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谁给你的巧克力?(7)

#失踪人口带来的更新#

#写得特别一般,不过状态回升了以后估计会好#

#对不起一路等我的你们#

#开始补偿你们#

#暂不接受点文服务,因为没人看啊#

7

“其实叶神,白色西装真心没什么不好的。你看,你是荣耀教科书,在众多大神中也属于比较特别的……”冯主席新换的秘书小绿刚上线的时候,冯主席就打发他去跟荣耀最难打交道的叶修亲密接触。

小绿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小绿很爱荣耀,爱得简直死去活来。他想,就算这种感情再过十年也不会产生太大变化。他也爱叶神,中国队站在领奖台的时候他坐在电视机前,那个虚胖的男人捧起奖杯的时候,他就像获得了全世界。

他的本名不叫小绿。

冯主席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穿着一件微草战队的应援服,因为王杰希顶着巨大压力在那天把“魔术师”之名在世界打响。

然后他的外号就莫名其妙换成了“小绿”。

而此时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就站在他的面前,他还穿着国家队的队服,对着手机指指点点,张新杰站在他的后面,眯着眼睛好像也在认真看着什么。

“叶修你啰啰嗦嗦的干什么,不就是拍个宣传照片吗有必要这样拖拖拉拉的吗?你到底是不是个男人啊,回宾馆我们PKPKPK。”黄少天手臂上挂着一个西装袋,看来他已经取好了自己的衣服。

叶修回头看着黄少天,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少天啊,我拜托你件事。”叶修的声音没了嘲讽,剩着一点微微的弱气。他知道都到这个份上再退缩也没什么意义,他双眼紧紧盯着黄少天手上的西装袋:“你看,我们身材都差不多……”

黄少天微笑:“不换。”

一只手幽幽地搭上了叶修的肩膀。

苏沐橙精致的脸也幽幽地出现在了叶修的背后,还没等叶修说点什么,她已经把一个西装袋挂在了叶修的手臂上:“我已经帮你领好了,你也别纠结颜色什么了。咱们兴欣刚起步,你也不希望出点什么事吧?”

小公举忽略了众多男神对她比起的“GOOD JOB”的手势,踩着高跟鞋就往摄影间走。

荣耀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很多设施都开始跟上来了。电子竞技被纳入正式的比赛后,国家开始重视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本来像是荣耀这种年代相对久远的老游戏,因为国家扶持又开始有了一个迅猛的发展。

而第一期为国家争光的大神们也成了“电子竞技”的代言人。

叶修从苏黎世回来以后瘦了很多,他个子不算高也不算低,因为最近开始重视兴欣队员的体能训练以后,整个人看起来健康不少。刚从更衣室走出来的时候,一边正在整理衣领的周泽楷愣住了,荣耀第一脸愣愣地看着那个好像在发着光的男人,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没想到打扮一下也是人模狗样啊。”楚云秀穿着一条黑色吊带,吊带上的水晶在灯光底下熠熠发光。她不知道从哪里摸了一根女士香烟,叼在嘴边。

叶修苦笑着耸了耸肩膀:“要是老韩也来了,我肯定把西装让给他。我觉得白色最适合的不是我,而是他。”

大部分的职业选手都长着一副好模样。

就算是猥琐如方锐那样的家伙也能把黑色西装穿得得体。兴欣的国家队选手往领队后面一站,活脱脱的俩黑社会保镖,而老大却一脸不情不愿。

“既然大家来拍照了,就要拍出好照片。”冯主席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他本来还想笑笑不说话的,但是看着叶修不情不愿又不得不拍的样子,他还是忍住了想要爆笑的情绪,亲自给叶修整了整衣服:“好歹是荣耀第一人,别板着一张脸。”

“还挺帅的。”

冯主席的手在叶修的脸上掐了一下,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周泽楷安安静静地站在了叶修的身边:“前辈,开始了。”

“小周啊,辛苦了。”

“不喜欢……”人前的周泽楷并不像是在台上那般强悍,相反说话还有些糯糯的。也许真是被轮回那群家伙给惯坏了,据说江波涛已经在来B市的路上了,就怕孙翔那家伙没把周泽楷给照顾好。

“小周,你说什么?”叶修隐隐约约好像听到周泽楷在说些什么,但是周泽楷的声音非常小,让他根本还没捕捉到什么就没了。听到心爱的前辈问话,周泽楷扬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他挽住了叶修的手臂:“没什么。”

冯主席捂住了自己的心脏。

周泽楷把自己微长的头发扎了起来,露出了一张漂亮的脸孔。而在这么漂亮的周泽楷面前,叶修仍然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但是周泽楷却笑得一脸幸福……

对的,一脸幸福。

“小绿啊,你说,男的可能爱上男的吗?”

小绿抓了一把眼前的空气:“可能吧……”

“你说什么?”

“我好像已经爱上他了。”

但是他的身边已经有很多很多人了,已经没有我的位置了。

叶神,一定会幸福的吧。

“你能不能稍微坐过去一点,我的屁股已经在沙发外头了。”黄少天又向叶修的地方靠近了一点。摄影师想来一张国家队全家福,所以让大家全部坐在沙发上:“你们再靠近一些。”

另一边的喻文州也紧紧靠着他。

反而是队里唯二的两个少女一点也不矫情,她们很随意地就站在了沙发的后面,趁着前面男生们还没搞定,她们已经讨论起了今天的晚饭还有电视剧的大结局。

也许是她们现在的这个状态太放松了,导致在沙发中间坐立不安的叶修非常羡慕。他正想站起来和少女们亲密接触的时候,就听到身边黄少天扇着风,凉凉地笑着:“亲,难道你想加入少女的行列吗?”

“那你也要在生理上成为少女才行啊。”

叶修只能坐了回去:“文州啊,你们蓝雨培养方式是不是有问题啊……怎么一个两个都像魏琛一样猥琐。”

除了猥琐,他机智的没把“话唠”和“手残”给说出口,因为现在蓝雨的双核把他夹在沙发上,让他根本无从逃跑。“话说,你们别把我靠那么紧,本来这身西装就有够热的了。”

“要是热就赶紧拍,浪费了时间算谁的?”张新杰习惯性地想转一转自己的表带,但却发现手表刚刚脱下来了。“我还急着回去。”

孙翔似乎感受到了一股洪荒之力。

从他的右手边传来的。

周泽楷不说话,但是他的眼神里充满了“你给我滚”的暗示。他的这种暗示看起来没有直接传递给他想要传达的人——那对蓝雨的双核。摄影师不太开心,他把单反的带子缠在手腕上:“周队啊,您能不能笑一笑啊……还有,您总盯着叶修那不行,他手上没相机,我手上才有。”

孙翔用手肘撞了撞自己的队友:“周队?”

然后他听到了一声咂嘴。

叶修坐立不安地把屁股扭了又扭,拍摄现场气氛实在是太尴尬了。黄少天看了一眼他,然后漂亮的手指摆弄着自己的领带,然后淡淡地笑着。喻文州像个小姑娘一样,挽住了叶修的手臂,然后靠在他的身上。

有人恶狠狠地跺了跺脚。

有人不屑地笑了一下。

还有人紧紧握住了拳头。

那是一张荣耀情人节邀请赛的海报,海报上的房间里铺着一条看起来质量很不错的红毯,那条红毯的沙发上坐着或站着一群帅哥靓女。

但是人们发现了一个问题,除了站在沙发后面的两个女孩,其他人的眼神好像黏在了中间那个白色西装男人的身上。那个白色西装的男人俯视镜头,好像世间所有的一切都和他没关系。

又好像是,君临天下。

只有摄制组,不愿意回想起那天的修罗场。摄影师颤抖着手指,指向了海报中那个引起腥风血雨的男人。

他们还记得,那天的“魔法师”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他从口袋中拿出一枚戒指,然后单膝跪倒在了叶神的面前:“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在一起?”

叶修本是以为王杰希只是开个玩笑,但没想在他打算转身的那一刻,“魔术师”拉住了叶修的手,轻轻地吻了下去。

现场的洪荒之力彻底爆发了。

周泽楷突然大声尖叫了出来,那种尖叫不是那种花痴的尖叫,而更偏向于遇见鬼的尖叫。而喻文州则是安安静静地抱着自己的手臂:“不愧是最接近战术大师的男人。”

叶修愣住了。

他这时想要装晕,但是现实情况不太允许,因为王杰希始终牵着他的手。

“什么该死的白色西装,什么该死的八月新娘,给我统统去死吧。”

“叶神,我好像喜欢你。”

“你幸福就好了。”


评论(6)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