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伞修】给你一个甜甜的吻

*这里有一只会读心的猫太太
*伞修粉:QAQ我想知道伞修的甜文去哪了?
*不就是伞修甜文嘛!拔腿毛也要给你们写!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猫太太的虐文历史跪求不提
*cp洁癖吃伞修的看也没问题,只是因为我其他文章都是all叶向,所以我不会打单CP的签
*我叶这么好,当然值得爱
*一发完结
*看文时不要脑补伞修任何BE结局,那不然容易扎心
*悄悄地放,看到是缘分


1

苏沐秋唱歌严重走调。
他在KTV里一边哀嚎,一边用微信录下,然后还一边嬉皮笑脸地把全部走调内容都给苏沐橙发过去,最后还不知廉耻地写了一行字:“在他耳边放!音量加到最大!”
年轻的叶修穿着一件肥得能当裙子穿的白T站在小板凳上,他费力地踮起脚尖,骨节分明的手马上就要够到苏沐橙要的那本故事书时——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悠悠地唱着最炫的民族风,是整天天空最美的姿态!”
叶修差点被吓得从小板凳上摔下来。

2

苏沐秋是重度控妹症。
“萝莉还是御姐?”叶修冷着一张脸。他刚下竞技场,刚才打修正的时候,有一个二缺见打不过他,就边打边骂,而且还尽捡些触他底线的脏话。还没等他这边缓过来,苏沐秋又把他拉过来做测试。
苏沐秋思考了一下:“萝莉?不过如果以后沐橙变成了御姐,她还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可爱的妹妹。”
“你用了六个‘最’。”
“谁让她这么可爱!”苏沐秋作出一副西子捧心状,眼神飘忽不定:“我跟你说,我在她特别小的时候教她说话。我跟她说,你叫我沐秋哥哥,她露出乳牙,模模糊糊地大喊‘秋秋’……你说,是不是可爱到原地爆炸?”
叶修掂量了一下:“也许人家想要个球?”
“还有还有,她从小就只拉着我的衣服,只用我的衣服擦口水。”苏沐秋完全没有理会叶修的吐槽,他双手托着下巴,已经走进了记忆的百花深处:“所以以后沐橙要结婚了,我绝对要挑一个比我和你都更优秀的男人。”
“你就这么把我给排除了?”叶修被妹控给弄得哭笑不得,他挑着眉,看着眼前的妹控描绘着美好而高端的未来。
苏沐秋皱了皱眉:“诶,我以为你要跟我结婚来着?”
……
叶修把测试用的小册子扔在桌上,他摇了摇脑袋:“沐秋,你还是别测了。晚期,病入膏肓,没救了。”
“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啊!喂!你别走!”

3

苏沐秋喜欢夕阳。
他们租的老公寓有一个视野很好的屋顶。当夜晚降临的时候,苏沐秋就一个人站在天台边,穿着白色衬衣,衣角随着微风飘荡。
没有比他更适合穿白色衬衣的人了。
说不上学名的白色蝴蝶悄悄地停留在了他的肩膀上,苏沐秋没有动。金黄色的晚霞为这一人一蝶染上了淡红色的光:“沐秋,下来吧。那儿太高了,危险。”
苏沐秋张开手臂:“如果我从高处摔下来了,你会接住我吗?”
有时候,苏沐秋比苏沐橙更像个孩子。
他搂着叶修的脖子,凉凉的东西顺着他的脸流进了叶修的身体里。
“我只有你和沐橙了。”
叶修搂着苏沐秋那精瘦的腰肢:“嗯,我也只有你和沐橙。”

4

叶修习惯不好,晚睡晚起。
苏沐秋习惯很好,早睡早起。
苏沐秋起床的时候,叶修已经沉沉地睡去了。他似乎做了什么不好的梦,眉头紧皱,整个人缩成一团球。
像一只受了伤的小老虎。
苏沐秋单膝跪在床上,他弯下腰,冰凉的唇轻轻地触碰着那皱起的眉。叶修没有醒,但睡颜却柔软了许多。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评论(20)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