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谁给你的巧克力?(2)

#此章又名《色气的张新杰》《心机boy就是我,我就是江波涛》#

#什么鬼#

#前期流水账的情敌修罗场#

#两条主线包你满意#

#不参与寒假热度作死,不管热度多少我都会写完#

#自己跳坑跪着也要写完#

#粉丝520开点文#

#我很认真#

2

“你说什么?”轮回的经理现在正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他神色激动地看着自家副队长。不得不说,自轮回组建以来,最让他省心的就是他们家副队长。而如今,副队长却向自己提出了一个看似不省心的请求。

“我是说,您看有没可能,有没可能让我跟着队长孙翔他们一起去拍联盟的广告?”江波涛把手背后自己身后,他现在看起来义正言辞:“我过去,也能看着孙翔小周他们。”

“他们着实令人担心啊。”江波涛像是余味深长地叹了一口气,不过轮回经理很快就理解了江波涛口中的含义:“也对,孙翔那性格,周泽楷那嘴巴……好好好,我去跟联盟说一下这事。”

“那我就先回去了。”

进度已经完成百分之五十的江波涛嘴角扯起了一丝笑容,他把手伸到自己裤袋里,然后掏出一串钥匙。而这串东西最显眼的并不是各种“叮当”作响的钥匙,而是一个君莫笑头像的钥匙扣。

要是这时候痴汉周泽楷在场的话,他很有可能一眼就看出来这玩意了。

因为他自己也有两个。

周泽楷暗恋叶修,这是个公开的秘密;孙翔只有看到叶修才炸毛,这是个公开的事实;而他江波涛喜欢叶修,这只是个秘密。

“刚才张佳乐前辈说的副本是怎么回事?”还在训练室里的杜明揉了揉自己刚才被撞肿的额头,他指着刚才已经被刷飞的那句话:“十二个副本,荣耀网游历史之最了吧?”

不愧是行动力最MAX的战队,这时候方明华已经点开了荣耀的官网。他边看边念出声音来:“二月初,荣耀将开放十二个情人节副本,每个副本以十二个月情人节名称命名。通关者,除获得副本奖励和称号,还能获得额外奖励……”

“你等等,什么额外奖励?”杜明耳朵很灵,他马上就捕捉到了方明华话中的重点:“还真他妈的十二个副本。”

“诶你听我念完啊。”方明华不耐烦地挥了挥手,他歪过头去瞪了一眼凑过来的杜明,“要么你自己开网页看去。”

“保密!”杜明顺着方明华的手,他看到事关“额外奖励”那一行字的时候,瞬间站了起来:“老子裤子都脱了,你就告诉我保密?”

“杜·明!”方明华又免费送了杜明一顿爆炒竹笋。

“你干嘛打我!刚才被孙翔撞的那下子还没缓过来你知道吗?”这下杜明打算“磨刀霍霍向猪羊”的时候,江波涛走了进来。

“什么事呢,这么热闹?”

张新杰刚醒。

他本来不想醒的。现在是早上六点二十七,霸图最优良的传统就是时间表准确,准得不能再准。但是外面一阵吵闹的声音,让他在床上翻滚了两圈,又无奈地爬了起来。

他揉了揉有点疼的太阳穴,然后从床头柜上拿起自己的眼睛,光着脚丫走下了床。

他的脚很漂亮。

比起一百八十公分系列,他显得略矮,不过好歹是霸图的汉子,他给人一丝不苟的禁欲感的同时,又不会让人觉得娘炮。但他的脚不一样,长期套在袜子里的脚走在木质的地板上,白嫩但又不是苍白。晶莹剔透而且修剪整齐的指甲盖周围,是微微泛着红润的肌肤。

因为这双脚,他还被联盟最佳嘲讽脸给讥笑过。那天他还在温泉里享受着温暖的硫磺水给自己带来的温暖时,那个嘲讽脸缓缓游到他身边:“我是没想到啊……一个汉子能有这样的脚。”

自此以后,国家队成员时常会看见,严谨的张副队经常没穿袜子的、穿着拖鞋在他们面前晃悠。

当然,他们都知道谁才是张新杰的重点。

“怎么回事?”张新杰虽然没有起床气,但是如果不是自然醒,而是被人吵醒,他就会有如神鬼一般可怕的怒气。

当时国家队集训的时候,一开始跟他睡一间的是张佳乐,有一次他跟孙哲平打电话打太晚,张新杰被吵醒后,直接把他手机给拆了。后来,张佳乐被换成了王杰希,情况才稍微好一点。

不过跟黄少天一起睡的张佳乐却彻底倒霉了。

站在走廊上的白言飞神情奇怪。张新杰这才注意到,原来地上还有一人。张佳乐坐在一堆箱子的中间,表情郁闷。

箱子不大,平时买书买太多的时候,书店也会给这么个小箱子。“张佳乐,你坐在地上干嘛?还不起来?”

张佳乐被白言飞扶起来的时候,他朝着张新杰笑了笑,然后双手合十,表示并不是自己的错。白言飞小声地在他耳边道歉,张佳乐挥了挥手,把箱子翻了个身:“张副队,这是你的。”

“什么东西?”

“除了收件人,什么都没写。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队长让我先拿回来。”

“你碰到队长了?这些箱子还寄给谁了?”

“这里就只有我和你的,还有一份队长的。队长刚才出门说要办点事情,让我帮他先拿回来。”张佳乐摸着脑袋,他这次轻松了不少。刚才撞上白言飞,主要是三个箱子把他的视野给挡住了。

“队长怎么这么早出门?”张新杰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现在才刚刚六点半。房间内的闹钟就在张新杰看手表的时候“铃铃铃”地开始响了起来。“才刚到起床时间。”

“说是去机场接人。我昨晚睡不太好,一直在公会部呆着,现在也刚回来。”张佳乐乖乖解释道。

张新杰是整个霸图的时间表,但这并不表示他不通情达理。相反,他一直把队员的健康放在了首位。“你还是回去好好休息一阵吧,去睡一觉再来吃早饭,然后把澡也给洗了。”

“还有,这个谢谢你。”张新杰抬起了不是很重的箱子,他对张佳乐点了点头。

“张副队……”白言飞打破了这种队内深情的一幕:“你还光着脚……不冷么?”

接着他就被张新杰看了一眼。

“砰”地一声,张新杰宿舍的房门被毫不留情地关上了。

早饭的时候,张新杰刚回来。宋奇英迎了上去,他接过张新杰手上的毛巾:“张副队,你怎么才回来?这个点你不应该都洗完澡了吗?”

“今天早上出了点事。”张新杰往自己喉咙里灌水。他每天要跑的路程很长,但他很少因路程长而喘气,他已经汗流满面了:“我先回去洗个澡,一会儿就来吃饭。”

“还有,张佳乐起床了没?”

“张佳乐怎么还没起?”霸图的经理打着哈欠走了过来。“新杰啊,你有没看到韩文清啊?”

白言飞伸着懒腰走了过来:“张佳乐前辈说今天早上看到队长了,说队长出去接人了。一时半会,我看他也回不来。经理,你有什么事吗?我一会儿训练的时候转告他。”

“恩……”经理沉吟了一会,然后他看了一眼满头大汗的张新杰:“新杰,你先去洗澡。等你们队长回来了,你、韩文清还有张佳乐来办公室找一下我,我有点事情要跟你们说。”

“好。”

“你说,经理找他们干嘛?还神神秘秘的不跟我们说。”白言飞看着站在一边的宋奇英,宋奇英倒一脸不在意:“他们说什么你一点都不在意吗?”

“我能在意什么?”宋奇英一直严肃的脸上突然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知道自己技不如人就要好好训练,还是好好打吧。走,吃过早饭以后陪我训练去。”

“话说早上那纸箱子里究竟是什么东西?”白言飞想破脑子也没想到是什么:“现在还真是什么玩意儿都没我们的份。”

韩文清带着一个人走了进来。

站在大厅里聊天的白言飞和宋奇英一眼就认出了站在韩文清身后的人:“林敬言前辈!你怎么回来了?不是退役了吗?”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

他穿着一身休闲装,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荣耀前第一流氓的冷暗雷。“怎么,你们不想我吗?”

他看起来更像是学者,而不像个猥琐流。

和好基友方锐相比,方锐不管从外表还是从语言,不管从技术还是从流派来看,认定他是猥琐流是没跑了。叶修冷着声评价道,我不看方锐真诚的双眼就知道这货什么属性。

“不是不想啊。”白言飞高兴得眼泪都快出来了:“我只是想问问,你怎么回来了?”

“我找老队友有点事。张副队和张佳乐人呢?这个点他们也该起床了吧?”林敬言左看看,右看看,“已经是早饭时间了,他们怎么都不在?”

“张副队刚刚回去洗澡了,张佳乐前辈没太睡好,现在估摸着还在床上没起来。需要我去叫醒他吗?”

“不用了。”

宋奇英还记得刚才刚才经理交给他们的重大任务,“队长,刚才经理来过,让你和张副队、张佳乐前辈他们去找一下他。”

“知道了,小宋,你去吃饭吧。”

白言飞在韩文清走之前,皱着眉头好像一直在想什么事情。韩文清走了以后,他刚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什么事情没告诉韩文清:“怎么办!怎么办!要死了要死了……”

“什么要死了?”宋奇英搓了搓手,然后朝着手心里哈了一口气。

“我忘记告诉队长,张佳乐前辈已经把队长的包裹送到队长房间了。”

“没事的,队长回房间就能看到。讲不讲都一个样的,去吃饭吧。今天早上事太多,吃饭的点都快过了。”

评论(11)
热度(4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