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女主播参观国家队的那群基佬们(4)

#舔手指梗,不甜不要钱!#

#有画手想来画一画这个美好的场景吗?#【授权需私信

#小糖糕非常可爱!#

#冷CP的春天国家队篇#

#女主播一脸懵逼系列#

#五篇可能完结不了的系列神作#

#心疼所有女主播,你们还是跟我百合吧#

7、昊叶

这个世界上也许比起傲娇,只剩下更傲娇和最傲娇的选项了。傲娇不要紧,可怕是别人不当你是傲娇,只把你的傲娇当成中二。

有一个名字就叫傲娇的小公举是个呼啸黑,黑到脑残的那种黑。

大概是因为她太喜欢叶修的关系,刘皓刚刚转呼啸没过两天,这位小公举就在荣耀官方论坛发表了一篇《关于刘皓为什么不能带领战队取得胜利》的文章,这篇文章大概意思是刘皓的成名战,基本上是在叶神的引导下才爆发的,嘉世没了叶神以后,嘉世的团队战几乎乱得无话可说。

有老嘉世粉想要去反驳这位小公举,这位老粉把这篇论证文章来来回回看了几遍之后还是选择放弃了,因为逻辑性之强,证据之足,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写出来的。

没人见过这位小公举的长相,但只要她直播,在线人数都能达到三十万左右。她以直播第一人称视角射击和惊悚游戏实况出的名,后来有好事者扒出了这位小公举的前认证,原来这位小公举居然是霸图训练营出身的职业选手。

后来小公举自己把这个认证给撤了。

而且据那一位扒一扒的粉丝说,本来霸图要提拔这位小公举到二队去的。霸图的主队原来就以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和张佳乐几位老将为主,能到二队在霸图也是件极其不容易的事,但这位小公举却自己退出了霸图训练营。

因为她粉上了第一次退役以后的叶修。

她本来就很喜欢老嘉世,新嘉世只有一个邱非也许还够看,但是老嘉世的几位老将在她眼里几乎是所向睥睨。而且她特别喜欢一叶之秋,她在那篇论证文里放了一张截图,她的硬盘里放的几乎是一叶之秋从前期到后期所有的战斗视频。

当然,没有孙翔在接受一叶之秋以后的视频。

刘皓转到呼啸后,林敬言去了霸图,方锐也去了兴欣。妹子第一次颜出,表达了自己对呼啸转型的不满。之前还有很多嘉世老粉说这妹子不颜出可能是因为长得太丑,但一旦颜出了,那些人就闭嘴了。

真御姐。

不用美图不用美拍就能美得天昏地暗的御姐。

她本来不是一个很喜欢展现自己美貌的人,也是因为这样,她很少在自己的视频中露脸。因为她声音还比较中性,所以很多人对她是男是女都分不清楚。但是她还是接下了这次网站给她的采访任务,第一她想见见自己男神,第二她想要好好质问一番那个呼啸的傻逼队长。

叶修向来神出鬼没,国家队的队员们这几天才刚休假回来,他们在夏休期不只有一个国家队的训练要忙。大家分布的点还挺散的,所以她只能一个一个房间的去找。

一个人坐在训练室里。

训练室里被高大的电脑挡住,那个人隐约露出了自己的头发,还有一条标志性的头巾。他把键盘敲得很快,一边好像还在跟谁说话。

一看就是唐昊。

傲娇刚想走上去说点啥,她听到了唐昊的电话。唐昊的口气不是太好,他把键盘敲得“砰砰”响。“我说你,就不能长长心吗?人家都退役了你还要在别人背后七嘴八舌的,跟个长舌妇一样!”

“刘皓,真的不是我说你。林敬言走了,我还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打败了他;方锐也走了……现在的呼啸支离破碎的,你不要再想着担心我的问题,叶修对我好得很,你管好自己管好战队就好了。”

“我还等着夏休期回去以后,看到一个全新的呼啸呢。”

傲娇冷笑了一下,心想着原来你还知道现在的呼啸被人搞得支离破碎啊。这位第一流氓生气地拍下了电话,桌上传来了“啪”的声音。傲娇本来正想履行她的任务,一个人却推开了训练室的大门。

是叶修,他夹着一个文件夹,看似认真地整理着自己的袖口,然后走进了训练室。

女粉丝再也经受不住叶修的盛世美颜了,舔屏霸占了整个评论区。

“男神好像把脸都给瘦下去了……不过那手真的好美好美……”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键盘上舔屏幕。”

“小糖糕和叶不羞准备擦出爱情的火花!”

叶修一进门就见到了一个气质型的美女,但他只是笑了笑,对美女也没有表现出打量的眼光。傲娇想了一下就明白了,因为他每天面对着唐柔苏沐橙和楚云秀这样女王级的美女,对她这种小公举级的美女自然没什么兴趣。只见叶修很自然地走到唐昊身边,然后站在唐昊身后不知道在想什么。

傲娇这下不敢动了。

过了一会儿,唐昊可能是要起来喝水的时候,被站在身后的叶修给吓住了,他手上的水杯“啪嗒”地一声掉在了地板上。

因为唐昊极其热爱用玻璃杯喝水,以至于“啪嗒”下去的后果只能是玻璃杯直接就碎了。唐昊惊呼了一声,本来想蹲下去收拾残局,却被叶修给骂了一通:

“唐昊!你他妈的知不知道职业选手最重要的是什么啊?”

“是什么?”傲娇听到了一个很萌的声音,更准确的来说,是个有点懵的声音。她看不到更精彩的互动,只能看到叶修此时站着,唐昊蹲着。从她那个位置,有点像是捡肥皂的体位……

“是手啊大哥!”叶修把唐昊拉了起来,他皱着眉头看着地板:“是我不好,不应该招呼都不打就站在你背后的,一会儿我赔你一个。沐橙给我送了个君莫笑的周边玻璃杯,我没用过,一会儿回宿舍拿给你。”

评论再次疯了。

“君莫笑的手办玻璃杯!我上次抢了很久也没抢到啊!”

“叶修大大在暗示什么吗hhh”

“上面脑洞不要太大,不过我喜欢!”

“细思极恐。”

“你现在去拿一次性纸杯先喝着,我拿清洁工具弄好了来找你。上次的训练计划出来了,你跟李轩配合得不错,下午想要让你和肖时钦张新杰他们打配合。”

叶修刚叨逼叨逼地讲了一堆话,终于发现了唐昊的右手上有那么一丝丝的血迹。刚才唐昊被叶修吓得捡起了一块碎片然后又扔了下去,叶修叹了一口气:“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跟个小孩似的。”

然后他把唐昊的手指放在了自己的嘴巴里。

“不是吃你豆腐,我现在手头没有创口贴,这样比较快。”叶修口齿不清地解释到。

傲娇已经被震惊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号称与荣耀之神叶修最不对盘的国家队选手有三个人,除了张佳乐可以暂且按下不表,但是孙翔和唐昊都是出了名的讨厌叶修。她刚一进来,就听到了唐昊为叶修说话,然后叶修现在正在舔唐昊的手指……

这个世界怎么了?

本来这还是一副特别美的画面,谁知唐昊再次被吓得拉回了自己的手,他摸了摸受伤的手指:“没关系,一会儿我去医务室消个毒就好……你别舔,脏。”

叶修大概理解成了唐昊说他口水脏,只能苦笑着把文件夹交给唐昊。他用舌头舔了舔自己干裂的嘴唇:“我口水不脏,今天早上刷过牙以后还没吃饭呢。把东西给你,我约了周泽楷他们一起吃饭……”

“不是!”唐昊像是一只没吃到食物嗷嗷叫的小狗,他拽住了叶修的手:“是我血脏,不是你口水脏。以前我自己舔过,跟铁锈的味道没什么两样,影响食欲……”

“一会儿能不能跟我一起去食堂吃饭?”

这次轮到叶修有点懵逼了。

他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唐昊的手还拉着自己刚整理好的袖口不放,然后又看了看唐昊那张已经涨红的脸,然后伸出自己那只没被拉住的手,摸了摸唐昊的脑袋:“一起去吧,看你总是不吃早饭。训练要紧,但是身体更要紧。”

“小糖糕原来这么努力……我看错他了哭唧唧。”

“昊叶真的好甜好甜!”

“叶神约小糖糕一起喝早茶,那刚才提到的周队怎么办?我可是周叶only的粉!”

“咳咳。”总是有人想要破坏这么美好的场景,傲娇咳了两声,她举了举自拍杆:“那啥,叶神,唐队,不来接受采访吗?”

唐昊又被吓得再次缩回了自己的手。

傲娇和叶修唐昊现在的距离宛如是天河边的牛郎和织女,一排巨大的电脑阻拦了傲娇与叶修男神相爱的路。傲娇觉得有点日了狗了,她本来还想跟男神表个白,了个心愿,结果却发现自己的牛郎和吴刚在一起了。

不过不愧是御姐。

她把自拍杆举到两人面前,并且保持着这个距离不动:“两位啥时候结婚?苏黎世夺冠以后?”

“干得漂亮!不愧是我们的女神!一击命中!”

“你们结婚吧我出五毛钱!”

“我也出五毛!”

“出五毛的别跑,我手上最后的一块钱全给他们了。”

这次轮到唐昊和叶修集体懵逼了。

唐昊恢复冷静后看了一眼他身边还抱着文件夹的叶修,他红着脸快速从叶修腋下取走了文件夹,然后对着镜头大喊大叫:“我才不喜欢这个家伙!你在说什么结婚不结婚的!”

说完以后他还偷偷瞄了一下身边人。

只见叶修再次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膀,“既然你不喜欢我,我还是找周泽楷他们一起去吃早饭吧。”

傲娇真是一种病,而且是一种极需要吃药治疗的病。

傲娇在心里想。

她最后又深深地把唐昊给看了一眼,然后转头出了训练室的大门:“追叶路漫漫,革命尚未成功,小同志还需要努力啊。”

她的粉丝也表示很满足。


评论(44)
热度(7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