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来相亲吗?

*黄少好帅好帅好帅哦
*下周大小眼和小周都要上场了
*老公好多晚上都睡不过来了
*啥时候福州有全职only
*前排不允许售卖狗粮
*允许卖棉花糖嗷
*魔性,一发完结

1

“沐橙,我想求你一件事。”
叶修的声音软绵绵的,他像是受到了极大的委屈一般。“你不是回家探亲了吗?”
“我妈逼着我去相亲。”
“啊?你再说一遍?伯母逼着你去干嘛了?”叶修话音刚落,苏沐橙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等她再问一遍的时候,叶修已经把电话挂了。
方锐端着水杯走过来。
“叶修怎么了?”
沉默了一阵,苏沐橙突然笑得花枝乱颤。她把自己埋在椅子里,肩膀忍不住地颤抖:“他说,他妈逼着他去相亲……哈哈哈,我不行了。”
“你说他妈逼着他去做什么……”方锐像是被打了僵直弹,“刚才风太大了,我没听清。”
“相亲啊……哈哈哈哈。”

2

坐在叶修面前的姑娘长得非常甜美。
叶修穿着叶秋的阿玛尼西装,也倒显得很合身。对面的姑娘看来还有点害羞,她看似很专心地用铁勺搅着咖啡,实则不时地抬头观察他。
叶修被看得心里有点毛。
“叶修,好久不见。”
一个男人突然抱住了他的脖子,叶修感觉脸上有点凉。他侧目一看,王杰希把自己的脸贴在了他的脸上,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大小眼温柔地盯着自己:“有没有想我?”
“你在搞什么?”
叶修把声音压得很低,像一阵清风,轻轻地吹拂着王杰希的耳朵。王杰希保持绅士的笑容,也压低了声音:“我听苏沐橙说了……我可是来帮你的,感不感动?”
“一点都不感动。”
王杰希非常自然地坐到叶修身边。他牵起叶修的手,十指相扣地放在餐桌上。“您好,我是王杰希。”
那姑娘激动地站起身:“我知道,微草战队队长!我叫白澄,我看荣耀,我弟超喜欢你的。”
“谢谢。”
“不知道……你和他是什么关系?”白澄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叶修,叶修的表情看上去还有点僵硬,他好像在尽力挣脱王杰希的手,但王杰希把他牵得很紧,根本不给他挣脱的机会:“我们在世邀赛的时候才确立的关系。”
“王杰希,我什么时候跟你确立的关系?”
王杰希转过头:“那天你喝醉了。你还特别大声地问我要不要嫁给你,然后我同意了啊……苏沐橙他们都是可以作证的。”
“喝醉了不能算数吧?”叶修把这话说得有点咬牙切齿,谁知王杰希把他手牵得更紧了:“我知道,酒后吐真言。要是真喜欢我,你不好意思说,那就我来说吧。”

3

“他什么时候答应跟你在一起了?圈子里都知道叶修这货一喝酒就乱性,醉了的话也能信?”孙哲平也特别自然地坐在人姑娘旁边。
“你连国家队都没被选上,他在苏黎世说的话你能知道?”王杰希冷笑的时候,大小眼就更加明显了。他牵着叶修的手,另一只手托着下巴:“孙哲平,你怎么也来了?”
“群消息嘛……我估计要来的,要么就是在买票的路上,要么就是在已经来的路上了。”孙哲平耸了耸肩,他瞄了一眼两人十指紧扣的手,眼神中散发着巨大的杀气:“王杰希,你也是不怕被人群殴啊。”
“小心点,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很近了。”
叶修发出了一声淡淡地叹息。
苏沐橙一点犹豫都没有,聊天间就把自己给卖了。
“……两位大哥,能别在这儿吵吗?很丢人耶。”叶修已经放弃挣扎,他用空闲的手拿起一杯热可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你先说,你是谁的。”孙哲平环着胸,看他样子,要是叶修的回答不合他意,可能分分钟会恢复当年狂剑士的斗气。
“我是我自己的。”
叶修皱了皱鼻子。

4

一只白白的胖老鼠:围绕荣耀教科书的修罗场。


转发已经破十万条的微博下面,众多黄V给这个粉丝不足两百号的姑娘写了评论。
黄少天大概知道评论字数可能不够他用,还直接给她发了私信:“那俩货都是假男友,我才是正牌男友!姑娘,你赶紧把那两个不要脸的赶走,我给你邮广东特产!还附送荣耀剑圣亲笔签名海报!心动不如行动!”
一直没有发表言论的韩文清已经站在了叶修他们面前。
他还穿着霸图的训练服,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汗味。
“叶修,你不是要躲相亲吗?走,跟我回青岛。”
叶修一脸懵逼。
“跟你回青岛有什么用?回来了不还是要被逼着去相亲?”
“办了结婚证,还要相亲做什么!”

*韩队是真的威武了。

评论(15)
热度(7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