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看大师们如何争风吃醋

*沙雕风

*修罗场


1


黄少天顶着花环“哒哒哒”地走进餐厅。


他宛如一只花蝴蝶般一下一下地在某人面前飞过。飞过时,还要故意扯起衣角,划过某人桌上的芒果味双皮奶,划过摆在边边的银筷。


某人抬起脸,给了一个看白痴的眼神,黄蝴蝶才终于消停下来。他挺直腰板,双手叉腰,“老叶,你看这个环好不好看?”


某人——


叶修眯着眼睛。他清了清嗓子,开口唱到:“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啊,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终于有一天你会修到七环……”


坐在不远处的王杰希斜了一眼黄蝴蝶,面无表情地补刀:“B市已经修到七环了。”


坐在叶修旁边的喻文州则是站起身来,给黄少天递了一副碗筷,微笑地说道:“来,少天,吃早饭了。”


黄蝴蝶意犹未尽地看了一眼坐在叶修身边的左右护法,最后勉为其难地站在孙翔身后:“吃完了就把位置让开。”


坐在叶修对面的孙翔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他往椅背上一靠,右腿一翘:“你哪只眼睛看我吃完了?”


黄蝴蝶嘟着嘴抱怨:“两只眼睛都看到了。你碗里连个苍蝇都没有,还不是吃完了?”


叶修的目光在黄蝴蝶和孙幼稚之间巡了几遭。直到把他俩看到心脏“扑通扑通”狂在跳时,才悠悠地开口:“你们俩,注意队内和谐。”


说着,他端着餐盘离开座位。


“少天,乖,哥哥把位置让给你。”


黄蝴蝶一脸陶醉。


刚把腿翘上椅子的孙幼稚目瞪狗呆。他表情扭曲地看了一会儿黄蝴蝶,嘴角一歪,清晰的“啧”瞬间传遍整个餐厅。


背后灵突然出现:“孙翔,跟你说了多少次,注意队内和谐。”


叶修把手按在孙翔肩上。


“你也乖。”


孙翔“噗”地倒在桌子上。他面色绯红,血压增高。


此时,他对面的黄蝴蝶却露出了和他刚才一模一样的表情。



2


周泽楷站在门前已经超过十分钟了。


天生拥有好皮相的枪王惹来无数少女、阿姨、奶奶热情洋溢的注目礼。穿着waiter制服的小姐姐眼冒桃心,迈着小碎步跑到周泽楷身边,她微微弯腰:“请问……”


周泽楷“啊”了一下,俨然受惊的小白兔。


waiter小姐姐心里念叨着“他好可爱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他一定是小天使”,但表面上依然八风不动。“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


周小天使歪着头,眨了眨眼睛。


没人能看出来,此时,这只看似雪白的小兔兔内心充满了弹幕,而且每一条弹幕都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他摆了摆手,礼貌地回答:“谢谢您。我在等人,不需要帮忙。”


“小周,你怎么会在这?”


周小天使在等的某人抱着一叠厚厚的文件山,山顶稳稳地安置了一碗某师傅牌的红烧牛肉面。“你要进来吗?”


一句“你要进来吗”让周小天使内心的弹幕快要溢出屏幕了。


人要学会想象。


充满想象的人生才足够五彩缤纷。


抱着文件山的叶修艰难地腾出一只手,他在裤兜里翻山倒海了一会,也没翻出个所以然。


正当叶修为找不到房卡而焦头烂额时,号称“十一点就睡”的张新杰出现在他身后。他没有帮着叶修抱过文件山,只是非常自然地把手伸进叶修的另外一个裤兜:“喏,你要的房卡。”


周小天使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


瑞士产的机械表缓缓地走过十二点,日历也随之跳了一格。


新的一天开始了。


而张新杰却还没睡觉!


这时候,张心机抱过叶修手上的文件,用下巴示意叶修开门。


叶修乖巧地拿卡在房门上一刷。他刚推开门,张心机如房主一般,长腿一迈,又是非常自然地走进房间,把文件全部堆在了书桌上,文件“哗啦”地倒了下来。但张心机没管,只是把最顶端的泡面给扔进垃圾桶里。


“我的夜宵!”


张心机往柔软的床上一坐,“我给你叫了客房服务,一会儿会把你的夜宵给送上来。”


叶修皱了皱鼻头:“又是粥。”


张心机把背靠在墙上,保持闭目养神的状态:“比泡面健康。我先睡一会,等你看完资料再叫我起。泡面扔了就别吃了,要是被我发现你把它捡起来吃了……”


张心机的唇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弧度。


“你会知道我的厉害。”


周小天使还站在门外。


他委屈巴巴地看了一眼张新杰,又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对着张心机的方向撅了噘嘴,才走到周小天使面前。“也很晚了,你赶紧回去睡觉。有事情明天再说……”


周小天使努着嘴,一副“我不开心快来哄我”的小模样让人看着心花怒放:“可你都被围着。”


可惜站在他面前的叶修是个莫得感情的杀手。


叶修把手放在周小天使的头顶,使劲揉了揉周小天使软得一塌糊涂的脑袋:“明天会专门给你留一个位置,赶紧回去睡觉。”


已经闭上眼睛的张心机在这时突然睁开眼睛,堪比射线的眼神直挺挺地“杀”向周小天使。


周小天使却毫不在意,乐颠颠地蹦着回房。


3


苏沐橙v:震惊!说好的团队战却被人频频偷袭,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楚云秀v:今天的雨女也卖瓜。客官,来一斤吗?


评论(7)
热度(4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