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翔叶】国家队耍流氓事件

#给 @飞十三 女士写的换文!在家坐等徽章和手书情书!#

#没有请不要说爱我!#

#国家队里大家一起耍流氓你吃不吃!#

#对叶修耍♂流氓。(排名是我自己排的#

#女主播画风,甜到爆炸,全程无虐欢乐向。#

#注意!!!前方高能——全体人员OOC,魔性到爆,祝你们看得开心。#

#不能接受右转还来得及!暖到根本不需要中央暖气,这是一篇有温度的文[x#


外表最霸气的孙翔其实是个纯情少年。

要论耍流氓的手段,他只能排在最末尾。

用叶修的话来说,“跟外边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你看看我们家的翔,要样貌有样貌,有身高有身高,要智商有……等等,最后这一条去掉,你们懂的。”

孙翔那天穿着一件嫩黄色的卫衣,整个人看上去放荡不羁。黄少天路过他的时候,故意用手捏住了自己的鼻子:“啊,不愧是叶修家的翔,颜色都跟人家不一样……人家是屎黄的,他是嫩黄的。”

“哼,黄少天,你嫉妒就直说,何必跟我拐弯抹角。”孙翔的表情看不出是高兴还是生气,他面无表情地搭着叶修的肩膀:“小哥,请不要随意人身攻击好吧?”

叶修突然很认真地盯着孙翔。

孙翔大约是被叶修这么盯着给盯毛了,他不顾嘴里还叼着一个汁液满满的小笼包,口齿不清地喃喃道:“有本事看我没本事表白,有本事你别看我,有本事你表白啊……”

黄少天吞下最后一口寿司,笑得一脸嘲讽。

“要不要去吃水煮鱼?”外面的寒风嗖嗖,叶修试图把自己完全包裹在围巾温暖的怀抱里。围巾还是苏沐橙给送的,粉色的围巾里露出一人头,活脱脱一跳广场舞的大妈。孙翔把自己的手套递给他:“附近有一家水煮鱼做得还成,吃了暖一暖再回去。”

“你怎么知道这附近有一家水煮鱼做得不错?”叶修接过手套后,又把手套重新给孙翔套了回去:“你们的手比我宝贝,我平时又不打比赛。”

孙翔皱着眉头把手套又脱了下来:“什么叫作?冷得瑟瑟发抖了还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好意,这就叫作。你要是敢把手套取下来……啧啧……”

“二翔,你什么时候学会威胁人了?”

他们在接近傍晚的时候去了一趟荣耀总部。

冯主席在资料室门口遇见了正在等叶修出来的孙翔,忍不住拍了拍孙翔的肩膀:“为难你了。话说回来,怎么会是你陪他一起来的?”

“出门的时候恰好碰到了而已。”孙翔还没说话,叶修就抱着比他人还高的文件夹从资料室里走了出来,文件夹摇摇晃晃的,叶修也走得摇摇晃晃的。

孙翔蹙着眉头,很自然地接过叶修手上大半的文件夹。

冯主席吓得连药都忘了掏。

“刚来的时候被女生组拖着去逛街,后来一起吃的饭。那家鱼做的还成,就是每天只供应几十条的样子。”刚才从荣耀总部出来时,冯主席友情赞助了几个绣着“荣耀”的布袋:“那天楚云秀把骨头都给吞下去了,应该是不错。”

“你说你和沐橙云秀她们去逛街了?”叶修轻笑着套上了刚才孙翔递过来的手套,手套里还残留着孙翔的体温:“她们是不是把你当苦力了?”

孙翔耸了耸肩。

他还真不敢回答叶修这个问题。

那几天是国家队的休整期,孙翔在食堂听苏沐橙和楚云秀讨论着要逛遍b市的计划,结果不是人家把他当成苦力,而是他把自己送上门:“那个……我能不能陪你们一起去?”

苏沐橙皱着眉头:“你有何打算?我们俩姑娘都是成年人了,也不用害怕我们被拐走吧?”

“……我想跟你聊聊叶修。自从他离开嘉世以后,我一直没有跟他好好聊聊。”孙翔像个小姑娘一样绞着手指,他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苏沐橙想起那天叶修落寞离去的背影,越想越生气:“有什么好聊的?他把嘉世队长的位置给你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也给你了!”

——要知道,每一样都是他的宝物。

“沐沐,你也别气了。战队的更新换代很正常,你看看烟雨就知道了。”楚云秀抱住苏沐橙的腰,笑得失落:“其实叶修离开嘉世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要是他今天没有去兴欣,他也不会认识这么多深爱荣耀的家伙,他也不可能重新回到巅峰。那个嘉世……反正已经不是老嘉世了。”楚云秀埋在苏沐橙的后颈:“说实话,我还挺羡慕叶修的。”

孙翔一脸快哭的表情。

“好了好了,大男子汉了哭什么哭。过路的还以为我们俩姑娘要对你怎么样呢……”苏沐橙反身抱过楚云秀的腰,她轻轻拍了拍楚云秀的背:“走了,咱们今天逛街去!势必把B市好景色都逛过去!”

“那我……”孙翔惴惴不安地问道。

“一起走啊!”楚云秀被孙翔的表情给逗笑了,她指着迈步向大门走去的苏沐橙:“你是不是真傻啊?你别看沐沐那么说,其实她啊,比谁都心软哦……她嘴上不说,心里其实已经原谅你了。”

苏沐橙喝醉了。

啤酒就跟不要钱似的,她一瓶接一瓶的往肚子里面灌。孙翔小心翼翼地把剩下的啤酒推到距离她很远的位置,但苏沐橙还是一把抢了过来:“……嗝,我跟你说,我今天高兴,你让我喝……”

“这会影响接下来的训练。”楚云秀根本不在乎面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她进了这家水煮鱼店以后,就一直专心致志地跟桌上的鱼做着斗争,连鱼骨头她都没打算放过:“叶修知道,会心疼的。”

“嗯,我知道他会心疼。”

“除了哥哥,他最心疼我。”苏沐橙笑得傻傻的,她用手勾着孙翔的手臂,从远处看,他们就像一对璧人:“我知道你对他有意思……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你看他的眼神和从前不一样了。”

“有什么变化吗?”孙翔强装镇静,苏沐橙身上的酒气很重,但压在他身上的头发却带着一股淡淡的香气,和叶修一样的香气,让他忍不住沉迷:“我看他的眼神还不跟以前一样?”

“你再这么傲娇,小心他被别人抢走哦?”苏沐橙用空闲的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笑得灿烂:“他怎么这么受人欢迎啊,我都嫉妒了……”

“他要是只是我一个人的该多好……”苏沐橙的声音越来越小。接着,孙翔听到一阵轻轻的呼吸声,楚云秀脱下外套,披在苏沐橙身上:“她总是觉得自己身边只有叶修,有叶修也就够了。”

“但是,没有人比她更希望叶修能被人疼了。”楚云秀温柔地摸了摸苏沐橙像小太阳一样头发:“叶修,还真是让人嫉妒。”

“孙翔?二翔……你是怎么了?”叶修把手放在孙翔眼前晃了晃,孙翔这才反应过来:“怎么了?菜都上全了,你还想不想吃点别的?”

孙翔摇了摇头:“现在吃太多不好,一会儿回去以后就该睡了,吃多了不容易消化。”

“你还挺注意健康管理。”叶修一筷子准确地夹到了鱼身上最有肉的部分,撕开鱼皮,白嫩嫩的鱼肉露出来,叶修放了一块在嘴里,满意地鼓起了腮帮子:“反正我今晚还要通宵,不多吃点反而不太好……话说,这家鱼真心好吃,连骨头都是脆的。”

就像进食的小仓鼠一样可爱。

孙翔眯着眼睛,他也不动筷子:“你还是早点睡,要是被张新杰发现了你不按时休息,后果你晓得吧?”

不就是第二天清晨时分会被张新杰拉着去跑一万吗?

“你那天都和沐橙说了什么?”叶修放下筷子,服务员端来了两杯温开水,是刚才孙翔点菜的时候顺带要的。“总觉得你被江波涛给附体了,有点恐怖。”

孙翔笑了笑。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纸巾,温柔地替叶修擦了擦吃得满嘴红的唇,细心地描绘着他美好的唇线。“这样难道不好吗?”

对待温柔的人,要用温柔的方式。

因为他值得被人温柔对待。

苏沐橙的话还在他耳边转悠:“孙翔,我知道你当时是少年轻狂。虽然对于你来说,是证明你强大的方式,但对于他来说,他等于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一切……如果你想要得到他,那么你首先要改变自己。”

为了喜欢的人做出改变。

叶修“腾”地一下站了起来。水煮鱼的热气缓缓地上升,熏红了他的脸:“那个……孙翔啊,你不觉得……刚才我们的举动……”

“有什么问题吗?”孙翔还是坐着,叶修此时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要是往常,他肯定也会“腾”地站起来跟叶修对峙。但现在不一样了,曾经的傲娇少年总会慢慢长大,他希望叶修能看见他成熟的一面,而不是一直把他当个孩子:“这鱼是不错,你不继续吗?”

太惊悚了。

孙翔——

那个传说中的中二少年居然辣么温柔!

叶修伸出自己的手去探了探孙翔的脑门:“这孩子,没发烧啊……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孙翔嘟着嘴,不满地喃喃:“叶修,你这样说我,我很受伤啊。”说罢,他还用双手捧着自己的良心:“难道我就不能对你好吗?”

叶修疑惑地坐下来,他正在纠结是不是今天自己的出门方式不对。

孙翔突然握住了他没有拿筷子的手,然后露出了恶作剧成功的笑容:“有没有觉得今天的我特别帅?”

如果有,请你喜欢我。

评论(40)
热度(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