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抓住一只叶主播(3)

*突然想起的更新,这次一定会写完!

*15号揪10个小可爱送腾讯视频vip 

*你萌就不想多看四集嘛!


13


刚吃完午餐,王杰希就被公关部给抓走了。


临走时,王杰希把高英杰留下,意有所指:“带他去熟悉熟悉环境。”叶修没怎么在意王心脏的措辞,但弹幕又一次刷疯了。


【带你娘熟悉一下环境。】


【对对对,以后嫁进来,大家就是一家人了。】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崽,妈妈不允许你谈恋爱!】


【世界充满了爱情的气息,只有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高英杰腼腆地笑着,他慢吞吞地挪到叶修面前。


“前辈,我带你去四处走走?”


叶修一把揽住高英杰的肩,“那就去你们宿舍走走?这会儿不是午休时间嘛,大家伙应该都在?”


一般的战队都有固定的时间表,其中以霸图为最。


主要是大家屈服在张新杰淫威下。


当然,这也要排除以作息紊乱的代表的兴欣。


别人在健身,兴欣在睡觉;别人开始晨训,兴欣在吃饭;别人在拍广告,兴欣队长带头在网游里横冲直撞;别人在开会,兴欣……准备洗洗睡了。


微草的时间表没那么严格,但大家也会基本遵守一个循环。


除了去开会的王杰希,吃完饭的队员们也陆陆续续地回了宿舍。


高英杰站在叶修旁边,表情有点尴尬,但他只是张了张嘴,最后才结结巴巴地说:“前辈……我们房间都没怎么收拾,也没啥好看的。”


叶修大手一挥,表示不怎么在意:“搞得别人就收拾一样。走走走,让观众见识一下职业选手的真实生活。”


【我总觉得叶叶想搞一个大新闻但我没有证据。】


【其实我最期待看到王队的房间。】


【开心。】


【不愧是我老公,果然最懂我的心思。】


高英杰迈着长腿,走得很慢。


叶修再次大手一挥,把高英杰掳上电梯间。


14


第一站,叶修去找了许斌。


这位微草的保姆一直兢兢业业地跟在王杰希身后,沉默地挥舞着手中的叹息之壁。


他被誉为“第一骑士”,也是荣耀中最有骑士精神的男人,但偶尔——


他也很猥琐。


虽然没有方锐、林敬言那么过分。


许斌刚从浴室出来,他裸着上半身,脖颈上围着一条白色的毛巾。听到门铃疯狂作响后,他也不慌不忙,将身体擦拭干净后,随手拿起了队服外套套在身上。


才去开门。


叶修仔细打量了一下许斌的八块腹肌、人鱼线,才“啧啧”出声。他感叹道:“不愧是荣耀第一骑士,看看这个身材……”


他调皮地比了一下许斌的身高,“虽然比我矮一点。”


【噫,老公不方!露出你的一块腹肌!】


【对,跟他正面刚!】


【许副队看着一张脸还挺老实,没想到这身材……】


【啧啧啧,突然期待其他男选手。】


【你们谁记得上次的健身广告……】


【你们的柳非同志……也有马甲线啊。】


【老公!我出去洗个头发,马上回来!】


许斌唉声叹气:“叶神,怎么了?”


叶修摇了摇手中的手机和自拍杆:“直播呢。”


许斌把拉链拉到顶,才把门完全打开。


一眼就望见在叶修身后冒充乌龟的高英杰。高英杰探出一个脑袋,双手合十地朝许斌拜了拜。“副队,对不起,打扰你了。”


嘴型却是“对不起,我不得不出卖你了……”


未来联盟新战术大师的中坚力量。


叶修揉了一把高英杰软乎乎、毛绒绒的脑袋,表示了自己对此子表现的高度赞赏。


许斌靠着门边,“我房间没什么好参观的。”


也的确,作为微草为数不多的(作息)正常人,许斌把房间打理得整整齐齐。


草绿色的墙壁上贴着各种海报,有独活的,有许斌自己的,也有战队全员的。


窗户被打开,微凉的风吹进来,吊兰微微晃动,阳光灿烂。


金色的光线将书桌渲染得十分温暖,书桌也很简单,一台电脑、一本手账,钢笔还没合上,旁边还有一小瓶被打开的蓝黑墨水。


只是床铺上,有什么东西鼓鼓的样子。


叶修笑得满脸奸诈,“许斌小朋友,告诉哥哥,你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许斌淡定地拉开自己的棉被——


居然放着一叶之秋的抱枕。


而且不是孙翔的脸。


是叶修以前用的系统脸。


叶修扯了扯嘴角,“我怎么不知道你是我的粉儿啊?”


许斌继续淡定地说道:“放眼整个荣耀圈,谁不是你的粉?”


叶修纠结了半天,很快接受了这个万人迷的设定。


【这是什么玛丽苏情节!爱你,就要和你站在一起!】


【那他为什么不去兴欣???】


【你猜啊,猜中我就告诉你。】


【放屁,你也猜不到。】


【这个抱枕超难抢!只发售100个!我还没刷新网页就卖光了,前前后后还不到三秒的样子。】


【黄少也有一个,他直播时炫耀过。(点烟.jpg)】


【我记得。那一天,喻队表情明显不对,人家做了五十轮基础训练,黄少做了两百轮。还美名其曰“要做王牌表率”。(点烟.jpg)】


【不愧是大佬……黄少最后怎么样?反抗了吗?】


【他哪敢,最后还是麻溜地在地上滚了两百回。】



高英杰往后退了一步,“前辈,就让副队带您逛吧?我……我先回房间准备准备。”


一只骨节修长分明白皙的漂亮魔爪搭在高英杰肩上,“宝贝,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回去准备什么,干脆……我们一起走?”


【老公叫我宝贝!】


【刚才谁录音了!!!求资源!!!从今往后我们就是生死之交!】


【噫,生死之♂交。你们怎么这么邪恶呢?】


【入群入群,我全录屏了,有需求自己剪刀。】


【膜拜大佬!爱您敬您。】


15


一叶之秋抱枕的事儿就那么过了。


叶修拉着许斌手臂,晃晃悠悠地跟在高英杰身后。


高英杰走得更慢了,他不甘心地掏出房卡,颤颤巍巍地接近感应器。背后的叶修一副兴趣满满的样子,双手做出打气的姿势:“小高,加油加油加油!”


作为职业选手,高英杰居然拿不稳自己的房卡。


【老衲掐指一算,小高的表现……可能是心虚。】


【不是,英杰在心虚什么啊?】


随着“哔”的一声,叶修才终于明白了,为何一向稳重的高英杰会如此心虚了。


满房间的一叶之秋、君莫笑,以及叶修本人。


高英杰还在小声哔哔:“跟你说别来,你非要来……早知道就全部带回家了……讨厌。”


叶修满脸惊愕:“……小高,原来你这么喜欢我的吗?”


高英杰难得发脾气,他嘟着嘴,“不可以嘛!”


高英杰的房间也很整洁。


似乎除了兴欣那群邋遢大王,其他职业选手的生活都过得有条不紊。同样是草绿色的墙壁,中心挂着一个相框,是微草所有队员。王杰希搂着高英杰的肩膀,笑得十分温柔。


除此之外,满墙的叶修海报。


【我王笑了!】


【我死而无憾了!】


【王杰希这个心机婊,笑起来连大小眼都没了。】


【噫,我王本来就好看……你是不是嫉妒人长得好看?】


大概是遮光帘的缘故,房间显得有些暗,只有未合上的笔记本电脑闪着光,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让我们看看,小高电脑里有什么。”叶修本意是想解除眼前尴尬的气氛,他点了一下鼠标,电脑才从休眠状态完全恢复。


壁纸是穿的花花绿绿的君莫笑。


一个君莫笑的Q版形象乖巧地朝叶修鞠了个躬,“下午好,我的主人。”


这回轮叶修尴尬了。


他转过头,指着眼前熟悉的角色,“小高啊,这是什么?”


此时,许斌才慢悠悠地踏进房间,“这是你们家公会部和技术部联合开发的桌宠,一个软件就要三个稀有Boss……不过,大概所有职业选手都有吧。”


【许斌也是个心脏……】


【看我们家小高,脸已经红成大苹果了。】


【不过我叶还真是万人迷哦呵呵呵呵。】


【突然姨母笑。】


许斌走到书桌前,他靠着桌角,随意点了一下鼠标。


眼前的君莫笑就换成了女仆装。


还配了一句娇哒哒的台词:“讨厌啦。”


叶修没有听错,这是赛后记者会上,他用来调侃记者的垃圾话……


“不是,你们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


【什么叫“这种东西”!这可是宝贝!】


【兴欣什么时候出的这种神仙桌宠?还在卖吗?店铺呢?】


【呵,我怀疑这就是一场阴谋。】


【话筒给你。】


【你们没发现,它的售价……是三个稀有boss么。除了大型公会,普通人连一个稀有Boss都没法搞定吧。】


【谁说不是呢。】


【但也从侧面反映,我崽超受欢迎。】


【就一个桌宠,还搞上阴谋论了。】


【难道不是吗?】


【兴欣可是个草根战队,没有队长卖身卖艺,大家哪来的银武?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大家都有。(微笑.jpg)】


高英杰委屈地拉了拉叶修的衣角:“为什么……大家都能有,我就不能有。”


叶修的心都化了。


只能再次揉了揉高英杰的脑袋:“哥错了,不哭哈。哥那儿还有个君莫笑的手办,下次给你寄过来,乖哈。”


“唔,恩。谢谢前辈!”高英杰收起受气包的脸,笑得菊花灿烂。


16


只是不久后,他收到了好友乔一帆的微信。


“英杰,咱们……绝交吧。”

评论(17)
热度(126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