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关于《他是龙》的几个问题

1 盗贼只是一个配角,不是任何人,他的出现是为了解释“散人”的特点,以及让大家看到老叶混入人间的纨绔模样(……)让大家失望了,主角团会有更闪亮的出场方式,这个盗贼的出场多少有点猥琐……

2 叶修目前的两个身份,龙王和斗神,第一章末尾,他被逐出龙族,第二章末尾,他被剥夺神格。等于是发生两件事,导致他成为一个“平凡人”。但你们知道,他不可能继续“平凡”下去。

3 不要黑二翔,他是好孩子,只是一开始有点狂有点二。就算是这样的二翔,我们也要鼓励他好好追老婆(……),我是认真的。

4 给我点时间和精力,我要好好替老叶报仇。邱非是个好孩子,他会替我老公振兴龙族的。以及,不到万不得已,“坐骑龙”和“龙族契约”这两个梗都不会轻易上场。

5 本来是个戒烟梗,被我弄得兴师动众。感谢提供骑士帮龙戒烟梗的@昕昕圆嘟嘟 不会虐你老公,毕竟老叶也是我老公。

6 你们放心,叶修不会被迫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除非……咳咳,等会儿,还没到叶秋上场的时候。

希望以上解释,会让等《龙》的小伙伴们满意。

评论(10)
热度(68)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