床上站了起来,他就这么站在床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方锐:“方点心,看来你的智商就算回你妈肚子里也没法洗点了。”

这么嘲讽的语气,这种懒散的神态,方锐不自觉大声尖叫:“你是老叶???”

门口突然又进来一个人。陈果一边扎头发一边一脚踢开了叶修的房门,“轮回的人都来了,你们到底什么情况?在房间里喊了半天怎么……也……不……看……叶……修……下……去……”

结果是连陈果也赖在叶修房间不肯走了。

2

孙翔想上来的时候,周泽楷和江波涛实际上是拒绝的。但不管周泽楷和江波涛是怎么着急阻拦的,还是管不住孙翔想要立马跑开的腿。

说话的时候,孙翔已经推开了叶修的房门。刚才路过公会部的时候,有一个穿着连帽衫的好心男孩给他指了个路,只是那个好心男孩表情有点奇怪。

“你怎么还不起,这都几点了……”他刚推门进去的时候,有两个人堵住了他继续前进的路。他顺着两人已经石化的目光看到了穿上站的那个人,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你……是……谁?”

那小孩摇着头跳下了床:“荣耀没救了。”

小孩熟练地拿了一条毛巾走进洗浴室,门口的方锐却和陈果展开了一场世纪大战。他们围绕着这孩子究竟是谁开始了激烈的讨论,方锐认为这孩子就是那个不要脸的叶修,而陈果则认为这孩子肯定是叶修的儿子。

“你看看那张嘲讽脸,是叶修没跑了!老板娘!我跟你赌五毛钱,那家伙不是叶修这五毛钱归你了!”说着,方点心真从自己裤袋里摸索了张破旧的五毛钱出来,拍在了床头柜上。

“上一个小时的网还要十块钱呢!我跟你说,那小孩绝对是叶修藏在网吧的私生子!叶修都多大了还能这么嫩呢?”陈果不顾自己还没扎好的头发,也拍了张十块钱在桌上。

“我告诉你老板娘,现在五毛可是非常值钱的!在遍地都是老毛的情况下,这种印着人民的已经非常少见了!我跟你说,我就赌五毛,那肯定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

“要是你赢了,这十块钱就归你了。要是你输了,你下个月的工资用来充公会部的活动经费。这两天,老魏老说却钱。”

“凭什么要把我工资给那个老不死的!我才不干!”

“谁让你输了?做人要知错就改,愿赌服输……”

“你们不要吵了!”没想到第一个爆发的居然是孙翔。孙翔木着一张帅气的脸把两个已经快扭打到一块的人分开,“现在的重点难道不应该是真叶修去哪了吗?”

“你看,孙翔也觉得那不是叶修。你肯定要输了,记住下个月工资啊。”

“呸呸呸,就孙翔那智商还能……”

“你们在我房间干什么?”已经洗漱好了的小孩从洗浴室走了出来,他靠在洗浴室的门上,看着吵得轰轰烈烈的三个人。

3

苏沐橙首先先把变小的叶修浑身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番,害得叶修鸡皮疙瘩都吓了一地。唐柔不知道从哪里搞了几套童装,兴致勃勃地就要往叶修身上套——

“你从哪里搞来的?”

“刚才出门买的,我们这离最近童装店就隔了三家店。”唐柔一边回答陈果的问题,一边作势就要往叶修身上套她买的各种各样的衣服。

但结果是,叶修十分正直地拒绝了她。

然后他手指颤抖地指着这些该死的童装:“唐柔!你看看你现在都变成什么样子了!这件衣服!是兔耳朵的!还有这件……居然还有尾巴……”

“因为是熊嘛。”

“天呐,这是道德的败坏……”叶修明显还没说完,就被一群狼女给剥光了衣服,这群狼女还把毛茸茸的衣服穿在他身上,最后苏沐橙眼睛放光地看着他:“你敢脱下来,我们就绝交!”

微博炸了。

一边的周泽楷和江波涛没有吃到螃蟹,只能默默地给叶修难得的变小兔子装拍了一张高清的照片,江波涛默默地锁到了手机网盘中,而周泽楷则是默默地发到了微博上。

不久后,周泽楷的这条微博已经有超过一万条的转发了。

大部分粉丝都在问这是谁,只是一部分加V大神来私信周泽楷,问题都是关于叶修怎么变成这样子了。当然,和微博一起炸开的还有荣耀职业选手群。在苏沐橙把图片PO上去的那一刻,大家大体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除了张新杰还在纠结怎么会发生这么奇怪的事情,其他人都已经淡定接受了这个嘲讽脸变小的结局。

孙翔一把抱起了穿着兔子装的叶修。

他个子高,抱起小叶修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只是抱起叶修的孙翔对着叶修说了一句话,致使叶修不断在他怀里挣扎:“还是现在的你看上去比较可爱。”

叶修同志,荣耀一生极其风光。扛过千机伞拿过战矛;打过荣耀小白也战胜过那群封神的大神;当过教科书也干过中国队领队,但却在真想安心退役的时候——

居然被一个后辈调戏了。

“孙翔,你最好祈祷着这辈子都不要跟我上竞技场。”最后,叶修坐在孙翔的右手臂上,温柔地笑着对着孙翔说。“那不然,你一定会被我打死,然后穿上兔女郎的时装,被我绑着环游荣耀世界一圈。”

但人家孙翔一点也不在意:“没事,现在穿着兔女郎时装的是你……要么,我带你去环游一圈先?”

叶修也炸了。

4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莫名其妙的邪教。

在荣耀的世界中,这种邪教也是无处不在的。现在的兴欣网吧内,“轮回痴汉团”和“兴欣男神教”大眼瞪小眼,不把对方瞪出一朵花来,谁也不甘愿放下自己的眼睛。

“叶修是我们兴欣的人,要照顾我们自己会。”方锐差点做了个揭竿而起的动作。他眼睛死死瞪着孙翔怀里的那个男孩,深情地说:“来,来点心大大怀里,点心大大给你吃糖。”

“傻点心,我只要烟。”

方锐败。

唐柔的眼睛放着绿光,她手上多了一套明显是小姑娘穿的女仆装。叶修连看都不看一眼:“我对扮成人妖没兴趣。”

叶修似乎在下个瞬间听到了很多人失望地叹气。

但并不包括抱着他的男人。

乔一帆和安文逸出门买招待客人的茶和零食了,目前还没回来;罗辑今天要回大学去答辩,发了短信说明天的飞机就能回兴欣。剩下的要么是狼女,要么是猥琐,还有一群痴汉。叶修舒服地在孙翔怀里蹭了蹭,表示自己并没有离开的愿望。

周泽楷心里的花都谢了。江波涛同样也冷着脸,他拍了拍队长的肩膀,然后嘴角扯起一丝微笑:“孙翔,我看着你一直抱着前辈也累了。要么这样吧,你把他给我……”

“不用了,我不累。”孙翔卷着叶修头发,叶修似乎没有在意孙翔这个动作,任由他卷着玩儿。一旁的周泽楷羡慕得要死,他伸出了自己的手,“前辈,到我这来。”

“你们都去玩吧。孙翔身上挺舒服的,不用担心我。”叶修看似善解人意,却打碎了一群人的玻璃心。

方锐甚至跪在地上,手作捧心状:“叶修,你终于要抛弃了一起的战友了吗?”

“点心,饭可以乱吃但话不可以乱说,老子什么时候跟你在一起了。”叶修再次居高临下地看着地上的方点心,“不是约了友谊赛吗?都在这里看我干吗?玩去吧。”

叶修说着又打了个哈欠。

孙翔难得温柔,他摸了摸叶修毛茸茸的脑袋:“困了?要不要去睡一会?”

“嗯……”叶修拖着尾音,双眼一闭,倒在了孙翔的怀里。

“孙翔!”面对大声叫他的周队长,孙翔只是皱着眉头,用空出来的手点了点自己的嘴唇,小声地说:“叶修那家伙是真睡了,你们别吵他。”

……

一阵迷之沉默后,在座大神亲切地交换了个眼神。

一会儿集火那个核桃!

就算他很硬,也要把他打个粉身碎骨!

现在,问题来了——

求除孙翔外大神的心理阴影面积。

答案当然是——无穷大!

评论(47)
热度(6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