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叶修今天又变成了什么?

#劳动节福利# 
#你们的猫太太被逼着出来写文了# 
#这个梗太多人都用过了,具体也忘了第一个是谁写的就不艾特了# 
 #想吃啥CP就写啥CP# 
#尽量写完之前留下的坑# 
 #给你们吃一只巨萌的韩文清大大#
#不甜不要命!#
 


1布偶叶

“队长今天画风不对!”
宋奇英把脸转过来。秦牧云整个人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就差没举着个小旗子大摇大摆了。“奇英,我跟你说,你千万别跟别人讲……这可是我们霸图战队的惊天大秘密。”
宋奇英保持着小张新杰的冷漠表情。
“我跟你说,我今儿早上不是见队长了吗?你猜咱们家队长手里抱着什么?”秦牧云像只考拉一样攀在宋奇英手上,眼神表情极为丰富:“你猜你猜你到底猜不猜!”
“猜和不猜的区别在哪里。”宋奇英依旧一脸冷漠。他没有被抱住的另一只手把登陆卡熟练地塞进了机器里,眉头都快皱成了小老头:“我只知道,你再这么晃悠下去,一会儿副队来了,搞不好就该让你攀攀墙、跑跑步了。”
“攀攀墙、跑跑步”是战队黑话,蓝雨的喻文州和霸图的张新杰更是这黑话的忠实用户。别看喻文州笑得温柔如水,只要他敢开口说这话,卢瀚文会马上跪倒在喻文州面前:“喻队,文州哥哥,小的知道错了……你别罚我。”可见这话威力。
秦牧云皱了皱鼻头,然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仿若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叮当。”钟摆缓缓地摆动着自己的身体。训练室的门开了,英明神武的韩文清韩大队长迈着帅气的步伐走进来时,白言飞差点把含在嘴里的水给喷出来。
坐在白言飞不远处的张佳乐蹙着眉头,“真脏,喝个水也不能安分点么?”
白言飞没管张佳乐的吐槽,他伸直了手指,漂亮的手指颤抖地指向了韩文清的方向:“那啥,乐乐,你快摔我一巴掌……我不是昨晚的噩梦还没醒吧?”
韩文清一脸无辜。
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焦点;他也没注意到,别人看他的眼光里有好奇、惊悚、不安。战队的二号保姆郑乘风在一号保姆张新杰还没到来之际,悄悄地走到韩文清身边,悄悄地附在韩文清耳边……
“有话就说,一个大男人趴在别人耳边窃窃私语成何体统。”韩文清严肃地拍了拍桌面,桌面被他敲得“啪啪”作响,“出了什么事吗?”
——不是,队长,我们想知道是你出了什么事!
郑乘风看起来已经快哭出来了,他眉目清秀,与东北壮汉的韩文清站在一起,就像一个即将被那什么一样的小媳妇。韩文清也似乎感到了周遭气氛是有那么点尴尬,“新杰呢?他很少迟到啊。”
“队长……我们先不讨论张副队的事。那个,您手上一直抱着的那玩意究竟是什么?”郑乘风力求说话态度小心翼翼,他内心暗自庆幸今天早上把钱包落在了宿舍里。
“你没长眼睛吗?”
——我们都有眼睛,只不过……
你想象一下,一个长腿壮汉抱着一只兔子玩偶,那只兔子玩偶浑身毛绒绒的,兔耳上还搭配着一只巨可爱的粉红蝴蝶结。那汉子一脸不善地抱紧布偶,还不时伸手轻轻抚摸着兔耳上的毛。
啊啊啊啊!
想到这里,郑乘风差点尖叫出声。
“我说韩文清,你们战队是不是集体发神经了?大早上不好好训练,吃饱了撑着,还来关心你今天抱了个什么来训练?”一个略带色气的声音从兔子布偶的肚子里传出来,郑乘风愣住了,因为这个声音像极了队长的那个十年老对手。
接下来发生了一件更可怕的事。
韩文清戳了戳那兔子布偶软软的肚皮,他“温柔地”提着那双白得发亮的兔耳:“都变成只兔子了还不懂事一点儿,我看就是因为你平时不积口德,老天才让你变成一只该死的兔子。”
“大哥!有话好说!你可是戳到我的关键部位了!”那兔子玩偶娇羞状,尾音轻轻上挑。
韩文清摇了摇头,“和那个赛场上耍贱的白痴简直一个样。”
霸图战队的一线训练场阴风扫过,沉默许久后,张佳乐终于反应过来:“妖怪!吃我一记意大利炮!竟敢冒充叶修那个老魔鬼!”
兔子布偶被安置在韩文清那张king size的大床上。不得不说,韩文清房间也充满了他男性荷尔蒙的味道,到处都印着霸图logo的生活用品,到底都是霸图经典的红黑配色。
“说实话,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子?”
“大概是被哪个不怀好意的家伙给诅咒了吧……”兔子垂着脑袋,满脸“我在反省你别跟我讲话”的表情。韩文清嘴角微勾,单手就把这只名为“叶修”的兔子给抓起来:“那你怎么会在霸图?”
狗腿露出了讨好的笑容:“想你了嘛。”
人在屋檐下,哪敢不低头。更何况,现在只是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儿。叶修尝试着在那张雪白的兔脸上呈现出自己最美的状态:“那啥,文清啊,人家想抽烟。”
韩文清耸了耸肩:“方圆十公里不卖烟。”
“再说,你现在是只兔儿,也应该没法抽烟吧?”叶修很少见老对手笑。韩文清长相刚毅,勾起的唇角边,叶修似乎还看到了老对手若隐若现的酒窝:“等你恢复了,我送你回兴欣。”
“韩文清,你跟我说实话,你现在是不是幸灾乐祸!”叶兔儿奋起反击,他挥舞着小粉拳砸向韩文清坚硬的胸口,软绵绵地一下、两下、三下……
韩文清把兔子布偶抱在怀里,他一脚踢开了床边叠放整齐的被子,然后一把盖在他和兔儿身上:“睡吧……这么晚了,你不困吗?”
他那略微沙哑的音色充满了魔力。
让人忍不住想要听从他。
太阳高高升起的时候,叶修睁开了他的眼睛,他被还在沉睡的韩文清牢牢地抱在怀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恢复了人形,他没有穿衣服,整个人贴在韩文清身上。
现在的韩文清就像一只睡着了的大老虎,眉头完全放松下来的他一副孩子般的表情,他轻轻地呼气,然后轻轻地吸气。柔软的黑发翘起来几根,看上去有些莫名的可爱。
叶修微笑着。
“你丫的还想装睡到什么时候?”叶修贴在韩文清耳边,中气十足地大喊。
韩文清伸了个懒腰,然后一把抓住了叶修还没变回去的兔儿尾巴。

评论(31)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