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女主播参观国家队的那群基佬们(13)

#放学来看猫太太撒糖!#

#最近大家都开学了,一个人写文好寂寞#

#再也不凌晨发文了!#

#最近发文速度慢了就说明我也去写作业了#

#明天是我的节日!酷爱来祝猫太太节日快乐233#

#当初选择这个职业真好……#

#如果不用刷题也不用考试培训就更好了……#

#今天也是一篇安利向的文章,如果以前是甜炸了……#

#今天是甜到比炸了还炸……诶,自己爆炸?#

#不带玻璃不带渣,要的就是欢乐!#

PS.刚才有几位基友问我, @2095290522 关于我学生知不知道我这样的爱好,毕竟考试范围里有类似《蓝宇》《霸王别姬》《断背山》这样的神作,很多学生还是这几部神作的疯狂痴迷者……所以大家基本不是很介意我有这样的爱好。谢谢大家的节日祝福~等等,《蓝宇》?蓝雨hhh容我笑一会。

17、义斩叶(什么鬼)

我叫钟叶离,性别女,爱好男。荣耀职业战队义斩选手,角色千叶离若,是个牧师。

本来打荣耀完全是因为个人爱好,选牧师也是因为我看荣耀的第一场职业比赛时,霸图的张新杰实在太吊炸天了,一个牧师已经被他活生生地玩成了暴力奶妈。我心想,等我玩了荣耀,我就要成为他。

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大概是因为我以前总是在玩法师的角色,所以看到怪总是忍不住挥舞起手中的法杖,然后——

“看清楚啊阿离,那边的可是敌人!敌人知道不!”斩楼兰也挥舞起自己的大刀替我挡下了一只向我狂奔来的小怪:“赶紧治疗啊!”

我嘟着嘴,有点不满。

我们家的队长是个很有钱很有钱的黑发贵公子,叫楼冠宁。虽然我们战队成员都挺有钱的,但这家伙要比我们想象中的更有钱。虽然他爸妈是楼氏的杠把子,但是有本事的是他自己,小小年纪就把自家公司给打理井井有条了。

我们都很佩服他。

这样完美的他其实也是有缺点的人。俗话说得好,金无赤足,人无完人——

“不愧是叶神!等等,云海你放开我我屏幕有点脏了我舔舔就好……你快放开我……嗷。”对,你没看错,这就是我们的楼总,楼队长,楼贵公子。

啊,我有点想念我的银魂了,狂乱贵公子假发小太郎的手办还在路上。

“冠宁啊,这个抱枕你不是已经有了吗?还有,这个全身手办你不是也已经买过了吗?为什么要再订一定啊……”我想老邹的内心应该几乎是崩溃的,可能说得更绝一点,我想他现在应该是懵逼的。

因为我们那个看起来十全十美的楼冠宁队长,居然是个叶神脑残粉!!!

三个感叹号已经不足以表达我内心的激动了!

是的,重新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我叫钟叶离,性别女,荣耀职业战队义斩选手,角色牧师千叶离若,是个腐女。

现实中的男男搞基哪有辣么好找?毕竟天朝是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国家,但是作为腐女,我自认为有一双能够发现基……不是,我是有一双能够发现美的眼睛。嗯,我们队长这样也很美。

“小离,你也来劝劝队长啊!队长管不住自己的手啊!”老邹搂住了队长,“队长,有钱也不是这么花的啊……再多钱都会被叶神的周边给败光的。”

“叶神现在人就在B市,真人不比周边更给力吗?”

……战队训练室里突然一阵沉默。

只见我们亲爱的楼队长突然转身抱住了老邹,他眼泪汪汪地盯着老邹:“你怎么不早说!我现在就去开车……等等,你知道他家在哪里吗?”

我觉得老邹已经陷入二次懵逼的状态了。

他沉思了一下,“叶神现在是国家队的领队啊,这事不是前几个月就已经发通告了吗?你……忘记了吗?”

我这才想起来,从夏休期开始,楼氏的楼总就去英国出差了,这两天才回来。而夏休期期间,各个队员也是各找各妈,各回各家去了。也就是说,接到通知的只有留在战队的老邹和孙哲平大神……

老邹扶着额头,他看起来可能已经进入三次懵逼的状态了。就在今天,他这么一直懵逼也是没谁了。

我给老邹比了个点赞的手势。

而更令人吃惊的事情才刚要开始——

“原来小楼这么想我?要是知道你想见我,我就早点来义斩拜访了。”一个懒懒的声音从训练室门口传来。因为有钱,我们的训练室就像个大型的咖啡屋网吧,电脑屏幕比较大,几乎挡住了我看门外的视线:“大家好啊。”

我没看到不要紧,重点是我们的楼队看到了。

接着,我听到了一声类似于野兽的嗷叫:“叶神!”

以前我只是觉得队里只有队长一个叶神脑残粉,但是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一切只是我太年轻了而已。我刚站起身来,一阵风就从眼前飞过,在楼队马上就要冲上去拥抱自己的偶像之前,文客北已经抱住了叶神柔软……估计柔软的腰。

他还用脸蹭了蹭:“啊,是活的叶神。”

好像有点猥琐。

跟在后面的楼队长委屈得像一只没有要到抱抱的金毛,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文客北对他的叶神上下其手,上下其手,以及上下其手。

然后他伸出双手,可怜兮兮地看着叶神:“叶神,抱抱。”

这货不是我们的楼队长不是我们的楼队长不是我们的楼队长。我心里默念了很久,还是决定高高举起我的手机,点了个录像的键。

文客北是个叶神隐藏的脑残粉,而且据说是脑残到不能再脑残了。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

“诶,小离你来了?石不转的资料我帮你收拾好了,已经帮你扔在硬盘里了。”文客北打开门的一小角,他手上拿着硬盘,似乎想把那个看起来比门缝还大的硬盘从门里边塞出来。“文客北,你在干嘛!为什么偷偷摸摸的!难道是房间里还藏了个男人?”

我一激动,没注意到文客北到底使没使力,我一推门,他就一屁股坐到了地板上。我连忙双手合掌:“对不起对不起,主要看你这么对我,我心里边有点生气……”

“是叶秋!叶秋的一叶之秋!他正面突破了繁花血景的防线!只用最基础最朴实的小招就突破了百花双杰构筑的坚强防线!不愧是斗神!”

“我觉得一叶之秋这里有点一意孤行了,后方虽然有气冲云水固防,但是正是因为少了气冲云水,所以他的攻击才会这么艰难……啊!他突破了!繁花血景被突破了!”房间里突然传来一阵掌声,我居高临下地看着还坐在地上捂着脸的文客北:“哟,小北,你居然在看叶神的战斗录像。”

“我用的也是战斗法师……看看,就是学习学习。”他的声音闷闷的,我一把抓住他的手:“还说只是学习学习,大哥,你脸都红成了猴子屁股了好伐!”

“说!从什么时候开始暗恋叶神的!”我横眉冷对千夫指地望着文客北。

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痴汉属性今天才爆发,也是难为他忍了这么多年了。

训练室门口再度传来一个转动钥匙圈的声音,我从电脑背后微微露出了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我们的孙哲平大神手上拿了一罐低糖可乐走了过来,只见他一把抱住了叶神的腰,笑得闪耀动人:“哟,同志们,训练得不错啊。”

训练室门口有一个吧台,我估计他拿这可乐绝对不是给自己喝的。

果不其然,他把可乐递给了叶神。叶修朝他嘟了嘟嘴:“我还是比较喜欢喝正常一点的可乐。”虽然嘴巴这么说着,但还是把可乐一口闷了下去,看来孙哲平大神已经把拉环给卸了。

“刚刚吃的烤鸭,原本要多喝水才对。但你这家伙,白开水肯定满足不了你。正好我前两天买的可乐还在,低糖,不会长胖。”孙哲平大神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如果他的手没有环着叶神的腰,我个人感觉可信度会更高。

我们的楼队此时已经从一只没有抱抱的金毛变成一只生无可恋的废狗了。

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他的眼神已经死了。

我听见了叶神轻而苏的笑声,他蹲下身来,把自己已经闷过一口的可乐递给了楼队。我是没想到,真的没想到,素有洁癖之称的楼冠宁居然笑得跟一朵菊花似的把人家已经喝过的可乐给接过来。

我赶紧拍下照片,发到了女选手群。

苏沐橙女神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他现在在义斩?”

是的,在义斩。我坐在电脑桌前,看着女选手群排着队发着“冷冷的狗粮甩在了我的脸上”,我笑得无比灿烂。这么晚了,估摸着今天叶神是不会走了。

就算他要走,我们义斩这么多男同志也不会让他走。

“阿离!去定个蛋糕吧?叶神喜欢吃什么样的蛋糕?啊啊啊……居然有机会跟大神面对面,我有点激动……”顾夕夜,你是不是还想跟大神床对床?

我微微笑着,“我觉得比起蛋糕,叶神可能更爱小零食,各种的小零食。”我才不会说这是刚才苏沐橙女神给我发短信的时候,特别叮嘱我的叶神熬夜标配。 

“阿离,你还和夕夜愣在那干嘛?一起去吃饭啊。”文客北朝着我挥了挥手,叶神转过身体,对着我微笑。他站在孙哲平大神和我们亲爱的楼队身边,看起来就像是个新婚不久的小妻子,安分地站在丈夫的身边。

我把电脑设置成休眠,把手机塞进了口袋里面:“叶神!欢迎来义斩玩!”

“都这么时候了怎么才说欢迎语?也太迟了吧?”叶神摸了摸我的脑袋,楼队再次露出了羡慕的眼神。叶神瞥了一眼我们的痴汉队长,搂住了他的肩膀:“小楼喜欢吃什么?今晚一起去吃小楼喜欢吃的菜吧?”

孙哲平大神无奈地摇了摇头,耸肩表示了他的无所谓。

楼队涨红了脸:“叶神喜欢吃什么我就喜欢吃什么!今天叶神来义斩,我做东,去吃叶神喜欢吃的!”

“诶我有泡面就成了……”

“这怎么行呢!我昨天和客户去了一趟聚春园,里面的小吃都做得特别好……叶神已经和孙哲平大神吃过烤鸭了,要不去尝尝那里的小吃?”

“好啊好啊……孙哲平,你丫的别推我。”

我叫钟叶离,性别女,爱好男男。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荣耀,让我遇见了义斩,让我遇见了叶神。

没有比义斩更好的战队。

没有比叶神更好的人。

大家都要幸福啊。



评论(54)
热度(4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