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女主播参观国家队的那群基佬们(6)

#甜炸六连发!#

#总感觉对不起方锐和李轩……#

#还有各位不是国家队的大家!#

#好想去死一死……是时候改掉凌晨发文的毛病了#

#据说开学撒糖你们生活不会辣么辛苦#

#方锐异于常人的吃豆腐水平#

#叶神比喻文州还苏系列#

ps.因为据说很多人喜欢女主播系列,然而因为是国家队叶会错过很多大家喜欢吃的单CP,所以你们会介意它是一个番外比正文还长的文章嘛?!

10、方叶

菊花残是叶修的脑残粉,很脑残粉的脑残粉,比脑残粉还脑残粉的脑残粉。

一般人看直播是为了看看自己喜欢的男神女神,或者看看游戏,但菊花残的粉丝看她直播完全是为了等她开箱。

她之前也是以直播单机游戏为主,一般来说,男生看女生玩游戏大多数不会太在意技术。但是,看她直播的男生是这么评价菊花残的:“虽然看名字有点怪怪的,但是她真的好厉害好厉害好厉害。”

然后她把打游戏的手速放在了抢周边上。

众所周知,荣耀的周边有两大特点,一是贵得惊天地,二是少得泣鬼神。我们拿枪王大大之前出的那款一枪穿云的周边来说,一个摆在桌面当玩具的手办大概要一个洗碗工一个月的底薪,而且限量二十套。

十秒钟就被抢完了。

总之想要玩得起周边,首先你得有钱,然后你还要有一个单身几百年的手速。这一点,很多荣耀粉都对他们的女神菊花残女士佩服得五体投地:“你试试啊!踏马的就十个君莫笑十周年纪念手办,你试着去抢一个看看啊!”

此前黄少天曾经在微博晒过一个君莫笑十周年的纪念手办,然后喻文州转发表达了自己没有抢到的懊恼之情。这也就是说,在这场手办争夺赛中,不仅有一般的荣耀粉,还有为数很多的职业选手。

这次她参加采访国家队的活动,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能够跟男神表表白。据说男神都已经二十七了,也到了适婚年龄了。

菊花残不算一个很喜欢主动的妹子。比起主动,现在的她有点像是被誉为赛场上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只是安静地坐在办公室里等待着男神归来,时不时也会遇上其他找来的女主播,她打了个招呼,然后给粉丝展示她各种关于叶修的周边。

门又被推开了。

进来的人身上穿着国家队十四号的队服,熟悉国家队的人已经在评论中刷出了“方锐”的名字。方锐习惯性地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了一个不太认识的女孩:“嗨,我是方锐。你应该就是今天要来采访的主播吧?来采访谁的?”

菊花残没说话。

她上下打量着这个据说已经是猥琐流之神的方锐。其实方锐长得倒是一本正经,软软短短的棕发给人很乖巧的第一印象,双眼明媚,嘴角微微上扬。

只是下一秒,方锐突然变了一个画风。

因为他看到了一个东西。

“卧槽!这是十周年的手办!妹子好手速!这是那个画册……十周年画册……要集齐每个赛季至少一张门票才能兑换啊!妹子你究竟粉了荣耀多少年啊!”刚才还看似乖巧的方锐突然变成了一只饿狼:“这也是我没有抢到的!”

“妹子,我跟你探讨个哲学问题。”方锐突然停下了花痴了脚步,他一脸深情地看着举着自拍杆的菊花残:“一句话,约吗?”

菊花残抱住了自己的周边:“爱过,丑拒。”

门口传来一阵快要笑吐的声音。

方锐眼珠一转,他微微转身,一眼就望见了刚刚拧开门把手却不进来的叶修已经笑得滚到了地上。他刚把牛奶给周泽楷送过去,本想回来找份文件就遇上了这等好事:“方锐,你让人家看你真诚的眼睛啊!”

菊花残却一下子变得特别紧张,她本来还是翘着二郎腿坐在位置上,等她看清门口笑的人是谁以后,她慌张地站起身来,放在大腿上的画册也丢在了地上。

“叶神!我是菊花残!”她像是给自己鼓劲儿一般地说得特别大声,叶修捂着肚子走进来:“好好好,这人不错,名字也不错。”

方锐差点噎住了:“菊花残满地伤的那个菊花残?”

菊花残瞪了方锐一眼,眼神里充满了威胁。

方锐耸了耸肩膀,他走到叶修身边,替叶修摘下了粘在头发上白毛毛的东西:“你刚才去哪了?我找你半天了。”

“你找我干嘛?想要跟我表白吗?”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他已经一个早晨没碰了。刚撕开包装,他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然后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妹子:“你介意我抽吗?”

菊花残疯狂地摇头。

她喜欢叶修,就是从这根烟开始。

菊花残有慢性咽喉炎,她爸又是老烟枪,总在她面前抽烟。她一闻到烟味,就跟一个高贵如皇太子的人某天在路上遇到了一个浑身邋里邋遢的流浪汉,除了嫌弃还是嫌弃。

在叶修之前,她觉得抽烟能抽出花样的,好像也只有《花样年华》里的张曼玉。

迷离的眼神,烟一口一口地送进嘴里。用句文艺的话来说,仿佛那人抽的不是烟,而是寂寞。然后,她遇见了她人生中的另一个老烟枪:叶修。

她本来就是荣耀迷,从荣耀开始出网游起,她就是荣耀的忠实粉丝。她一直很喜欢一叶之秋的打法,但是始终看不到一叶之秋背后的那个人。第十赛季以后,叶修开始陆陆续续的接一些广告和电视节目了,“啊,原来那个就是一叶之秋之前的操作者啊。”

全明星赛一直挺热闹的。

特别是新秀赛,有了卢瀚文的加入更像是一场家庭喜剧。当时卢瀚文毫不犹豫地选了叶修来单挑,人主持人问他为什么不选同战队同职业的黄少天,他说:“如果能把叶修前辈打败了岂不是很帅?”

结果比赛结束后,卢瀚文哭唧唧地抱着叶修的腰,直喊着不公平。叶修放下了还叼在嘴里的烟,他摸着卢瀚文的头好像说了些什么,卢瀚文终于破涕而笑。

菊花残也在观众席上。

从那个角度,她听不清也看不清叶修到底跟卢瀚文说了什么。她只是觉得,一般的老烟枪没抽到最后一刻都不会舍得灭烟,但叶修却灭掉烟,鼓励着一个想把自己给打败的孩子。

不仅强大,而且体贴。

然后她就变成叶修的脑残粉,比脑残粉还要脑残的粉。

但是总要有人毁了叶修大大的好事。

叶修刚把烟给点上,站在一边的方锐就直接拿下了叶修准备往嘴里放的烟,他从口袋里摸出一个长相可爱的糖果,直接塞到了叶修的嘴里:“不要苏妹子不在了,你就开始放飞自己了。叶修,我不允许。”

叶修眼睁睁地看着方锐把烟仔仔细细地灭掉,然后丢进垃圾桶里:“方锐大大,我记得你不爱吃甜食啊……诶我记得张新杰不是说,训练期间不允许吃东西吗?你怎么把糖放在口袋里了?”

方锐笑嘻嘻地搭着叶修的肩:“我不吃。”

“你不吃你还带着?这不是傻是什么?”

“唔,我就是傻。话说你好像很喜欢吃这糖?”方锐凑近叶修正在“咕噜咕噜”响的嘴巴,圆滚滚的糖果在叶修的嘴里翻来滚去:“好像还挺好闻的?”

叶修有点生气地向方锐哈了一口气。

“你丫的把糖给了我,现在又舍不得了?要么今晚我去买一包还你?”叶修被气笑了,他边说边拿起一个看起来就很厚重的文件夹,重重地往方锐脑袋上砸。但是砸到一半,他好像又想起什么,最后只是轻轻碰了一下方锐的脑袋。

“我只是想闻闻味道嘛。苏妹子跟我说买这种糖,但我根本不知道它到底是个啥味道的,而且你知道我又不太喜欢吃甜食……”方锐抱着自己的脑袋:“老叶,你只会欺负我。”

“沐橙让你买的?”

方锐还在抱着自己脑袋,他蹲在地上装可怜:“苏妹子说你戒烟的时候这种糖最有效啊……不用你还我,我整整买了一箱放在宿舍里边呢。”

“你又不吃,买了做什么?”

“我不吃也有人吃啊!”方锐突然声音变得很大,他站起身来恶狠狠地用手臂撞了一下叶修的肚子:“狗咬吕洞宾,不知好人心!”

门又是“嘭”地一声。

叶修一脸懵逼了一会儿,他转过头,捂着肚子看了一眼好像有点尴尬的菊花残:“妹子啊,对不起。这群孩子们都被我惯坏了,没上没下的。让你等了这么久,你有什么问题要问我吗?”

菊花残突然笑出了声:“他很关心你。”

“你说方锐?我毕竟是这个国家队的领队嘛,大家都是互相关心、互相关心。”说着叶修坐在了自己的办公椅上,他桌面上有好几个硬盘和叠得跟小山一样高的文件夹:“我昨天把分析资料扔哪了……我是不是真的老了,现在都是个什么脑子啊……”

叶修从抽屉里拿出一个袋子。

“带了这么多东西过来不容易,拿这个袋子装一下。一会儿我给你签完名,装起来比较好带走。”叶修把袋子丢给了菊花残,菊花残双手抱住了来自叶神“爱的一击”,全然忘了她手上还拿着自拍杆。

自拍杆“嘭”地一声掉在了地板上。

叶修叹了一口气,他走到菊花残身边,微微低下头,替她捡起了自拍杆:“做什么事都要集中精神,那不然可是会吃大亏的……咳咳,要是你不嫌弃我字丑,你那些周边我会一个一个帮你签过去的。”

完蛋了。

她好像比以前更喜欢叶修了。

但是还有人也特别喜欢他吧?

比如刚才撞门出去的方锐。虽然嘴上没说,但作为一个妹子,一个想谈恋爱的妹子,她看得出来,方锐其实也特别特别喜欢他。虽然不知道方锐出于什么原因没有告诉他,但是方锐一定喜欢了很久很久。

出了门的菊花残看到了靠在墙边不知道等了多久的方锐,轻轻地笑出了声。方锐不明所以,他截住了妹子:“他没有再重新点烟吧?”

“你打算什么时候跟他表白?”

“……你什么时候看出来的?”

“妹子在这个方面都比较灵。”

方锐叹了一口气:“等拿到冠军吧。现在喜欢他的人太多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但是现在的我很清楚,他就站在巅峰,哪里也不去。所以,我也要去巅峰,跟他站在一起。”

菊花残把她十周年的君莫笑手办郑重地放在了方锐的手上:“这个给你了,你可能比我更需要它。”

“诶?”

“方锐大大,加油拿下冠军!”她摆出了一个双手握拳的姿势:“要努力站上巅峰啊。”

我想他一定会在巅峰等你。

菊花残心想。

评论(30)
热度(6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