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黄叶】一生有你,何其有幸

*我是极为正经的校园文,一发完结

*满足黄太太的交换点文 @黄烦烦不烦不烦 

*没有截到8888的痛

*不想提醒的OOC


暗恋其表现之一:老是和你作对


黄少天知道有叶修这么一号人物时,他们还都是幼儿园的小不点。


穿着大兔砸外套的叶修小朋友乖巧地坐在秋千上,露出了极为委屈的表情。自带的帽子轻轻地盖在他的小脑袋瓜上,兔耳朵柔顺地垂在两侧。他眨巴着那双圆溜溜、黑秋秋的大眼睛,睫毛像是小扇子一样,微微地颤动着。


暴——击——M——a——x——


年幼的黄少天小朋友此时只学会了“告老师”这一终极技能。他“噗通噗通”地跑到叶修小朋友面前,笑如春日的暖阳,却说着与之相悖的话:“你要跟我一起玩儿,要不然我就告老师。”


叶修小朋友低下了他高贵的头颅。


声音有些冷淡,“笨蛋,你去告啊。”



暗恋其表现之二:留意你的一举一动


上小学的黄少天凭借出色的口才和表演能力,顺利地成为班里的文娱委员。


班主任慈爱地摸了摸黄少天那黄灿灿的大脑袋,“好好做事!现在的姑娘都喜欢多才多艺的男孩子。”


一向活泼的黄少天难得不语。


“老师,我是叶修……可以进来吗?”


门口传来三次有节奏的敲门声。


敲的是门,声儿却久久回荡在黄少天的心里。


门后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穿着小立领的叶修看起来有些“温文尔雅”,他抱着一堆作业本,小短腿艰难地向前迈出一步——


黄少天立马跑到叶修面前,然后“深情”地抱住了作业本。


还有他叶。


人生真是美好。


除了他叶被吓得一把放开了作业本。


黄少天忘了告诉老师,他不喜欢女孩。


他只喜欢叶修。



暗恋其表现之三:别的男生和你……


5月12日,雨。


今天叶修在音乐课上弹了一首曲子,虽然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真的好好听。


我的朋友喻文州也是学钢琴的。音乐课结束后,他们俩就像那什么什么一样,坐在一起亲密地交流……明明是我先认识的叶修……


我要和喻文州绝交!


5月20日,多云。


喻文州今天向叶修借橡皮时碰到了他的手。


绝对是故意的!


我要和喻文州绝交。


6月1日,阴天。


为什么都上初中了还要过儿童节……


见不到叶修……


比死还难受……


6月3日,晴。


叶修今天和我说话了!!!


虽然说的还是喻文州!


我要和喻文州绝交!


然后和叶修永远在一起嘻嘻嘻。



暗恋其表现之三:你不在了,他……


4月12日,大暴雨。


叶修居然转学了!


作为叶修最好最铁的哥们,我居然没有发现,他一直在被陶轩和刘皓欺负!真是……欺人太甚了!叶修成绩那么好,又多才多艺,不就是喜欢独处,不喜欢团体活动吗?虽然我也不喜欢这样……不是,我是叶修最好最铁的哥们,我怎么能不喜欢他呢?恩?我怎么能喜欢他呢?我们都是男的……


叶修,你在哪里?


我们——


还能再见吗?



明恋其表现之一:对你表白


黄少天考上了B市最好的大学。


大概是高中时老想压刘皓一头的心理作祟,导致他除了学习就是学习——他的口头禅也变成了“学习使我快乐”。


宿舍是四人间,空调暖气独立卫生间一应具备。打开房门时,依稀还能闻到柠檬微弱的香气。


一个人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他走得倒是很随意,但黄少天在看到那个人的瞬间,眼睛都直了。


是——


“叶修!你怎么会……在这……”


被称作“叶修”的男人拿掉盖在头上的白色毛巾,露出了一双淡然的眼睛。他转过身,就看见“新同学”站在他的面前,满脸诧异和惊喜。“你是叶修吗?”


只见“叶修”笑了笑。


他抬起手,修长白皙的手指温柔地触碰着黄少天金灿灿的发丝。“笨蛋,你那么吵,除了我,还有谁愿意跟你一间?”


房间里一片寂静。


黄少天摸了摸脸,上面还残留着些许温热的感觉。


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时,他狠狠地抱住了那个三年不见的人。他说——


“我喜欢你啊,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


明恋的结果:在一起!在一起!


毕业后,他们同居了。


叶修成为了一名游戏设计师。而黄少天在大二时被星探挖掘,成为了一个闪闪发光的明星。


九月的风传来了鱼片汤阵阵的香气。


背后突然伸出一双手,紧紧地抱住了叶修的腰,一颗金黄色的大脑袋轻轻地触碰着叶修白皙的脖颈。


叶修笑了。


现在的他,十分幸福。


你的一生何其短暂。


终于,你花尽了所有的运气,等到了他——


他就是你此生最大的幸运。

评论(14)
热度(293)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