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王叶】看心机屌如何求婚

*谢谢你们支持我

*继续还债,甜到宛如两个智障 @鹤禄  @Priscilla (对不起,不是账号卡)。到此4444的债已经全部还完了……然后马上又要5000了(瑟瑟发抖


1


叶修打了一下哈欠。


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头发有点干,后脑勺还有点痒。一双大手温柔地抚摸上他的头发,那人有磁性的声音发出了淡淡的笑声:“几天没洗了?需不要人伺候?”


叶修仰起头。王杰希站在他的身后,大小眼微微眯起,侧着头,专注地看着他。


王杰希的身材修长,他穿着一件淡绿色的开衫毛衣,毛衣里的白色衬衫扣子扣到了最上面,一副禁欲的笑容。他低着头,暖黄色的吊灯照在长长的睫毛上,在眼睛下面遮出了一片阴影。


“什么时候回来的?”


“你打哈欠的时候开的门。”王杰希把脑袋靠在叶修的右肩上,他的声音很轻,如柔软的风一般,吹进叶修的耳朵里。“要不要帮你洗头?”


叶修“噗嗤”地笑了出来。


他扯过王杰希的手。那双手呈健康的小麦色,手指修长,指甲被修剪得方方正正,一如王杰希的为人。“职业选手的手怎么能给人洗头呢?”


“别忙活了,我自己来。”


2


叶修到最后还是没有敌过王杰希的软磨硬泡。


王杰希把洗发露挤到自己手上,一边搓,一边教训道:“跟我处了这么久,你还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吗?”


说话的口气宛如一个准备“承包鱼塘”的霸道总裁。


叶修用毛巾捂着自己的脸,淋湿的头发软绵绵地贴在他的脑袋上。他说话的声音有些模糊,还带着些许南方口音:“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你可真可怕。”


叶修嘟着嘴,一脸不高兴。王杰希重重地把搓出来的泡沫抹在叶修的头发上,他站在叶修面前,用自己鼻子轻轻碰触着对方的鼻子:“一般一般。”


叶修突然拿开了毛巾,他勾起嘴角,缓缓地说道:“世界第三。”


“那谁是世界第一?”


“当然是我喽。”叶修斜了一眼王杰希:“怎么,不承认吗?”


“恩,不承认。”


王杰希再次用鼻尖轻轻的碰触着叶修的鼻尖:“我还以为,我们都是世界第一。”


3


“冠军是,中国队!”


兴奋的声音从音响里传出来,在苏黎世举办的第一届荣耀国际邀请赛算是正式结束了。决赛现场传来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在掌声中,激动的中国队队员们互相拥抱着——


“我张佳乐的第一个冠军!世界冠军!”


“只要有我这个剑圣,我们一定会一直一直赢下去的……”


“哥,你看到了吗?”


“你们能别把眼泪鼻涕什么的搞在我身上吗?我好歹是个女人,有胸的!”


“其实你也很想一起哭吧!那就一起哭吧!”


“唐昊!你说你是不是个ZZ!”


作为领队的叶修虽然很高兴,但他已经没时间和他的队员抱在一起感伤了。面对诸多记者的采访,他皱着眉头,不断夸奖着他的队员们。


唯独没说自己。


《电竞周报》一个女记者利用身材优势从人群中挤出来,她拿着话筒,看起来步步紧逼:“那么您作为领队起到了什么作用?”


“积分赛时以败组的身份进入循环赛,作为领队,您就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人群中突然嘈杂了起来。


王杰希把自己的奖牌挂在叶修的身上。他单膝下跪,认真地把冠军戒指戴到叶修的右手食指上,一边唱着中国古老的军歌:“丰收果果,有你的甘甜,也有我的甘甜;军功章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喻文州不由分说地把象征世界荣耀最顶点的奖杯放在了叶修手上。


叶修对他皱了皱霉,他小声地骂道:“TMD喻文州,你是不是存心欺负我体力不好?这东西这么重,我怎么抱得起来!”


喻文州轻轻地笑了:“说是这么说,不过你还是抱起来了。”


他帮叶修整理了一下着装:“恩,非常适合你。”


王杰希站起身,他也笑了:“我们都是世界冠军。”


4


“你说你是不是故意把戒指戴在我的右手食指上的?没看出来,咱们荣耀的四大战术师还少了一个心机男啊。”


叶修闭着眼睛,水温柔的冲掉他脑袋上的泡沫,王杰希把毛巾拿起来:“洗完了。”


“怎么这么快?”


王杰希擦拭着他的脑袋瓜:“大哥,这头咱们洗了半个小时了。”


“其实还想给你买更好的戒指。”


吹风机“轰隆隆”地吹着。


叶修疑惑地转过头:“你说什么?”


王杰希笑着,他看着镜子那边叶修红红的鼻子:“什么都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评论(7)
热度(376)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