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冷CP也要有春天!(下)

#乔叶,想试试新的剧情写法。#

#试着卖萌……然而可能萌不起来。#

#老方后院起火了然而跟老林没关系。#

#因为我吃的是all叶啊。#

#我发现午夜放文这习惯不太好……#

#然而我还是放了#

#《冷CP也要有春天》的完结篇。#

#不甜自杀#

1

乔一帆从荣耀商城买了个正版的君莫笑等身抱枕。刚开始下单的时候他还有点惴惴不安,这和他现在住的地方有着密切的关系。

他是B市人,还在微草的时候他还可以天天回家。转来兴欣后,兴欣的老板娘陈果女士大手一挥,在上林苑批了间小屋给他,虽然房间不大,但是也足够他一个人使的了。

魏琛露出了羡慕嫉妒恨的表情:“凭什么让小辈一人睡一屋啊?老板娘,我不服气啊!”

叶修本来还在键盘前和蓝溪阁的人干架,听到魏琛这一发言,斜了一眼:“都老不死了还要什么待遇。”

“要么……魏琛前辈,我跟您换个房间?”乔一帆胆战心惊地举起了手中的钥匙。

魏琛刚准备接受小辈的好意时,一只漂亮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魏琛,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好前辈。你看,你不顾个人荣誉,培养出了蓝雨的双核……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你是这个样子的魏琛。”

“你已经把小蓝河搞定了?”

“不要试图转移话题。”叶修把整个人的重量靠在了魏琛身上,魏琛被叶修压在了电脑桌上,显得有点不堪重负:“该死,叶修,你敢不敢挪开你丰满的娇躯!”

最后换房间的事情还是不了了之了。

虽然房间没换,但是好歹还是住在一起。而且按照方位来说,乔一帆就住在叶修的对门,要是谁门没关紧,房间里边的情况对面的一眼就能看出来。

也就是,如果他“要是”买了那个等身抱枕,“要是”哪天他门没关紧,“要是”哪天叶修前辈又恰好从他门口经过——

也许事情就大发了。

也许还会被前辈当做变态也说不定。

但是乔一帆看着那个限量版抱枕在网页上一个一个的被卖掉,最后还是忍不住剁了手。“虽然不能跟叶修前辈一个房间,但至少能让叶修前辈的角色陪我一起睡觉。”

他原本是这么想的。

2

某天蓝雨过来打友谊赛的时候,剑圣大大带了一瓶类似于葡萄汁的东西,陈果也没问是什么,直接把那玩意放在了厨房的桌上。

当天晚上,刚和散人PK完的剑圣大大本想拉着叶修一起奔向爱的酒店,但中途魏琛却把剑圣大大给拦了下来。魏琛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抱住了自己的两个爱徒:“都长大了,很不错,很不错。”

结果喻文州很有深意地看了叶修一眼,然后开口邀请魏琛今晚跟他们共度春宵。

魏琛同意了。

送桶装水的师傅又给陈果打了通电话,说现在自己在另一个区送水,不太方便过来。渴极的叶修跌跌撞撞地跑出去找水喝,之后就一直没回来。

陈果皱着眉头打算去送蓝雨的双核,顺便让乔一帆去找找至今未归的叶修:“那货可能是临场脱逃,你回去找找他在哪。”

突如其来的闪电把乔一帆给吓了一大跳。他强忍着内心极度不安的情绪找回了二楼房间,叶修拿着一个熟悉的瓶子醉醺醺地倒在了自己房间的门前。

好像是剑圣大大带来的土特产。

叶修房间的门被锁得死紧,乔一帆多次推门都没成功,而这时的魏琛早就躺在了徒弟们的床上睡得跟头死猪一样了,乔一帆只能把叶修拖进了自己的房间里。

那天晚上,上林苑停电了。

可能是因为雷电原因导致的跳闸,乔一帆也没太在意。他闻着身上还残存着淡淡酒香的前辈,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前辈……今晚真的是特殊情况,您只能跟我一起睡了。”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来时,他捂住了疼到不行的脑袋,刚支起身子,才发现这并不是他的床。那个不是太活泼的小天使睡在他的身边,不远处放着一个印着他角色的等身抱枕……

叶修不知道是被自己吓了一跳,还是被那个等身抱枕吓了一跳。

他没敢推醒还在迷糊中的乔一帆,打算收拾收拾赶紧回去,装作这一切只是幻觉。但故事总有巧合,他刚下床就把自己弄了个狗吃屎,可能因为宿醉的原因让他根本站不稳,“嘭”的一声,吵醒了已经在浅眠状态下的乔一帆。

他一眼就看到了摔在地板上的前辈:“叶修前辈,您没事吧?这床还挺高的,下床的时候还是要小心点的……要不您再睡会儿?我去厨房备点醒酒汤什么的,喝过以后可能会舒服点。”

乔一帆是个温柔的孩子。

而且还是在联盟众多心脏里一个干净而温柔的好孩子。

要说最了解上林苑构造的,大概不是买下房子的陈果,而是一直在帮着处理家务的乔一帆。

兴欣准确的来说并不只是一个战队,住在上林苑的家伙们早就把这儿当做家了。方锐要回老家探亲的时候,还深情款款地握住了叶修的手:“老叶,等我回家。”

乔一帆刚想下床,叶修这时候已经爬起来了,他重新回到床边,指着乔一帆床头的某样东西:“一帆啊,我知道这是你的隐私……但是,你能告诉我那个是什么东西吗?我怎么看,怎么像是我的君莫笑啊……”

……

一阵沉默后,乔一帆拎过自己的抱枕,把它用力地压在自己的怀里:“我很崇拜战无不胜的君莫笑,买它是希望它可以为我带来胜利。”

“您知道,我一直很害怕,害怕失败。”

要是此刻有任何一个叶修厨站在身边,也许乔一帆就不能说得那么顺利了。但是,这时候站在他面前的,是那个极会心疼人的叶修,当然,叶修的心疼范围仅限于苏沐橙和一些看起来不心脏的小辈。

最后叶修也没说什么,只是歪歪扭扭地站起来,一条腿跪在床上,摸了摸乔一帆毛茸茸的脑袋。

乔一帆才不会告诉他,这个姿势像极了求婚。

3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

上林苑只剩下叶修和乔一帆两个人。叶修从喻文州那拷了一份比赛资料回来,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有一嘴没一嘴地说着。

叶修把空调调得很低,他也不看乔一帆就在那专心致志地看视频。看着看着,突然感觉肩膀上多了一个重量。

乔一帆睡着了。

也许是因为空调太冷了的原因,此时的乔一帆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兽,把自己给蜷了起来。叶修本想站起身来去拿空调遥控,却被乔一帆给一把抱住了腰,不让他走。

叶修愣了一下,没有挣扎。

因为他听到了乔一帆低低地喊了句“妈妈,我冷”。

乔一帆可能是把自己当做自己床上的抱枕了,叶修心想。

这孩子过得太辛苦了。

高英杰被指定为微草的未来,本身也是B市人;卢瀚文被指定为蓝雨的未来,本身也是G市人;邱非虽然还在新嘉世打拼自己的天下,但他好歹还有一个随时想回就回的家。

但乔一帆不一样。

叶修知道,他放弃了很多东西,包括转会到兴欣肯定也是经过了一番心理的挣扎。叶修心疼地摸了摸乔一帆的脑袋,小声说了一句:“我家的孩子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孩子。”

他看到了乔一帆扬起淡淡的微笑。

也许是做了什么好梦吧?

乔一帆醒来的时候,叶修靠着他睡着了。他这才发现,此时的姿势有点像是每天晚上抱着那个等身抱枕的姿势,只是抱枕换成了真人。

他摸了摸叶修的脑袋:“前辈,我一点也不后悔转会来兴欣哦。”

不管兴欣变成什么样,我都没有后悔,也不会后悔。

因为兴欣有你。

还有大家。

4

叶修下本的时候本想喊上乔一帆,但他一回头,发现并没有那个孩子的身影。他只能挠了挠自己的下巴,转回头继续在世界上喊人下本。

大概在roll点的时候,一个人捂上了他的眼睛。那双手虽然有点小,但是骨架分明,白白嫩嫩的:“一帆,别玩了,正在为你的装备攒人品呢。”

“新买的眼部按摩膏,清清凉凉的很好用。前辈老是对着电脑,这样不好。”乔一帆有些冷清的声音在叶修背后响起,叶修微微一笑,还是借着手指透出来的余光roll了点,最后运气还不错,拿到了那个很难爆的珍稀材料。

“你最近是怎么了?看你好像爱上网上购物了。”叶修刚想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香烟,却被后辈给阻止了。后辈把眼部按摩膏塞进自己的裤袋里,接着又从裤袋里掏出一瓶护手霜,“前辈,该保养的时候千万不能偷懒。”

“你看我什么时候偷懒了?”

“网上购物很方便,想买什么点一下过几天就能到了。”乔一帆边帮叶修按摩手指边回答:“东西便宜又好用,这不就好了吗?”

乔一帆这时候意有所指。

但是他心爱的前辈却没看出他的意有所指。

“年轻人,还是多出门活动活动。那不然到了我这个年龄,想活动都活动不了了。”叶修笑着拿开了自己的手,他刚想伸个懒腰,却被那个称作“小天使”的后辈一下子抱住了。

“没事,你想去哪我都陪你。”

……等等,一帆你是不是OOC了,这句话难道不该是王大眼的台词吗?

叶修干笑着放下了自己的手,可是乔一帆还是抱着他不放。耳尖的叶修听到了一阵脚步声,训练室的门被打开了,方锐拿着大包小包站在门口,被眼前的这一幕给惊呆了:

“乔一帆你这个心机boy!给老子放开叶修!”


评论(12)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