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爆笑预警】一石多鸟

*已疯,不用给药
*送给中考/高考刚结束的朋友们 
@飞十三  @八荒殿 
*魔性魔性,特别魔性
*私设巨多



叶修正在和一个孩子大眼瞪小眼。

那孩子有一头纯黑、柔软的短毛,如戴了大尺寸美瞳般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眼前的人。他皱了皱小鼻子,小小的嘴巴微微张开。他穿着一件带有微草logo的儿童装,小小的短裤下是两条白嫩的腿,右腿的膝盖上还有一个红色的包包。

叶修一副关爱傻子的眼神,他从苏沐橙包里掏出一盒还未开封的风油精,笑容满面地看着那孩子:“宝贝,痒不痒?哥哥帮你涂点药?”

孩子露出了天真的笑容:“谢谢哥哥。”

叶修摸了摸他的脑袋:“没跟你那倒霉哥哥长得一样,一定是你上辈子积德了。来,坐在哥哥腿上,哥哥替你上药。”

柳非忍不住看了一眼那孩子的哥哥——

王杰希同志毫不在乎地耸了耸肩膀。

刘小别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他们好脾气的队长,倒霉哥哥表示没有任何问题。他淡定地坐在叶修身边,用鼻子怼着自家弟弟的鼻子:“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弟弟。”

苏沐橙心想:王杰希有点OOC。

“你是想把弟弟也培养成荣耀选手吗?看长相身高,这孩子还没上小学吧?”叶修用沾着风油精的食指轻轻点着孩子腿上被蚊子咬出来的包,他的表情特别温柔:“想起了小时候。我弟调皮,一受伤都是我帮忙上的药。”

“刚上大班。我叔出差,放在我家寄养,我父母这两天在外头逍遥自在,就把他扔在我这。孩子太小,总不能让他一个人在家吧……最近我事情不多,就把他带在身边。”

“谢谢哥哥,哥哥长得真好看。”就在王杰希正在解释的时候,王弟弟突然发声。他双眼迷离地看着叶修,然后嘟着红唇对着叶修就是一记爱的么么哒。“等我长大了,哥哥就嫁给我好不好?”

叶修被王弟弟的突袭弄得一脸懵逼。

王杰希黑着脸站起身来。

他走到叶修面前,特别自然地抱起王弟弟。

他长得人高马大,王弟弟很快就挂在了王杰希身上,被抱起的时候还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慢慢离去的温香软玉:“哥哥,你要记住我们的约定哦。等我身高追上堂哥的时候,你就要嫁给我哦。”

“王杰希,我本以为你弟弟长得天真浪漫,没想到也是个战术大师。”也是懵了许久的方锐终于回过神来,他给王弟弟点个赞:“现在的孩子还真不能小看,一个不注意就从黄毛小子变成了情敌。”

“还是隐藏等触发的。”

王杰希保持着黑线的表情:“我弟弟是个接吻狂魔,而且特别容易爱上别人。只要对他温柔,他都会做出表示……你还别说是叶修了,上一个受害者是许斌,你们想象一下。”

……

沉默了许久后,方锐搭上了微草副队的肩膀。

微草的副队也是人高马大,而且一脸土匪气质。许斌沮丧着一张脸,被方锐搭着肩膀后嗷嗷直哭:“我还跟那个小恶魔一起睡过。你们不知道,我早上醒来的时候,那小鬼整个人挂在我身上,而且浑身赤裸。”

叶修又是一副关爱傻子的眼神。

“只能心疼,极度心疼。王杰希,你弟这花痴的毛病要好好治治。那不然长得再好也白搭。”

那个“白搭”的孩子正挂在王杰希身上,他紧紧地搂着王杰希的脖子,色眯眯地笑着:“王杰希哥哥也很好哦,以后也嫁给我吧……”

“很有纣王的潜力,一个狐妖一个琵琶精。”唐柔翻了一个白眼。她本来巨喜欢小孩,但王杰希的弟弟打破了她对孩子最纯真的期待:“将来开个后宫,佳丽三千。皇后叶修,贵妃王杰希喻文州韩文清。”

贵妃韩文清——

柳非脑补了一下,忍不住瑟瑟发抖。

高贵的韩妃双手叉腰,无视皇后的意见,一副钱包表情整治后宫,众嫔妃颤抖地递上钱包。皇上翘着二郎腿坐在龙椅上,一辈子不担心没钱花,也不担心有官员敢贪污——

什么,敢贪污?放韩妃。

简直有病。

“只可惜韩妃喜欢的不是这小屁孩。”方锐已经翘起了二郎腿,他也不知何时把王弟弟从王杰希手里接过,他疼爱地蹭了蹭王弟弟的大脑袋:“后宫的人都爱皇后。你娶了三千佳丽,却只能寂寞地独守空房。”

王弟弟不解地看着方锐:“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大家都想上皇后的床啊。”唐柔想了想,然后突然笑了起来:“也就是说,只要皇上每晚临幸皇后,就能临幸所有的妃子,连翻牌都省了,真是一石多鸟啊。”

被称为“皇后”的人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他此时借了苏沐橙的手机,登上了自己的企鹅。手机画面是企鹅的聊天框,备注名是“韩妃”:“韩文清,我跟你说,有个刚上大班的小弟弟说喜欢你,要娶你。”

“韩妃”一阵子没回话:“你真的不是在说自己?”

在旁边偷窥的苏沐橙忍不住给韩文清手动点了个赞:韩妃英明。

评论(29)
热度(961)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