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翔叶】热度文:孙翔的心机

#翔叶热度差1就50,提前放文不要太爱我#

#记得看完去点《翔叶:你是我的荣耀》热度#

#感谢热度小天使,50热度就写热度文我炸了#

#下次不想玩了#

#50粉的时候也有福利然而现在并没有#

#不是点文只是热度文#

#虐二翔也要发糖#

#热度文会有OOC#

#日文《全职高手》发售倒计时#

热度文规则:根据达到热度的文括弧前CP写文,【ALL叶】就写纯ALL叶,【翔叶】就写翔叶偏ALL叶。因为基本不吃梗,只是自己写着玩。

1

周泽楷就连生气也看不太出表情。

圣诞节将近,荣耀网游里出了个挺有意思的小游戏,叫“圣诞节的礼物”。具体玩法是每个等级的区域都会由小怪引发隐藏BOSS,打怪随即爆出数量不等的游戏礼包。

这游戏礼包里面的东西就成千上万了,有叶修爱得死去活来的各种珍稀材料,还有一些荣耀商城爱好者喜欢的积分大礼包,可用于兑换商城的某些限定商品。

周泽楷的目标是荣耀官网上首页秀出来的那对戒指,橙装,属性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两人戴上以上会有“心有所属”的称号。

前辈一定喜欢。

本来周泽楷早就想好了,趁着前几周和兴欣打友谊赛的热情还没过,趁机问问最尊敬的前辈要不要和自己组队打BOSS。

没想到叶修没有像以前一样特别爽快地答应他,而是有些无奈地说:“对不起,我已经组过队了。早就答应一个家伙了,就是一直没空。这次难得能抽出时间来,所以……”

周泽楷心说是谁行动力这么强,一下子就已经绑定了这位平时经常忙到不见踪影的前辈。他在头脑黑名单中已经列出了好几个情敌的名字时,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那头传出来:“是你们轮回的孙翔。”

这时候周泽楷还在训练室里。

江波涛就坐在他旁边做着基础练习,周泽楷做这方面的训练一向很快,按道理他早就可以休息了,但江波涛却被还坐在自己位置上的队长给吓了一大跳。

原因是他的队长浑身散发着一股莫名其妙的冷气,虽然面无表情,而且什么话都还没说。

孙翔抱着自己的保温杯走进训练室。

周泽楷一下就站了起来,双目直视这位在第十赛季配合得还不错的搭档。“孙翔……”

孙翔一脸奇怪的看着突然不太对劲的队长,“怎么了吗?有什么事情吗?”

“圣诞节……”

“哦,圣诞节我没空。我约了人,那天战队的活动我还想说能不能请假。”

江波涛再次发挥轮回好保姆的形象,他挡住了一身杀气的周泽楷,对着孙翔放电:“那啥,圣诞节那天白天是不能请假的,经理早就说好了。不过晚上没什么问题,不过孙翔,你请假要去做什么?”

杜明还在一边沙发上喝水,听到江波涛的上述言论他突然来了劲:“一定是约了情人去网游打礼物了。”他话音刚落,孙翔的脸就红得和猴子屁股一样:“你丫的杜明给我闭嘴吧。”

江波涛想了想,人家孙翔约了情人去网游打BOSS,自家队长为什么会这么生气?他最后还是坐在了自己位置上,也不顾周泽楷继续盯着在打哈欠的孙翔。

周泽楷心里一定在想,希望自己怨念的眼神可以穿破孙翔的心脏,然后名正言顺地取代这个白痴。

然而孙翔并没有理会一直“深情”望着他的周泽楷。

2

“孙翔,我可是抛弃了兴欣望眼欲穿的同志们和你在打网游啊。”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那头传出来,他好像在吸烟,从电脑这头还能听到轻轻的呼气声。

“你什么意思?”孙翔面无表情。世邀赛以后,他和国家队的成员关系都还不错,大家甚至还组了个国家队群以便不时之需。这次叶修不仅是放下了兴欣众人的邀请,更是放下了国家队那群人的邀请。

“那个……我只有一个要求。”叶修的声音有点颤抖,孙翔终于皱了皱眉头,“你那边是不是没有暖气?你也别嫌麻烦,多穿一点。要是你有个三长两短,还会影响我的成绩。”

“呵呵,你要嫌我的话就别跟我组队啊。好了,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其他东西我都不想要,但是打到材料归我。你就说,成不成吧。”叶修那边好像有点动静,方锐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你个兴欣的干嘛要去跟人家轮回组队!还跟人家要材料!叶修大大,你要不要脸?”

“好。”孙翔二话不说。他没有用自己的神级账号卡,他抽屉里有一张珍藏的小号卡,是个战斗法师。叶修也没用自己的君莫笑,而是随手拿了一张机械师的卡就登陆了。

“这不是你上次打圣诞袜子那张卡吗?”孙翔皱着眉看清楚了叶修这个名叫“依诺”的账号卡,机械师身上是典型的“君莫笑式”装备,蓝的橙的都有。

“凌风武,这卡我也好熟悉。怎么?你把这卡也带到了轮回?”叶修那边传来轻轻的笑声。

孙翔好像回到了那段谁也看不上谁的时光。

耳机那边再次传来方锐“啧啧”的声音:“你也是挺厉害的,居然跟嘉世的老仇敌一起组队打网游。要是被人知道了……”

“又不会怎么样。”叶修的声音有些轻:“包子还在后面等你呢,别一直在我这瞎晃悠。”

孙翔想,要是当初叶修没有离开嘉世,要是当初他也能像吴雪峰一样,成为叶修的左右手,要是当初他也能在叶修身边打职业赛,这一切是不是就不一样了呢?

现在,叶修是兴欣的人。

而他,却是轮回的人。

3

职业群疯了。

圣诞节过后的第二天凌晨,黄少天不爽的在群里刷着屏,目的是晚上“圣诞节的礼物”输出排行和荣耀官网的一个头条。

“圣诞节的礼物”排行第一的是战斗法师X机械师,凌风武和依诺。很多职业选手当初也参与了嘉世与叶修的圣诞节混战,所以很清楚这两个人分别是谁。

荣耀官网上的头条新闻是,那对“心有所属”的戒指已经被玩家“凌风武”所抢到了,游戏里的小电视把这条新闻播了三遍。

孙翔像是顺了一口气,他摘下耳机,却听到门口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敲门的声音好像要惊天地、泣鬼神。他和叶修打了个招呼,然后放下耳机,准备去开门。

他刚把门打开了一个缝,周泽楷就恶狠狠地推门就来了。“戒指,你拿到了吧?”

“你说那对‘心有所属’?是啊,是我拿到了。队长有什么事吗?这么晚来找我。”孙翔不明所以,他看了看一脸怒气的周泽楷,“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那对戒指,你卖不卖!”周泽楷没有走进房间,他只是站在衣柜旁边,一双锐利的眼睛瞪着一脸无知的孙翔。“当然不卖,我本来就打算送人了。再说,我还不缺钱。”

“你打算送谁?”

“奇怪,我送谁跟队长有什么关系?”孙翔心说最近好像没怎么惹到他的队长吧?最近配合也没出什么问题,训练也挺认真的啊。

“是不是叶修前辈?”周泽楷的手指握成了拳头,捏得“咯咯”作响。“是不是?”他又像是在强调一样地问了一遍。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孙翔红着脸把周泽楷推出了门外,“我要睡了,已经很困了。”

4

叶修下午才起床。

昨天他跟孙翔打完了“圣诞节的礼物”,孙翔居然真的按照约定,一个珍稀材料也没抢。他甚至连其他礼包都没要,只是发了一串文字泡:“那对戒指能不能给我?”

“本来就是你打到的。”叶修高兴得不要不要的,本来他还在发愁怎么给包子的银武继续升级,经过昨晚通宵达旦的鏖战,他居然拿到了平时在BOSS身上最难掉的一种材料。

“谢谢你啊,你能帮忙真的是太好了。”叶修那边传来了打火机的声音。

“少抽烟。”孙翔说完,匆匆忙忙就下了线。

叶修起床的时候照例点开了荣耀,这次他刷的是君莫笑的卡。在君莫笑的邮箱里,有一个由“一叶之秋”发过来的邮件,里面有一枚戒指,赫然就是昨天他还给孙翔的对戒之一。

他敲开了孙翔的QQ。“那对戒指你不是拿回去了吗?”

“我看属性还不错,你应该会喜欢。”那边的孙翔回得有点慢,“我正在训练,你把那个戒指戴着吧。”

叶修无所谓地耸了耸肩,他的装饰一栏本来就没什么东西。他点开装备属性,果然像孙翔说的那样,是个各方面都还不错的东西,所以想也没想,就把戒指给装备上了。

游戏上的小电视再次发挥了它震撼人的功能:“恭喜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完成‘心有所属’的任务,获得珍稀版称号‘心有所属’。”

叶修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差点没把手上的护手霜给掉到垃圾桶里。

小电视的间接结果是,夏休期的第一天,所有神之领域的荣耀迷们目瞪口呆地看着一群大神怒气冲冲地上线,然后大家极有默契地集火了一个大神,那个可怜被集火的大神头顶着“心有所属”的称号,手上拿着战矛。

其中打得最凶的是轮回的“一枪穿云”,周泽楷这时候也在与其他大神一起集火明显是隶属于轮回的“一叶之秋”。

操作者孙翔在电脑前一边恶狠狠地笑了,一边再次尝试了一下那个人最拿手的龙抬头。

“谁说我傻的,呵。”



评论(41)
热度(5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