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吃巧克力吗?

*轮回痴汉团的一天
*舔叶,周泽楷超可爱

*叶修已经在我床上了
*段子超甜(什么鬼
*一发完结
*Q版头像借鉴 @飞十三  女士的垂耳兔修
*心机boy孙翔
*心疼方明华和江波涛系列

1

冯主席是个老江湖了。
新推出的全明星巧克力就是这位老江湖的扛鼎之作。助理把刚送来的柠檬红茶放在冯主席桌面上,只见冯主席深情款款地看着印着周泽楷的巧克力:“看来又可以赚上一笔了。”
远在S市的周泽楷打了个喷嚏。
江波涛蹙着眉头:“队长,你是不是感冒了?要不要今天跟经理请个假,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周泽楷摇了摇头。
杜明走进训练室的时候,手里捏了一块巧克力。他叹了一口气,无精打采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怎么没有唐柔的……又抽到叶神了。”
周泽楷的呆毛一下就立了起来。
他的眼睛里闪着万点星光,一向冷漠的表情突然有了颜色。他皱着小鼻子,嘴唇微微嘟起。他掰着手指,像个圣诞节得不到礼物的孩子:“想要。”
……
江波涛扶着额头,心里有点纠结。
联盟第一直男还在座位上自艾自怜,还没等江波涛伸手要,他已经在那块印着叶修Q版脸的巧克力上咬了一口,一边吃还一边抱怨:“为什么我要看着这张嘲讽脸吃巧克力啊……”
江波涛欲哭无泪。
你不想吃好歹留给想吃的人啊。
周泽楷的呆毛焉了下去。

2

周泽楷买了一箱巧克力。
方明华随手拿了一个,被周泽楷恶狠狠的眼神瞪了好久。方明华被瞪得差点没软了腿,他拉着江波涛的胳膊:“队长这是怎么了?他原来没这么小气啊?”
江波涛耸了耸肩。
“该不是全明星阵容上有他喜欢的姑娘吧?”方明华装作一副“过来人很懂”的样子,他右手握拳,了然地捶了一下左手。
“说!是楚云秀?还是苏沐橙?”
江波涛看了一眼方明华,露出了同情脸。“我跟你说,咱们队长的心事啊……你永远不懂。”
“我怎么不懂了?我好歹是结过婚的人!”
然后,受到一万点暴击的轮回单身汉们把方明华在竞技场恶狠狠地胖揍了一顿。方明华揉了揉酸痛的手指,在心里暗暗地吐了口唾沫:“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对一个牧师痛下杀手?”
江波涛拍了拍他的肩膀。
“也许他们是希望你向张新杰看齐。”

3

“孙翔,怎么样?”
天色微暗的时候,孙翔打着哈欠走进训练室。他拿着一个水瓶,整个人看起来有气无力的。“真是倒霉透了,早知道我就不接这个广告了。”
“谁让你是斗神继承人呢。”江波涛伸了一个懒腰,“出了什么事了?”
不问还好。
孙翔的脸瞬间红到原地爆炸。他紧紧地抱着自己的水瓶,蹲在原地,声音还有点小委屈:“那臭不要脸的……居然和我间接接吻……我……我才没有喜欢他。”
江波涛大吃一惊。
“那谁,孙翔啊……你说的那个他,到底是个谁啊?”
孙翔连耳朵都红成猴子屁股了。
“还能有谁!当然是那个该死的前斗神,叶修啊!”
周泽楷的呆毛再一次焉了下去。
孙翔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他小心翼翼地撕开包装,然后把印着叶神Q版头像的巧克力轻轻地含在嘴里。白巧克力有点甜,甜得让他再也说不出什么不好的话——
“孙翔,你可要好好加油啊……一叶之秋,现在可是你的了。”叶修吐出一口烟雾,他认真地看着他,温柔地笑着。
“一叶之秋,现在是我的了。”
周泽楷站在孙翔背后。
他用力地拍了拍孙翔的肩:“走,竞技场。”

4

一双美手举着一块巧克力。
那人伸出舌头,慢慢地舔着手指上的巧克力酱。镜头缓慢向上,他微微笑着,翘起了二郎腿。
江波涛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方明华不敢置信地指着电视:“……江副队,这帅哥是谁啊?”
“你看不出这熟悉的笑容吗?”
“……叶神有这么……妖娆吗?”方明华假装毫不在意地向四周瞟上几眼。原本对电视播放的内容一点兴趣也没有的周泽楷已经快要把脸贴在电视屏幕上了,他的眼睛闪烁着绿油油的光:“我们队长……没事吧?”
那人对着镜头轻笑。
然后以君临天下的口吻问道:“吃巧克力吗?”

评论(62)
热度(15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