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双叶/all叶】all叶修罗场(中)

*到四个三时开偷偷开个点文一定没人看见
*励志早点还完叶儿 @叶泊秦淮 的债
*奇奇怪怪的太太
*对的,又是段子
*已经快写成all叶秋了怎么破

5

孙翔回来的时候,叶秋像个大爷一样坐在沙发上。他手边有一杯新泡的茶,是刚才扑街的肖时钦为了慰劳小舅子给泡的——
只是叶秋不承认罢了。
孙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诶,你不是还在会议室吗?怎么比我还先回来了?”孙翔很自然地走到叶秋身边坐下,也很自然地拿起摆在桌上的茶,慢慢地嘬了一口。“嗯……这个茶有点苦啊,谁给泡的啊?不会泡就不要泡啊。”
肖时钦面带微笑,他努力抑制着内心想要骂街的冲动:“如果不满意别人的手艺,你就自己去弄啊。”
孙大爷耸了耸肩。
潜台词是:大爷我天生就是享受的命。
一个人把手按在了孙翔的肩头。那人柔软的头发丝轻轻蹭着他的脸庞,声音没什么磁性,却十分悦耳:“大爷,需要特殊服务吗?”
孙大爷震惊地转过头。
王杰希凉凉地笑道:“核桃,那人是叶秋。”

6

“怎么?原来你们都没见过他吗?我还以为上次记者会说得挺清楚的,我是借用了我弟的身份证参加的职业比赛。”当事人对此嗤之以鼻:“你们还说喜欢我,怎么连我和我弟都认不出来?”
叶修打了个哈欠。
他不知道已经进来了多久,站在身边的喻文州淡淡地笑着,手上拿着一叠资料。正在调戏孙翔的叶秋也一下正经地起来,他软软地叫了声:“混蛋哥哥。”
“哎啊,你怎么过来了?”
“你明明都回B市了,怎么不回家?”叶秋蹙着眉头,他看起来还了点小情绪,满脸“我需要混蛋哥哥抱抱”的表情。“妈一直在等你回家。”
叶修摸了摸脑袋。
身旁的喻文州把资料夹在胳膊下,一边手摸上自己的头,另一边手试探着叶修脑袋上的温度。“领队,昨晚一夜没睡,要不要去休息一会儿?”
叶秋冷笑着。
心机boy,你摸的是他的小手,不是额头。
王杰希也突然站了起来。
他把挂在架子上的围巾取下来,然后缓缓地挪到叶修前面。他把围巾细心地围到叶修的脖子上,最后还不忘打了个蝴蝶结:“宝贝,你戴起来真合适。”
刚进门的苏沐橙和楚云秀表示需要一吨狗粮。

7

叶修出门前,看了看自己软到不行的弟弟叹了口气。他走到叶秋面前,揉乱了叶秋脑袋上的毛:“这不是没什么时间吗?总会回去的,你别担心。”
叶秋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你也总是骗我。”
喻文州又催促了两声,他从公用的柜子里拿出一个红布包裹的东西,小心翼翼地塞到叶修手里:“记得用,不用热太久,太热了会被烫着。你看着点时间,然后把这个塞到脚上。”
“谢啦。”叶修举着暖宝宝,微微一笑。
“你们告诉他什么了?”
叶秋的表情很奇怪,他转过头,盯着目送叶修出门的王杰希:“喜欢他?”
“当然喜欢啊。”喻文州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他的声音很温柔,而且带着一点笑意。“他多好啊,不喜欢他还能喜欢谁?”
他说:“我喜欢你啊,叶修。”
那人躺在他的腿上,像猫一样,慵懒地伸了个懒腰。他睡得很香,好像天打雷劈都弄不醒他。他的嘴角微微勾起:“浮空四连刺!”
在梦里,也是荣耀。
他的荣耀。

8

张佳乐摸了摸脸。
脸上没东西啊——
很多人盯着他。李轩瑟瑟发抖地递上队服外套,他的双目无神;肖时钦看起来行色慌张;孙翔直接瘫在沙发上一言不发,仿佛周泽楷附体。
而喻文州和王杰希正在对峙着一个看起来很像叶修的人。
对,只是看起来像而已。
他跟叶修是多年的老对手了,老对手的一举一动都融进了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张佳乐走到王杰希身后,他把声音压得很低:“怎么了?他就是叶不修的弟弟?长得一模一样啊。”
叶秋不讲话。
王杰希和喻文州也不讲话。
“诶,你们这群人是怎么回事?”终于从打击恢复过来的黄少天趴在张佳乐的肩膀上,他有气无力地喃喃着:“情敌已经够多了,这越来越多是怎么回事啊……”
张佳乐发动了移形换位。
但最终还是没躲过黄少天的魔爪。
“你们到底怎么回事?情敌又是怎么回事?”他的心脏一紧,单肩包顺着他肩膀滑了下来他也没怎么在意。“难道不止我一个喜欢他?”
黄少天生无可恋地掐着张佳乐的脖子。
“你丫的也喜欢他?”


【写在最后一点的话】想说两个事:1、腾讯出过很棒的国产动画,比如《灵契》《狐妖小红娘》等。真的是为了老公一直在忍,bgm抄袭,画面重复,3d秘制搞笑,人物形象比同人还崩坏。一定是阅文和视美的锅。2、叶神生日快到了,希望能看到太太们产出更多叶神相关的粮。同人圈不是太完美,但是请太太们相信,比黑子更多的是爱叶神的粉儿。一起加油嗷。

评论(26)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