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周叶】周泽楷的婚后生活(巨甜)

*马上又要开始集训了

*我……我尽力给大家发糖

*没玻璃的辣种

*今天超多人结婚啊

*大概非常ooc,请不要吐槽


一条“官宣”不到一分钟就霸占了头条。


“‘枪王’周泽楷已婚???”


三个问号凸显了写稿人的愤怒。


写稿人叫“忧郁的云朵”,性别女,曾是蓝雨少训营的练习生(满足蓝雨没有姑娘的私设),后来因为学习任务紧张,自然而然就退出了训练营。现在的她在某站当游戏主播,还挺受游戏宅的欢迎。


她是枪王粉,狂热的那种。有人问她,你是蓝雨的练习生,怎么会喜欢上周泽楷。人家回答得一本正经:因为颜好!


当然除了颜好,也有其他的标准。


妹子羞涩地笑了笑,“心不能太脏,话不能太多……你不觉得周泽楷会是一个好老公吗?”


中枪的喻文州表示与他无关。论心脏,他可比不过某位大前辈。


而中枪的黄少天当即表示了不满。“找周泽楷那种人,每天不无聊爆炸才怪。你看我多好,颜也好,身材也好(除了叶修魏琛以外的职业选手身材应该都不错,因为打游戏很消耗体力的),每天跟你说再多甜言蜜语也不嫌累……我才是老公的最佳人选嘛。”


好老公本人也难得地露出了一抹纯真的笑意:“谢谢大家喜欢。”


“可是我已经结婚了哦。”


说话从不超过十个字的周泽楷此时高冷的人设已经崩塌了,镜头前的他,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你怎么就公开了?”


蹲在餐桌前也不忘抱着笔记本的叶修吧唧着嘴,他迅速划过鼠标,美滋滋地看着枪王狂热粉儿的怒喷。“啧啧啧,还不知道是谁呢,就骂得这么欢乐。”


周泽楷一把拿过笔记本,皱了皱眉头。


“别看,不好。”


“有啥不好的,反正他们又不知道我是谁。”叶修伸出手臂,做了个“抱”的姿势。“还给我,我还要看。”


周泽楷把笔记本放在桌上,自己迎上了叶修的拥抱。他还穿着围裙,身上沾染了一些烟火味,所以动作一直是小心翼翼的。


叶修抱了他一下,伸出右手。


“把东西还给我。”


只见周泽楷带着笔记本一起进了厨房,并放下了一句狠话,“死也不要。准备吃饭了,去洗手。”


叶修愣了一下。


随即从客厅拿过另一台笔记本。“我说,公开对你不好吧……以后代言少了怎么办?”


厨房的门再次打开。


周泽楷端着菜走出来,他低下头,轻轻地吻了一下叶修的额头。


他说:“那我就专心打游戏。”


对于周泽楷而言,最重要的本来就不是钱。


叶修爱游戏。


那么,他就负责爱叶修,爱叶修所爱的游戏。


他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这一辈子,他只有叶修和游戏。


叶修是最重要的人,陪叶修打游戏,是最重要的事。



夜晚的降临总是让人没有一点点防备。


从轮回大楼出来,已经是月明星疏了。自从和叶修结婚后,他就很少住宿舍了,除非特殊情况。比赛期间,叶修回兴欣,他回轮回,大家已经形成一种默契,没人会在对战时放水。


正因为太了解彼此了。


正因为太爱彼此了。


夏休期,周泽楷时不时要回轮回,叶修就会乖乖呆在家里。他们买的公寓并不高级,但却充满了人情味。到了太阳下山的时候,公寓的灯就会亮起来。


包括他和叶修的家。


叶修刚放下电话,转头就看见了正在脱鞋的周泽楷。他现在还会叫对方“小周”,对方也不纠正,就由着他这么叫。


“欢迎回家。”


叶修如是说道。


家里的灯全部亮着,但谁也没说“节省点”。


周泽楷脱下大衣,挂在门口的衣架上。他最近会说话了,但对象仅限于伴侣。“到楼下就见你在阳台打电话,也不怕吹风。”


叶修笑了笑。


“想早点看到你。刚好沐橙打电话过来,就……”


周泽楷穿上拖鞋。


和叶修脚底下一模一样的拖鞋。


“我去做饭。”他准备扎头发时,就见叶修朝他挥了挥手。周泽楷安静地坐在地上,只感觉叶修摸上他的头发,然后温柔地帮他扎起。


家的温暖,莫过于此。


“晚上想吃糖醋排骨。”


“好。”


“晚上陪我打游戏。”


“好,但不能太晚。”


“晚上想抽根烟开心一下。”


“好,就一根。”


“我想亲亲你。”


“好。”


周泽楷低下头。


叶修抬起头。

评论(15)
热度(8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