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同床共枕

*老文解|封
*不好,黄少拿起了他的剑
*要污,也要优雅
*一发完结

1

黄少天沉迷荣耀论坛不可自拔。

  
当然,心机主义不是联盟三傻,偷偷跑到论坛同人区看小黄文用的还是神级账号点赞。黄少天对此嗤之以鼻。他淡然笑道:“老子可是用神级账号写小黄文的男人。”

  
叶修对此也嗤之以鼻。

  
因为黄少天的YY对象一直都是他。叶修手上拿着一片儿邱非贡献给兴欣的西瓜,眼睛微眯,绽放着奇异的绿光。

  
“君莫笑望着趴在地上的王杰希,轻轻地呼了一口气:‘对不起,杰希大大。’”叶修读起文章来,表情丰富,语气抑扬顿挫:“‘我爱的是黄少。’”

  
苏沐橙和唐柔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肌,她们已经成为锅里的蛋炒饭,捂着肚子在沙发上不断翻滚自己的身体。

  
莫凡表示不屑:“他脑洞真大。”

2

“听说,你们都很喜欢哥。”

  
企鹅群在这个瞬间寂寞如雪。

  
沉默三秒后,以孙翔为首的联盟三傻终于反应过来,顶着“一叶之秋”账号的孙翔像一只暴走的小豹子,在屏幕上嗷嗷直叫。“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你说谁喜欢你啊?有本事你把名字给我说出来!看我不笑死那个傻球!”

  
海无量发了个点烟的表情:“傻狍子,我们都知道你暗恋叶修,这么急着承认作甚?”

  
被称为“傻狍子”的孙翔再也没有说过话。

  
“你们再厉害也就是个YY的程度。”迎风布阵笑而不语:“我可天天跟他睡一起。”

  
……

  
企鹅群再次寂寞如雪。

3

蓝雨公会部现在的气氛非常尴尬。

  
粱易春想了半天也没思考出结果,他大胆地走向气氛尴尬的源头:“黄少,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你跟兄弟们说,有啥问题,兄弟们一起解决。”

  
虽然可能还有一个间|谍。

  
顶着“兴欣头号保姆”的许博远被粱易春莫名瞪了一眼,他无奈地耸了耸肩,继续指挥着月中眠他们刷材料。

  
“干脆去兴欣算了。”粱易春恶狠狠地吐了口唾沫。
“大春,问你个问题。”黄少天表情凝重,他右手紧握鼠标,左手托着下巴:“如果让你和喜欢的人睡一块……”

  
“那就睡!立马睡!”粱易春极为兴奋。

  
“如果其他喜欢他的人和他睡在一块了呢?”黄少天差点咬到了舌头,咳得差点岔气。

  
“嗯……鲨了那个其他喜欢他的人?”粱易春进入沉思状态。

  
“如果那个其他喜欢他的人是你尊敬的人呢?”

  
“……让给他?”粱易春脑袋冒烟,阵亡。

  
蓝雨公会部的气氛变得更尴尬了。


4

“你不是蓝雨的喻文州队长吗?”

  
喻文州拉下围巾,露出了优雅的笑容。陈果推开网吧的门,也是笑容满面:“真是稀客,快请进。”

  
“老板娘,这次劳动节放假,我可能会在贵地呆个几天。”喻文州紧跟在陈果身后,他背了一个书包,里面看起来满满当当的。

  
“要么……”

  
“不用太麻烦,我想离网吧近一点。魏琛前辈不是回家了吗?要么我睡他那儿吧?”

  
“也成,只要你不介意叶修平时也睡那。”

  
喻文州的笑容渐深:“自然是不介意。”

  
“说吧,有什么阴谋?”坐在床上的叶修翘着二郎腿,只要坐在网吧里,他就很少抽烟。储藏室有一个小窗户,已经快傍晚了,晚霞渐渐把天际染红,窗户边框闪着亮晶晶的光。

  
喻文州靠着墙,双手怀胸:“还能有什么阴谋?”

  
“既然来了,就好好放松一下吧。”叶修叹了一口气,他打了个哈欠,准备出门:“这么晚了打算去哪里?不睡觉吗?”

  
“嗯,我值的是晚班。”

  
“现在想进兴欣的人都可以从这儿排到西湖了吧?怎么还需要你来值班?”

  
“习惯了,改不掉了。你好好休息,明天我带你出门走走。”

  
“……我陪你下竞技场吧。”喻文州也叹了一口气。
心里的小九九全部都变成了空谈。

5

“魏老大,所以你平时是怎么跟叶修一起睡的?那混蛋睡相不好,你怎么可以忍受?”黄少天的刷屏让魏琛十分头痛,不屏蔽吧,没三秒一个弹出提醒;屏蔽吧,这毕竟是自己最心爱的徒弟。

  
“他值晚班,白天睡觉。我白天在公会部,晚上睡觉。”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

  
“所以只是共用一张床罢了。”

  
……

  
黄少天把拳头捏得“咯咯”作响。“呜呜呜,我也想睡叶修那混蛋的床。”

  

评论(15)
热度(281)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