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女主播参观国家队的那群基佬们(5)

#甜炸五连发#

#你的周泽楷、张佳乐男神已上线#

#你认识的周泽楷和我认识的周泽楷好像不是一个人#

#最后的胜利给了张佳乐#

#还有李轩和方锐咱们番外见#

ps:我的文章原则上是不授权给企鹅部落和任何微博(包括非商业),没有带授权图就随意拿走的叫做抄袭。如果你碰到这类文章,请善用举报键。爱你们,摸摸蛋。凌晨来更新的我,今天也要做个你们爱的糖尿病太太。

8、周叶

只要你走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就一定能遇见有关于周泽楷的一切。

比如,十字路口那边的电视墙上正在放的是周泽楷今年刚接的西装广告,画面中的他显得俊美无俦,许多小姑娘干脆就不走了,直接站在电视墙底下大声尖叫。

再比如说,你看这附近车站的广告牌,是周泽楷一直在做代言的手表。周泽楷不光脸好看,手也极好看。他的手没什么多余的肉,漂亮的手微微张开,黑色的表带衬极了他白皙的肌肤。

好多女孩都说,表盘上面的钻石也比不过周泽楷的闪亮。

但是,有一个人明显不吃这一套,那就是前荣耀第一人、荣耀第一散人的叶修了。

别人见了周泽楷的颜都会忍不住地赞叹一两句表示一下惊讶,他看到周泽楷则是直接搭着人家的肩膀谈天说地。不过周泽楷从来不反对,而且还对此乐此不疲。

苏沐橙直言,这是叶修心软的方式。

他从来不对心不脏的后辈放垃圾话,而且几乎做到了有求必应。说到这里,黄少天大力拍了一下桌面:“我们不都是他后辈吗?队长心脏,但我可不是心脏!”

喻文州看着卖队友的黄少天轻轻一笑,什么都没说。

叶修翻看着一下刚送到的对战表,“啧”地一声:“少天大大,机会主义者还不心脏?你是怎么把这话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口的?”

当然,姑娘中也有一小部分是不吃这一套的,但是只是极为少数的一小部分。几乎大部分女主播下了电视台给她们包的专车,就直接朝着男神的目的地去了。

周泽楷在哪里,谁也不知道。

找人就跟玩卡牌游戏一样,什么都是需要运气的。白纸君很幸运,她本来找人找累了想去天台上放松放松,结果却遇上了也在天台上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周泽楷。

周泽楷的侧颜简直美如画。

白纸君忍不住举起了自己的自拍杆。

一般的女主播直播的时候都喜欢拍自己,就算额外介绍嘉宾也要先从自己开始。

白纸君今天的异常行动让很多粉丝不明所以,一开屏,没看到白纸君那张浓妆艳抹的网红脸给大家打招呼,只是看到一个帅气度爆表的大男孩在天台上吹着风。

这事很早就在粉丝群里通知了。来的人要么是荣耀粉,要么就是某位国家队成员的脑残粉。一看枪王大大像个怕热的孩子般给自己扇着风,评论第一次爆炸。

“啊,泽楷热了吗?姐姐给你扇扇风。”

“楼上多大了还让周泽楷喊你姐姐?怎么这么不要脸。泽楷累了吗?快靠在妹妹的腿上,妹妹给你揉揉肩。”

“呵,还说我不要脸,不要脸的明明是你!”

评论区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先掐了起来。

白纸君也没管太多,她现在满眼都是周泽楷微微笑的那张脸。

周泽楷平时在广告里很少笑。在外界人眼里,他几乎是面无表情的。而白纸君根本没想到,平时一个如此面无表情的人笑起来杀伤力会有这么大。

周泽楷根本没有在意远处站着谁。

昨天晚上他发了点低烧,结果躺在宿舍里一睡就是一下午加一晚上,醒来的时候,他心爱的叶修前辈拿着一条毛巾就趴在他的身侧,从床头柜上已经撕开的冰袋和一盆已经凉掉的水来看,这个人一定是照顾了自己一晚上。

他的确非常开心,除了非常开心以外,还有非常心疼。

苏沐橙第一天就鬼笑着叮嘱他们一定要把叶修给照顾好了,其中第一条就是让张新杰帮着他改改作息。没想到他这么一生病,又让叶修通宵了。

今天的太阳很大,风也很烈。

周泽楷披着一件国家队的外套,外套很薄,厚度有点类似姑娘们防晒衣。他没有把两个手臂给套进去,微风轻轻吹过,他的外套被风扬起,露出了T恤也遮不住的美腰。

瘦,但却是一种有力量的瘦。

一只手拍在了白纸君的肩膀上,白纸君还以为是何方大胆妖孽正在吃她豆腐,她转过头,发现叶修就站在她的背后,扯着一丝淡定的笑容。

“哟妹子,来采访啊?竟然让你发现小周在这。”他一边手上还拿着一个保温瓶,周泽楷显然听见了叶修的声音,他回头看了一眼白纸君,然后笑着迎接他心爱的前辈:“这是?”

“牛奶。早晨的时候刚送过来的,我闻着味还挺鲜的。”叶修把保温瓶递给周泽楷。

接过保温瓶的周泽楷打开了瓶盖,像个小动物一样,皱着眉头先嗅了嗅瓶子里的味道,然后他看似有点挣扎地看了一眼面前的叶修,谁知叶修给了他一记摸头杀。

叶修摸了摸他的头发,然后像是泄愤一样地压了压周泽楷脑袋上翘起来的呆毛。

“要好好喝奶才能长得更高。牛奶有营养,你的烧感觉还没有完全退,喝点热的对身体好。江波涛不在,孙翔又不太会照顾人,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叶修耐心地讲了很多,他斜了一眼白纸君,见白纸君有点尴尬的样子,他摇了摇头。

“要么你们先聊,我先下去。”叶修话音刚落,就被周泽楷拉住了手。

“不要……”一会儿就不能单独相处了。

白纸君这才明白为什么刚才周泽楷瞪她的眼神中,她隐约感到了杀气。作为一个恋爱谈过几百次却次次没成功的人,她很清楚这种被第三者插足的感受。

她收起自拍杆,也不顾粉丝们在评论区里哇哇大叫,直接关掉了直播间。

“怎么不拍了?”叶修笑着问道。

她耸了耸肩:“老娘不靠这点点击率。”她轻轻一笑,恶狠狠地拍了一下叶修的肩膀:“和周泽楷大大要幸福啊。”

叶修一早上就感受到了世界对他的恶意。

他忽略了枪王大大给妹子比了个大拇指。

9、乐叶

比起高冷不太爱说话的枪王大大,妹子们还是比较喜欢长得又帅又会说话的张佳乐。但是在这批重颜重色的妹子里边,还隐藏着一个吃双花CP的卧底:太太乐神经。

听名字就是个有点中二的妹子。

只要在双花圈里谈起这位太太乐神经,大家都忍不住想起了当年,双花一战成名后,这位大手就暗自在B站搓了一个双花视频,点击率高达三十二万。

荣耀的人物不算难看,漂亮的景色也有好几处。这位大手自己捏了人物买了装备,就在离新手村不远的一个景点上演了一出旷世之恋。

她一下就抓住了正在会客室里喝茶的张佳乐。

其实张佳乐长得根本不是帅,而是漂亮。

叶修说,要是乐乐放下了头发,肯定能在荣耀美女排行榜里面占一个名额。当时张佳乐不屑地“切”了一声,然后壁咚了叶修:“如果我把头发放下来,你会嫁给我吗?”

太太乐神经首先在心里暗暗欢呼了几百次,这妹子估摸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出师大捷,一下子就让她逮到了据说分布得非常散的职业选手,而且还是她的心头好。

忘了说,后来这妹子改行当主播之前是个写手,还出了好几个同人本。

内容几乎都是关于双花相爱相杀的。

她也不顾正在直播,直接挥舞着手机跟她的心头好打招呼:“你好啊张佳乐大神,没想到近看你还是这么受。”

张佳乐不为所动,只是坐在位置上淡定地喝茶。他的水杯上飘着一朵已经只剩下花瓣的玫瑰花,杯口还散发着些许的热气。“你好啊,我已经接到通知了,妹子想要知道点啥?”

太太乐神经一脸笑意。

评论区替她回答了刚才张佳乐问她的问题。

“想要知道你和孙哲平大大那些哲学的故事!”

“想要知道当年那些繁花血景的往事!”

“总之我们什么都想知道。”

但是太太乐神经也表现得一脸淡定。俗话说,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也动。“是这样的,张佳乐大神,我们都知道,你出道以后就跟孙哲平大神组成搭档,世人称为繁花血景。”

张佳乐点了点头:“大孙应该算是我接触过,能让我打得最舒服的人。我的招式华丽,是需要他这种基础扎实的人来补偿的。要不是手伤,这次出征苏黎世,我还想带着他。”

太太乐神经像是被get到了什么点,她突然显得非常高兴。“这样说来,你是不是认为除了孙哲平大神以外,已经没人可以配合你了?”

“不啊,我觉得黄少天和他蛮适合的。”门口赫然出现了一个荣耀段子手,叶修靠在门框上,悠哉悠哉地给张佳乐和妹子打了个招呼:“嗨,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怎么了?”张佳乐终于放下了自己的花茶,他刚想站起身来,就被叶修给重新压了回去。叶修坐在沙发的扶手上,给他递过去一个文件夹:“下午队内比赛跟黄少天组一队,对手是孙翔和肖时钦。” 

“为什么让我跟那烦人精组一队?” 

“总是要有一个人代替大孙。”叶修把手放在张佳乐的头上,他最近似乎爱上了这个摸头的动作。“也总有一天,要有人代替你。” 

张佳乐不说话了。 

他把杯子放在茶几上,整个人蜷缩在了那个红色的手指沙发里。一边的叶修把他的头埋进了自己的怀里,然后就像劝小孩一样地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没人喜欢被代替。 

张佳乐也不喜欢。

就算一直一直拿第二,他还是想站在这个赛场上。不管何年何月何日,只要他站在这个赛场上,他就还能找到理由一如既往。 

这么正经的画面在太太乐神经和她粉丝的眼里却变了一个样。毕竟是搞创作的人,她现在已经脑补八万字关于叶修插足双花的文了。然后,她好像听到了一个声音,是从叶修怀里传出来的。 

有点委屈的、小声的哭泣声。 

“甜炸了!” 

“乐叶的糖!” 

“等等,难道不是叶乐的糖吗?”

评论沉默了一会儿后,马上再次活泼了起来。太太乐神经看了一眼面前正在相亲相爱的一对,心里默默做出了一个决定。她站起身来,“张佳乐大神,要不要说个夺冠宣言?” 

她想了想,补充了一句。“我们都会帮你祈祷愿望成真的,据说这样比较灵。” 

叶修摸了摸张佳乐的脑袋,张佳乐露出了半张脸,然后软软糯糯地问道:“真的吗?”

“我希望夺冠……”

张佳乐小声地说道。

谁知叶修直接揉乱了他的头发,把他从自己怀里赶出来:“是个男人吗?是个男人,当着人姑娘的面给我勇敢点,不要战战兢兢的。夺冠算个啥,我们可是要去拿下世界的冠军。”

叶修对妹子点头示意:“我先走了,外边还有很多事还没处理。你们慢慢聊,什么时候聊好了什么时候再放他回训练室就好。”

“嘭”地一声,叶修走出了会客室。 

其实叶修明白,他明白孙哲平的那句话,“你别看张佳乐长成那个熊样,但是只要他站在荣耀的赛场上,他就真的会变成拼命三郎”。张佳乐想要冠军,他何曾不想要呢?但是人总会老,总是会被人取代。但如果不能亲自站在战场上,冠军又何来的意义呢? 

叶修出门后,太太乐神经再次把手机的镜头对准了张佳乐。张佳乐的眼眶有点红,但是此时他好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他重新正了正自己的身体:“我要去苏黎世拿下冠军!” 

“你喜欢叶修吗?”太太乐神经笑着问道。 

刚拿起杯子的张佳乐被她吓得差点把杯子给摔了:“妹子,风太大,我没听到你刚才问的问题。你介意再给我问一次吗?” 

“我说,你喜欢叶修吗?” 

“和他打配合,虽然不如大孙的舒服,但是也还不错……他人也不错,我当然喜欢他啊……但是不是那种喜欢!就是男女之间的喜欢!”张傲娇这下子不仅眼睛红了。因为他梳着马尾,要把全部头发给收到脑勺后面去,从太太乐神经那个位置能很明显的看到,张傲娇连耳朵都红了。 

“我还没问这么多呢。”得逞了的太太乐神经也站起身来,她握住了张佳乐的手,张佳乐的手心出汗了,有点黏糊糊的,但是她一点也不在意:“攻下叶修,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等等!太太说好的双花一百年不动摇的呢?”

“太太等等我!我刷个学生卡也上车!” 

“不就双花叶吗!反正都是粮!有啥不能吃!”

粉丝们表示了支持的决心。 

“我跟你说我对他不是那种感情!诶我为什么说这么多!诶你干嘛问这么多!这不是在套我话吗!拿到冠军之前跟他表白他肯定不会信……”张佳乐说着说着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原来已经准备表白了啊。 

太太乐神经笑了。

会客室的窗户正对着太阳。窗帘没关,暖洋洋的太阳光从外面照进来,洒在了张佳乐微红的发丝上,折射出了好看的颜色。太太乐神经忍不住也摸了一把张佳乐的脑袋,不由感叹:“难怪叶神这么喜欢摸脑袋。”

原来是这样啊。

暖暖的。

她看得出来,叶修也喜欢他。

而且很喜欢很喜欢。


评论(22)
热度(7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