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女主播参观国家队的那群基佬们(3)

躺平接受来自 @苡 冷 的表白,如果这篇文章可以给你带来笑容的话,我非常荣幸。我一直在跟人说,写作的路很辛苦,但是只要有你们的相伴,就算再辛苦我也能笑着写下去。愿每一个努力的太太和每一个有爱的读者都能萌着自己喜欢的CP,愿这个圈子黑子越来越少,高质量的粮食越来越多。

#甜炸了三连炸#

#萌点可能坏掉的我……#

#接下来你会看到轮回自带ooc的男人……#

#我可能是孙翔的真爱粉……#

#越写越粗长了……好想写长篇。#

#女孩都是好女孩,男孩都是好基佬。#

#请注意不要在看文的时候喝水或者吃饭,卫生很重要#

PS.如果有类似第六章这种女主播请务必通知我,我想天天看她直播……

6、翔叶

孙翔最近迷上了看少女漫画。

轮回的第一美男子继周泽楷之后,众多迷妹又把眼光放到了孙翔身上。叶神缓缓点燃一支烟,他看了一眼在舞台上跟他深情对视的周泽楷,做出了比较精确的评价:“轮回是一个好地方。第一,它不是个和尚庙;第二,队员们颜值总体水平都比较耐看,不会出现大小眼突然来吓人的情况。”

孙翔转会到轮回后,轮回在民间的外号就已经彻底变成了“轮回牛郎团”。而且据说轮回的经理对此还挺喜闻乐见的,他一拍桌子:“深入民间,就要从一个接地气的名字开始。在我们农村人眼里,贱人……不是,贱名才好养活。”

噫小姐从名字来看就不是一个正经的姑娘。

直播一年,人送外号“行走的表情包”。她是H市人,但是粉的却不是兴欣。虽然她经常会用叶神的“谁噫草谁”的表情包,但她可是嘉世的老粉,老得不能再老的粉。当初叶神发布退役宣言的时候,她吃的还是叶翔的CP。

她的粉丝大吃一惊,大概是没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人吃叶攻。

“叶修那身高也能攻得起来?”有粉丝微博私信给她,她还开心地把图给截了下来放在了头条,并以一种不太正经地回答方式敷衍了粉丝:“因为‘谁噫草谁’啊,你不觉得叶修攻起来其实也很萌吗?”

粉丝不太满意,要求太太撰写十万字的叶攻肉文来证实她的观点。

然后她还真写了。

有叶攻黑粉还特地花钱买了一套,用软件统计大概十三万左右的文章里,去掉肉,大概剧情只占了两三千来字。于是,她收获了更多粉丝,来自叶攻粉“爱的一击”。

叶修退役,孙翔转会的事把她闹得有点不太开心。那会儿她刚大学毕业,工作的事已经让她身心俱疲了,再加上嘉世的挂牌出售,她作为一个嘉世的老粉整整哭了一周。

不过她沮丧得很快,消停得也很快。孙翔去了轮回,轮回两大美男成为第十赛季的最佳搭档让她重新看到了CP的萌点和希望,她最近每天晚上在直播间边看荣耀比赛边说周翔的黄段子,粉丝听得很开心,她自己YY得更开心。

接着机会就来了,一个近距离看段子的机会来了。

噫小姐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接受了网站那边的邀请,她大学本来就是学媒体的,采访对她而言是件再容易不过的事。来之前,她还带了自己写的叶攻文,期待着能够见到国家队的领队,顺带让他给自己签个名。

她也没管叶修到底愿不愿意。她奸笑着想,这么多粉儿看着呢,他敢不签吗。想着想着,她就走进了临时基地的选手休息室。

临时基地是全面为女主播开放的,其中除了男厕所和成员们的宿舍,女主播爱上哪都没人管。这也是保证收视率的一环,因为毕竟事关自己男神女神的私生活和训练生活,想想还挺令人激动的。

然后她看到了令她感到惊悚的一幕。

孙翔躺在那张看起来大得惊人的沙发上正在在看少女漫画。

少·女·漫·画。

噫小姐一手举着自拍杆,另一手擦了擦自己的眼睛。她感到有些不对劲,因为在外界看来,孙翔属于一个虽然情商有点低,人有点傲的男孩,但从外表来看至少男子汉气概十足。

噫小姐的粉丝无疑是一群腐女,而且还是腐到不行的资深腐女们。这时候,还不用噫小姐说点什么,评论已经像是脱缰的野马,开始肆意地在意淫的草原上各种奔跑了。

“孙翔居然在看《TA或许不喜欢我吧》!花野丽莎老湿的这本书可是双傲娇的神作!”

“就是更新得太慢!”

“他是不是在暗示着什么hhh”

选手休息室里目前只有孙翔一个人,他戴了一个包耳的耳机,看起来质量杠杠的,那不然连有人进来了他也不会注意不到。他手上举着那本漫画的实体书,一会儿笑个不停,一会儿泪流满面,看起来就像是个精神病。

噫小姐也没打算打扰正在处于癫狂状态中的孙翔。她找了个背对孙翔的沙发,打算当一个安静的美女,孙翔看少女漫的这个梗足够让她笑一年的了。

但没想到,福利就自己走进了门。

“孙翔,你在不在里面?”叶修拿着早上的训练报告推门而入,大概因为噫小姐坐在门背后不远的地方,刚进门的叶修完全没有注意还有这么一位女主播的存在,他皱着眉头看了一眼还在中二的孙翔,然后伸出自己白皙的手,放在了孙翔身上……

“噫!叶神把手放在孙二翔的身上!”

“接下来你们猜!会发生什么!”

“看群!我已经脑补小黄图一百张,第一张草稿在叶攻真爱群里面!同志们给我点赞!”

只见叶修深呼了一口气,他放在孙翔身上的手开始剧烈地摇晃着孙翔的身体:“中二病!起床啦!你妈叫你出门训练啦!中二病!别看了!有时间看小说不如找时间谈恋爱!”

“……等等,刚才叶神说了个啥?”

“他是不是让孙翔谈恋爱?现在正在集训呢,你说孙翔能找谁谈恋爱?周队?还是他自己hhh”

“不过这个晃动的振动率有点类似床震。”

“床震的你等等,你不是一个人!”

“你们不是两个人!”

孙翔被突如其来的震动给吓了一大跳。他终于反应过来,那个姓叶的家伙就蹲在自己旁边,孙翔被吓得差点上演了一出手撕漫画的好戏。他摘下耳机,连噫小姐那个位置都能听到耳机里“嘣嘣”的声音。

“你干嘛?”孙翔捂着心脏,他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叶修一言不合就坐在了孙翔的旁边。他用左手勾住了孙翔的脖子:“哟,看少女漫画呢?”

“就看看不行吗?”

“找谁告个白然后也进入少女漫的生活啊。哥们,憋太久容易得病,早点告白,早点解脱。以你的颜值和薪资,正常的姑娘是不会拒绝你的。”叶修看似正经实则笑容满面:“我想跟你谈谈今天早上你和周泽楷的练习情况,一会儿约吗?”

“……不约。”孙翔想了半天,他试图把少女漫藏到自己的屁股底下,但是叶修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叶修一脸微笑着摸了一把孙翔的屁股……然后从屁股和沙发的夹缝里面摸到了孙翔的漫画。“哟,不错啊,女主长得挺可爱的啊。”

孙翔闷闷地说了一句:“没你可爱。”

噫小姐全程直播了孙翔和叶修之间的互动,她的粉丝们……更准确的来说,腐女们已经各种嗷嗷得跟头没被喂饱的狼崽子一样,“请给我更多的糖!”

叶修拿走了孙翔所有的漫画,然后准备走人:“你的漫画归我了,什么时候休假了,这些漫画再给你还。一会儿和周泽楷来办公室找我,不来找我,你这些漫画就该归于尘土了。你自己看着办。”

孙翔突然站了起来,他显得有点紧张:“你刚才说正常人都不会拒绝我对吧?如果我向别人表白,是不是那人肯定不会拒绝我?你说话算不算数?”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要是你,我大概……会说丑拒?”

本来一开始噫小姐的粉丝们还极其激动地等着孙翔告白成功她们就开始刷“yooooo”,此时她们已经完全忽略其实叶修才是被动的一方。但是叶修的一句“丑拒”又燃起了她们莫名的激情:“孙二翔!请务必攻下叶修!”

“吃了叶修!成为新的荣耀车神!”

她们已然忘记噫小姐的粉丝群叫“叶攻真爱群”了。

但是噫小姐也什么都没说,她只是安静地坐在那个背光的角落,刚才这里的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位漂亮女主播的存在,只是自顾自地做完了自己的事情,然后自顾自地走了。

这下噫小姐真成了“传说中安静的美女”了。

孙翔“啧”的一声出了门。噫小姐安静地把屏幕对准自己漂亮的鹅蛋脸,她抚摸着下巴,然后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评论慢慢停了下来,大家都在等着这位黄段子大师再给她们来点劲爆的料儿。

“看来长久以来,我犯了两个错。”

“第一个,我就不该萌周翔。叶修和孙翔两个人在一起多萌啊,且不提身高差,就刚才摸屁股这个梗我还能再战十年。”

“第二个,谁拓麻说叶修是攻的!群名改了!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全力守护那个中二的爱情!自此之后,如果我写了关于翔叶的其他肉文就剁手!”

一行会员彩字评论亮瞎了她们的眼睛。

“我经常说再上淘宝就剁手,但是我今天还是上了淘宝……对了,我买了本all叶的魔幻风同人,你们谁还要?给你们扔地址。”

“你还是把我刚才说的那事当做放屁吧,给扔地址来!今晚给你们写all叶肉文大戏!”

噫小姐此时特别激动。

然后她把自己的企鹅签名给改了:“狗脱单,莫相忘。今天我们守了你的幸福,明天你和他爱爱的时候可别忘了我们!”


评论(9)
热度(7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