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一只叶喵

*B站小学生好多
*认真看剧认真看剧
*老梗
*还3333粉 @尾喵cat 点的文
*满足小妖精们的“叶修就是个小可爱”


“老叶!大老叶!”

方锐的声音从来没有这么急切过。叶修懒懒地睁开眼睛,顺便愉悦地打了个哈欠:“喵……喵喵喵?”

纯蓝的棉被里包着一只雪白的山东狮子猫,湿漉漉的黑眼睛不安地四处张望,粗短的脖子上还套着叶修睡觉时穿的T恤。“喵喵喵?”

方锐愣了那么一瞬间。

在下个瞬间,他突然眼前一亮。方锐不顾那山东狮子猫是如何威武雄壮,他温柔地抱起猫咪,用额头轻轻地抵在大猫咪的脑袋上:“老叶,你是不是得罪谁了?”

“喵喵喵。”叶喵有点崩溃。方锐那家伙已经把手伸到了他的重点部位,他居然什么都说不了做不了。

苏沐橙进来时,方锐手上抱着一只猫,那只猫像是发了疯一样,专门挠脸不挠手。方锐一脸享受地揉着猫毛,一人一猫之间和谐共处。

“让你过来喊叶修吃午饭,人没喊到,你就和一只猫玩了起来……叶修人呢?”苏沐橙把被子翻开,里面谁都不在,只有一套皱巴巴的睡衣平铺在床上。

方锐对着苏沐橙邪魅一笑,然后把猫抱到她面前:“你看,‘叶修’。”

苏沐橙挥了挥手:“方锐,你别跟我闹。不能因为他不接受你,你就把路边野猫当成他啊。”

“他没有不接受我。”方锐意味深长地叹了一口气,他又重新把猫抱回怀里:“我说,这就是叶修……嗯,真·叶修。”

苏沐橙当机了。

马克思先生曾经这么说过,这个世界是历史唯物主义的,他的好基友恩格斯先生还做了补充。年龄较大的魏琛已经经受不住室友变成猫的打击,他的脑袋上冒着热烟,嘴里喃喃着:“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叶修喵慵懒地躺在方锐怀里,眼睛不时往茶几上看。茶几上有一包烟,大概只剩下两三根了。陈果也没有生气,她笑着揉了揉猫头:“吃猫粮么?”

言下之意就是:就你一只肥猫还想抽烟?做梦。

“喵喵喵。”叶修不满地甩了甩头。

“它怎么光抓你脸不抓你手啊?”苏沐橙刚从外面赶回来,她连外套都没脱,急急忙忙地走到方锐跟前,然后痛快地跪下了一条腿——

“你要跟我求婚吗?”方锐大吃一惊。

苏沐橙连理都没理他。她从塑料袋里掏出一支逗猫棒,然后放在叶修喵面前摇了摇。

叶修喵心想着哥才不是被这种低级玩意给戏弄的时候,猫身体已经情不自禁地动了起来。因为它站在方锐腿上,所以方锐用手护着猫的身侧,不让它掉下去。

“喵喵喵!”我怎么停不下来啊,叶修心里默默流泪。

“大概是因为手很重要吧,对于职业选手而言。”方锐思考了三秒钟,他还是把猫给转了过来。叶修喵盯着他,他也盯着猫,双手已经不安分地摸上了猫腿:“给你做做手操。”

唐柔面无表情。

她的心里充满着:肉球,肉球……就算是叶修,也是肉球。心里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身体很诚实地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手机,并且打开了连拍功能。

第十赛季开始之后,陈果、唐柔、罗辑、安文逸和莫凡等人被叶修邀请进入职业选手群。

职业群发出了“滴滴滴”的消息声。

方锐把猫放在他的腿上,右手从裤袋里掏出手机。他打开职业选手消息群,小小的手机屏幕已经被黄少天给刷屏了,不过偶尔也穿插着其他选手的惊叹——

“叶修变成的猫?”

“太太太可爱了。”

“简直不相信那家伙是个嘲讽脸。”

“啊啊啊前辈啊,求合影!”

还夹杂着类似王杰希这样不经意的发言:“你们兴欣有钱养猫吗?要不,在他恢复之前送来微草吧,我们肯定好好养它。”

下面是微草队员们的“附议”。

黄少天正在感叹着“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的同时,也不忘打击对手:“B市雾霾弄得跟海市蜃楼似的,要不还是让老叶来G市吧,小吃又多,空气还新鲜,重点是还有我们这么多好朋友。”

喻文州温柔地提醒:“猫不能吃小吃。”

最后是张佳乐的哼唧:“但是蓝雨是个和尚庙啊,要是叶修去了G市也成了和尚猫该怎么办?我看还是来霸图,我们霸图F4有钱有势,养一只猫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韩文清太凶,要是吓到叶修怎么办?”方锐顶着海无量肆无忌惮。韩文清除了凶,基本上还是个关心队友体谅竞争对手的好人。只见韩文清也冒了个泡:“我养过猫,不用你担心。”

周泽楷的5号宋体黑字基本没人注意:“前辈,可爱,我来养。”

江波涛紧随其后。大概是因为受到教训,他把字体换成了2号宋体黑字:“S市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室内冷暖气俱全,队员温柔大方……”

江波涛还没说完,就被吴羽策给打断了:“嗯,全员都可以嫁了。”

李轩表示“附议”以后,还加了一句:“开个牛郎店一定很赚。你想想,孙翔和周泽楷。作为荣耀的脸,一定会被纯情少女给生扑。”

孙翔祭出自己的表情包,打着结的眉头上写着“我就是这个表情”。

只有唐昊不明所以:“你们在说什么?”

刘小别发了一张图。

“据说是叶修变的。”

有人“啧啧啧”,许久不冒头的林敬言表示这也是个心机大爷:“寒烟柔刚才明明发了N多图,你怎么就给他看这张模糊不清的啊?”

刘小别反击:“有本事你打包高清图片发给他啊!我就不信你没有保存!”

一直不说话的张新杰也对寒烟柔表示了慰问:“唐柔,你好,我是霸图的张新杰。我这里有一个限量的折耳猫抱枕,请问我能不能用这个小玩具跟你换点东西呢?”

再然后,寒烟柔和石不转同时消失在群聊中。

“我靠,张新杰你这不要脸的!有种带着你的石不转PKPKPKPKPK!”夜雨声烦毫无恶意地刷着屏。

方明华小心翼翼地发了个言:“不是我怀疑黄少的实力,只是跟张新杰这样的暴力牧师打,他很有可能一边奶你一边揍你……你打三年都没有结果。”

拿着手机的方锐瞬间有了点小情绪。他不满地看了一眼唐柔,唐柔根本没有理他的意思:“这是我们兴欣的宝贝,你怎么随便发给别人看啊?”

唐柔终于转过头:“独乐了不如众乐乐嘛。”

叶修喵一脸懵逼。

他此时一副猫的形态,没办法拿手机,也听不懂这俩人究竟在聊点什么。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用爪子挠着方锐的肚子——隔着一层不怎么厚实的布。

评论(20)
热度(7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