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套路吃叶

*不开心
*周末公司出了点事
*人心隔肚皮
*哭唧唧
*写冷CP粮心里表示开心
*甜!甜!甜!

*我也要温柔的老叶抱抱
*新生代X叶修
*一发完结

1

王杰希的大小眼更加明显了。
乔一帆整个人都挂在叶修身上。叶修还温柔地摸着乔一帆的脑袋:“你就是太累了,跟你说了,让你别这么拼。”
乔一帆把头埋在叶修的肩膀里,他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他这是怎么了?”
“发烧了,直接倒在座位上了。”叶修说话的声音很轻,乔一帆的呼吸声很轻。他已经睡了,长长的睫毛轻轻地颤抖着,脸蛋发红。“还好温度不是很高。刚才韩文清帮我叫了霸图的队医,给他开了点药……一帆喝了药,然后就睡了。”
“怎么会这样?要么你把一帆给我,我把他抱回去。”王杰希伸出双臂,他正打算把乔一帆从叶修手上接过来时,叶修艰难地摆了摆手:“让我背回去吧。他太累了,换了人,我怕弄醒他。”
叶修笑着用脸蹭了蹭乔一帆的脸:“烧,好像退了。”
王杰希面无表情。
他分明看到乔一帆露出了一个不明所以的笑容。

2

喻文州笑得更优雅了。
卢瀚文蹦蹦跳跳地从训练室外跑进来时,不小心被门槛给绊了一下。门槛不是很高,但卢瀚文穿着短裤,这一下把他的膝盖都摔肿了。正在和黄少天打竞技场的叶修一下站了起来,也不顾黄少天在背后朝他囔囔:“叶修!你百分百的胜率要被我破了!你不在乎嘛!你快给老子回来!”
叶修把卢瀚文扶起来。
卢瀚文没有哭。他把脸颊鼓成了两个包子,眼眶红红的,泪花在眶里打转,就是没有流下来。叶修蹲下身来,他不知从哪变出了一个哆啦A梦的创口贴:“小卢真勇敢……嗯,你别动,我给你贴贴。”
“……这老叶怎么跟个百宝袋一样,口袋里什么都有。”黄少天表示嗤之以鼻,他翘着二郎腿,双手抱头:“这么温柔是想勾引谁?”
坐在不远的苏沐橙摸了摸鼻子:“那个,这是我昨天给他的……他不是手被刀子划了一下吗?我身上正好带着一打,就全部给他了。”
“什么?老叶居然让自己手受伤?”黄少天也猛地一下站了起来:“不是,他没事吧?还好吧?”
“昨天去你们家队医那涂了点药,我想应该没事吧。”
贴上创口贴的卢瀚文突然抱住了叶修的脖子,脸上还带了点羞涩的微笑:“有点痛……叶修前辈能不能扶我过去?”
叶修无奈地笑了,他干脆抱起卢瀚文。
“好好好。”
“啪”地一声,喻文州手中的中华牌铅笔断了。苏沐橙捂着胸口:“哥哥,小地球真的好可怕。”

3

“哼。”方锐不屑地冷哼了一声。
训练室的气氛一派和谐。
邱非坐在叶修身边。叶修的屏幕上,战斗格式和君莫笑在修正场上打得不分你我。“前辈,你别让着我……”
“手慢了……你想我别让你,你好歹别分心啊。”叶修的声音很轻,但他丝毫没有松懈手上的动作:“邱非,你进步了。”
方锐趴在叶修肩膀上。
“小邱非啊,别老是跟着你师父打来打去的。你看,我好歹也是全明星的一员……是不是跟我这个‘神之右手’打打看?”
叶修没有任何反应。
邱非也没有任何反应。他的手依然很快,而且命中一次比一次稳:“谢谢方锐前辈。不过我还是不跟你打了,我连叶修前辈都打不过,还是慢慢来吧。”
“要是叶修都被你打败了,你在荣耀就所向睥睨了。当然,除了那群荣耀老不死。”方锐见叶修没有反抗,他又顺势把自己的脸放在叶修的肩上,头发轻轻蹭着叶修的脖颈。
“……嗯,差距肯定是会有的。”
“前辈,我输了。”
叶修一头撞开了正在吃豆腐的方锐,他站起身来,摸了摸邱非柔软的黑发。“你也没有输……慢慢来,你会比我更强。”
邱非微微地点了一下头。
“是,我明白。”
“好了,我们来复盘吧。”
“嗯,好。”
训练室门外传来了方锐的叫声:“老叶,这可都是套路啊!”邱非微微一笑,把头靠在了叶修的肩膀上。

评论(25)
热度(9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