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献给你的三行情书(逗比版)

*少年,祝你生日快乐

*归来时,愿少年依然是少年


周泽楷


我不太会说话

但我却想对你说

关于“荣耀”的甜言蜜语


翻译:其实我很能说,在我心里。



张佳乐


愿我的第一个冠军

还有之后的每一个冠军

都有你的参与


翻译:你的欧能够中和我的非。



喻文州


我的温柔

还有我的心脏

只想给你


翻译:心脏有理。



方锐


看我真诚的眼神

我要告诉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翻译:每天在一起迟早会培养出感觉的。



黄少天


怎么只有三行

再来一百行

算了叶修请你用一生来听我说话


翻译:叶修请你嫁给我。



孙翔


谢谢你

让我知道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翻译:叶秋的一叶之秋,孙翔的一叶之秋,都是一叶之秋。



唐昊


你给我等着

等着我

以下克上


翻译:以下克上……啊,真美好。



李轩


别以为我只是个直男

直男的力量让人难以想象

天空也因为直男蔚蓝


翻译:(知乎体)人在什么姿势下能看到天空?



王杰希


你愿意

和我一起

成为微草的妈妈吗


翻译:在1和0之间的强烈求生欲使王杰希放弃了“微草之母”的称号。



张新杰


叫你起床

已然成为了我的习惯

跟我回霸图吧


翻译:霸图粉挥着小手帕,“我张副队v587”。



肖时钦


没有钱

但我还有你

请你也只有我


翻译:放心好了叶神,回雷霆,我不会亏待你的……



楚云秀


你们一群给里给气的家伙

我怎么看不懂你们的操作

前排兜售瓜子可乐


翻译:好孩子不要学习。



苏沐橙


不管在哪

有你的地方

就是家


翻译:云秀我和你一起嗑瓜子(嗝)。



苏沐秋


少年人

未来还很长

请替我——


翻译:替我好好照顾我妹帮我妹找个好对象……不是,谁能配得上我妹啊???

评论(7)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