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是的,我又来虐人了

#评论区和小猫咪 @二十一月二十一 讨论出的梗我一定要告诉大家



"叶秋,照顾好我妹啊。"


"叶秋,jjc走起。哥今天要把你打得跪地唱征服。"



换了身份证的男人安静地站在南山陵园的某座墓碑前。他点了根中华,放在香炉里,看着烟雾缓缓上升,淡如轻纱的雾气像是两只美得无法言喻的大手,把人悄悄地环在胸前。


穿着国家队制服的男人一屁股坐在花岗石铺成的地面上,也不顾直逼人心头的寒气,自顾自地又点燃了一根劣质香烟,"对不起,我始终没有告诉你。"


"我叫叶修。"


男人的声音有一丝丝哽咽:"很高兴认识你,苏沐秋。"


南风喃,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评论(8)
热度(85)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