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双叶/all叶】all叶修罗场(上)

*投喂给我叶儿 @叶泊秦淮 的修罗场
*私信CP和梗,定期抽取点文对象
*补偿过3k粉时……

1

黄少天亲昵地贴上“叶修”的脸。
“叶修”皮笑肉不笑:“这位黄毛少年,你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就这么贴上门来,是不是不太好?”
黄少天定睛一看:“你个冒牌货是谁?我告诉你,真假美猴王我还是知道的……诶,怎么找不到易容时接口的地方?”
“叶修”忍了好久,黄少天把他的脸当玩具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他终于温柔开口:“少年,你翻完了没?”
“诶……没有接口,就是老叶啊。”
“叶修”终于忍无可忍,他一手拍开了在他脸上毛手毛脚的黄少天,语气里暗藏着惊天地泣鬼神的愤怒:“我是他双胞胎的弟弟,我是叶秋。”
黄少天“嗷”地一声,晕了过去。

2

肖时钦表现得极为淡定。
如果忽视他颤抖的声音,他可能看起来会更淡定也说不定。
他握上叶秋的手,嘴唇微微勾起,争取给大舅子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我早听叶神说他有一个弟弟了,没想到真的长得和叶神一模一样。”
叶秋极有气势地反握住肖时钦的手。
“你还见过长得不一样的双胞胎兄弟吗?”
……好像真没见过。
肖时钦笑得有些尴尬,他摸了摸自己的大脑袋:“主要是叶神在我们心中的形象过于高大,我们都印象深刻。”
叶秋擒着一抹笑意:“难道不是垃圾话连篇,小肚腩凸起的虚胖宅男吗?”
肖时钦卒。

3

第一位战术大师的倒下激起了千层浪。
李轩吐了口唾沫,然后用力地跺了跺脚。他一边安慰自己,一边悄悄地挪到叶秋身边:“阵鬼虽是纯辅助职业,但如果运用得当的话就会使团队攻击力上升好几个百分点……”
“您好,叶神的弟弟。”
叶秋保持微笑:“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叶秋。我还是比较习惯别人叫我名字,代号这个东西……听起来有点贬低的意思。”
“额。叶秋……先生,您好。”李轩琢磨了一下,内心却演起了小剧场。吴女士露出了倾城倾国的微笑,大拇指和食指叠起,朝他比心:“放胆子,攻下小舅子。”
“啊……要是你不介意的话,可以直接叫我叶秋。”叶秋把背包随意地扔在沙发上,他拿起桌上一杯已经喝过一半的花茶:“你怎么了?”
“那是叶神的茶杯……”
“嗯,还是我给他买的。”叶秋笑着摆了摆手,他把花茶一饮而尽,尽管茶水早就凉成冰水了:“弟弟喝哥哥的茶,有问题吗?”
“那我喝叶神的茶也没问题吧……毕竟都是老夫老妻了……”
叶神柔软的嘴唇轻触杯口,软软的、粉红粉红的……李轩的脸突然红成了猴子屁股。“嘭”地一下,火山爆发。
恭喜李轩,没有幸免于难。

4

王杰希出场的时候自带绿光。
以及BGM。
他刚从外面回来。墨绿色的风衣还没脱下来,他把围巾挂在办公室门旁的衣架上,然后继续讲电话:“英杰,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好好努力。最近也许训练比较辛苦,但你要加油。”
对方表现得极为乖巧。“好,队长。国家队的训练请加油,我会等你回来的。”
叶秋拍了拍手。
“好一场父子情深。”
王杰希转过身,他穿着雪白色的毛衣,毛衣上还能看到些许绒毛。一向精明的王杰希在这时显得有点呆萌,他皱着眉:“你还整天把犊子抱在怀里不让欺负,有什么资格说我?”
叶秋翘着二郎腿:“是吗?你指的是什么?”
“邱非包荣兴唐柔一帆哪个不是你护出来的犊子?正经点,别一副为老不尊的样子。”王杰希打了个哈欠,他昨晚回了一趟微草的青训营,弄到很晚才睡觉。
“那些都不是我罩的人,我护出来的只有叶修一个人。”叶秋话说得铿锵有力。王杰希淡淡地看了一眼他:“哦,叶修弟弟。”
“叫叶秋是吧?”
王杰希换上国家队队服外套,他严肃地整理了一下着装:“可惜我对你没兴趣。”
“我也对你没兴趣。”

战场已经彻底白热化了。

评论(30)
热度(5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