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谁抽到了婚礼笑?(2)

#谢谢荒川太太的新年礼物!君莫笑婚礼卡图!这本书终于有个封面了……#

null
【感谢 @荒 的新年礼物,看来是对敬业福和梦100有怨念……】

#最近一直在写论文,头疼腰疼#

#下学期日语老师要换了我有点方#

#我已经看到了大家的表白!我爱你们#

#合刊合刊合刊#

#君莫笑婚礼卡爆出来的难度=X付宝的敬业福爆出来的难度#

4

所谓人生四大乐事,分别是“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很多人以为第四件乐事是和所有职业选手都没太大关系的事了,因为几乎是所有职业选手几乎都没好好上过学。除了兴欣的两个变态,学历最高的张新杰本科都没上完就参加了高校游戏联盟。被霸图选中后,他连行李都没带就跑来霸图,恨不得吃住都在霸图。

但凡是职业选手也有自己的“金榜题名时”,网游有首杀榜积分榜金钱榜公会榜等等等等;职业联赛有积分榜荣耀榜,只不过季前赛大家都盯着积分榜,季后赛大家都盯着荣耀榜而已;世界联赛也有积分榜和分组榜,只不过到了淘汰赛就只剩下分组榜,淘汰赛十六组战队会根据两两分组对决结果,最后产生一个总冠军。

真正的荣耀。

官网上出了个抽卡活动后,大批粉丝的尖叫声已经突破了天际。原本脸书还在表情包撕逼,此时大家的问候语已经变成了“今天你抽到了没”。荣耀里面,女选手虽然人数不多,但胜在都长最让了一张好脸。但最让冯主席怨念的是,有为数不少的男粉丝每天都在荣耀论坛刷一个主题——

“关于如何刷到君莫笑女装”的技术帖。

不要小看荣耀论坛的力量,也不要小看这个帖子的力量。这个帖子本身是没什么问题的,因为技术部很早就放话出来了,“新春特送君莫笑婚礼卡男装女装各一枚,通过特殊BOSS特殊掉落”,大家刷刷技术帖本来也没什么问题,但问题出在,下边回复的,基本是各个战队的王牌选手。

对,职业的。

那群神级账号出现在荣耀论坛里,总能刮起一阵腥风血雨。回复的人多了,而且回复的大部分又都是名人,再不长眼的论坛管理员也不能视而不见了,那张帖子加了精,一直挂在论坛头版头条长盛不衰。

这群游戏宅们若想实现“洞房花烛夜”也是一件难事。刚才也说过了,荣耀里边的女选手少,别看兴欣只有两个,但是相比起在更南边的蓝雨,这都算是出门大吉老天保佑的了。

但是人家蓝雨也不在乎这种没有姑娘的小事。

曾经黄少天是很在意,他想着我们家蓝雨什么都好,就是被人称作“基佬庙”、“和尚庙”的不太好。看看人荣耀教科书叶修同志,前有女粉丝疯狂呐喊,后有沐雨澄风遮风挡雨,这才是所谓高富帅的巅峰。不过,后来他就不在意了。

因为他察觉到,自己对姑娘根本没什么兴趣。

蓝雨是个老牌战队了,魏琛退役后,蓝雨双核渐渐在荣耀圈打出了名头,各种排名上面总有双核的名字。比如最想嫁的人,他们和蔼可亲的喻文州喻队长就排名第一,比起第二的王杰希,大家一致的意见居然是:虽然是个心脏,但总比大小眼好吧?

正在推副本BOSS的王杰希莫名觉得自己中了一箭。

不过最令人吃惊的是,黄少天这个话唠也名列最想嫁的人之一。接受采访的姑娘有点像粉丝版的周泽楷,有点不怎么爱说话,当记者问为什么喜欢黄少天的时候,她整张脸居然都红了:“因为他是机会主义……生活比较有意思。”

黄少天在酒桌上恶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

职业选手没人喜欢喝酒,除了已经算荣耀老不死的魏琛。打游戏什么最重要,方锐曾经有过一段非常经典的总结:“游戏里面最重要的,大概就是清醒的大脑和操作精准的手了。我就是因为左手跟不上右手,所以才被人叫黄金右手,而不能成黄金手的。”

叶修嘲笑道:“哥的双手手速都很快,但也没有黄金手的称号啊。这是因为哥什么都很厉害,所以人家才叫哥荣耀教科书。”

方锐给了叶修一记“爱的眼神”,成功被叶修无视过去了。

话再说回黄少天那天干嘛在酒桌上拍桌子。全明星暨国家队夺冠庆功宴结束后,一群关系好的大神们就出门聚会了。当时几个“好爸爸”坚持带着自家孩子,所以本来只是想随便去哪吃个饭的,就变成了整整坐了一包厢。

当时叶修再次调侃蓝雨是个“和尚庙”的时候,坐在他旁边的小天使之一的乔一帆轻轻朝着叶修耳边说:“前辈你别这么说,喻前辈和黄前辈都挺受女孩们欢迎的。我前两天看了个采访节目……”

本来说到这里都没什么问题。但重点来了,坐在叶修另一边的,是叶修的第一弟子,邱非。邱非同学不但继承了新生代“小天使”的称号,也继承了叶修“嘲讽”的精神,他的话就成了神补枪:“哦,那个节目我也看了。说黄少天前辈机会主义,生活在一起比较有意思是吧?”

黄少天听完就拍案而起:“什么叫机会主义!老子打法是机会主义了一点,但是老子在生活上是个很保守很有节操的男人!我对自家恋人肯定一心一意!绝不劈腿绝不搞有的没的!我们要遵从毛爷爷说的,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都是耍流氓!”

然后坐在黄少天左边的高英杰拉了拉黄少天队服的衣角,黄少天不解地看向高英杰,只见高英杰观望了一下四周的情况,他红着脸趴在黄少天耳边咬耳朵:“少天前辈,邱非刚才那话不是您说的那个意思,他意思是,那个女孩说您比较有情趣!”

黄少天惊讶地看向被称为宿敌的微草,敌方大将还在那里悠闲地喝了一口绿茶,接着悠悠然地对着高英杰摆了一个点赞的姿势:“英杰,坐下好好吃饭。”

“啧啧,没想到黄少天你这么污。人家只是说生活比较有意思,你居然想了这么多。你是从何时开始谋划着劈腿的?跟哥们说,哥们绝对不会卖你的。”叶修拿过徒弟递上来的甜点:“队长,这个不会那么甜,我记得你不是太爱吃甜。”

谁知叶修还没对甜品下手,脖子已经被黄少天掐住了。喻文州连忙站起来阻止了冲动的黄少天,但最后还是没有成功:“叶不修,你敢不敢跟老子交往一下,看看老子是不是那样的男人!我告诉你,我保证绑着你一辈子!”

众人都在为黄少天的直球唏嘘不已的时候,叶修却握住了黄少天掐着自己脖子的手,宣布直球也没有进球成功:“哥是荣耀女神的,哥的球门已经有守门员了。”

“有了守门员也不是不能进球,而且守门员要是没守好,不是也要换人的?”黄少天表现得异常冷静,就像他在赛场上寻找机会一样的冷静。他的眼睛很漂亮,不是中国人传统的黑,他虽然没有戴美瞳,但微微的琥珀色却让人很是着迷:“叶修,要是换了我,我绝对不会让人进球,也绝对不会让人换我下去。”

喻文州本来还想再说点什么的,没想到张新杰却站起身来,他已经挑好了一双筷子摆在了叶修面前:“黄少天,你说了这么久不饿吗?人叶修饿了,也没空跟你谈什么恋爱。”

但是黄少天的告白让整个饭桌的气氛一直很尴尬,直到饭局结束了众人也不愿意一起乘电梯。

好像什么东西的平衡被打破了。

黄少天其实根本不在意有没有姑娘喜欢自己,他只在意,他在意的人喜不喜欢自己。这么多年来,他一直能陪着叶修打荣耀,叶修一退役,他总觉得坚持了很久的目标好像就没了。

还好叶修又回来了。

“叶领队,您已退役,但现在又以国家队领队身份回归,您此举动是否说明您已经收回您之前的退役声明?”世邀赛夺冠后,有记者这么问道。

“我不再是个荣耀职业选手,这是肯定的事。我之前说过了,我退役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那您已经以领队身份回到职业圈了……”

“我这辈子都离不开荣耀。就算我已经不是职业选手了,就算我只能做着相关工作,但我也不后悔我曾经是一名职业选手。现在是新生代的世界,属于斗神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荣耀只有继续向前,才有发展的可能。所以,我愿意从台前走向幕后。”

“因为,我深爱着荣耀。”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在闪闪发光。因为疲劳有些消瘦的他站在新闻发布的舞台上,舞台上熠熠的灯光照在他略显苍白的脸上,叶修的笑容是温柔而充满魅力的,台下所有的记者都在看着他,而台上的他们,也在看着他。

既有对他作为对手的肯定和追逐,还有一些,掺杂了些个人感情色彩的眼光。

有人在论坛评论荣耀最新的春节活动:“这个活动非常好,特别是技术部推出的福利,真的是好到不要再好了。很多人都对叶修有点那个意思,不管这个意思是在荣耀的战场上,还是生活里。因为叶修值得,值得他们去为此追逐。他值得拥有这么多的爱,因为他是叶修。”

“总之,荣耀出的这个活动,圆了某些人一直想要和叶修前辈洞房花烛夜的梦想。”

我们姑且不提这个帖子是哪个神级账号发出来的。就算是这样,叶修也不会为此而感动。

“叶修!你快去看看游戏小电视,第一张婚礼笑女装卡已经被爆出来了!现在世界频道都刷疯了!”苏沐橙大喊,生怕大家不知道一样。

大概现在也没人注意,那个曾经被誉为斗神的男人已经快要死的眼神了。

评论(27)
热度(8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