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谁给你的巧克力?(6)

#太久没更新了#

#最近胃病的我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欢乐向莫名写成了伤感向#

#这一章改了好几天,但我最后还是决定放上来#

#大家已然忘记了我这个三十二线网红了#

#做一个三流写手,写一些你们喜欢的文#

6

叶修是一脸懵逼的。

他揉了揉眼睛,确定眼前的一切不是假的以后,他又看了看旁边的方锐。方锐倒是一脸惊喜,他搭上了叶修的肩膀:“老叶,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什么话?”叶修冷着脸,他手里一直握着鼠标,秉着呼吸。乔一帆坐在他旁边,双眼一直盯着他。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未了,方锐还给自己拍了拍手。苏沐橙也一直在看着叶修,直到方锐说完,她便在心里默默地给方锐点了一根蜡。“方锐啊,我会为你祈祷的。”

“干嘛要为我祈祷?”他还搭着叶修的肩膀,但因为他站在叶修的身后,所以没看见叶修青得发紫的脸色:“方点心,你不愧是废材点心,我都后悔把你带进兴欣了。”

已经在气功师领域再度封神的方点心不明所以。

训练室的门被打开了。

莫凡抱着一包点心从外面走进来。这是刚才苏沐橙交代他去买的,他把点心放在苏沐橙的桌上,然后走到叶修面前,从裤袋里扔下了好几块板砖——绿箭。

“你想干嘛?”叶修横眉冷对千夫指。

“哼,还不是因为你抽烟?”兴欣好男人之一的莫凡冷哼了一声,把“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爱你任性”表达出了另一种姿势。“你怎么黑着一张脸?”

第十赛季后,莫凡和叶修的关系就好很多了。

本来拿到冠军的他正想在叶修的带领下一展雄风,谁知叶修却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叶修能再回来,还要感谢叶家老爹的支持。“去吧去吧,小兔崽子,再给你爹拿个冠军回来。”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叶修终于放下了被他蹂躏一百遍的鼠标,指着电脑屏幕上的职业联盟广告邀请函。

“就是联盟广告啊。”苏沐橙思前想后,最后还是决定说出来:“我们基本都参加过。联盟全明星名单里,估计就你没有参加过。”

“所以我为什么是白色西装,你们全是黑的?”

“所以啊,你为什么会在意这么多啊?”苏沐橙笑得一脸猥琐。

情人节的拍摄邀请函已经陆续寄到国家队选手中了。不得不说,联盟很有效率,苏沐橙话音刚落,冯主席的电话就被叶修接到了手中:“联盟已经给你做了不少事情了,你就当回馈联盟,拍点东西死不了。”

“道理我都懂。但是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他们都穿黑的,就我穿白的?”叶修“腾”地一声就站了起来,电竞椅在他大力站起来后还欢脱地打了个转。

冯主席愣了半天,讲了一句和苏沐橙一模一样的话。“你为什么会在意这么多啊?”

叶修又“腾”地一下,坐回到位子上。“……老子有心理阴影不成吗?”

关于这个事情的起因,还要说到世邀赛中的一个小插曲。

那天黄少天照例敲开了叶修的门,喻文州来应门的时候叶修还穿着睡衣,他伸了个懒腰,盖在身上的薄被被掀起了一点:“文州,是谁啊?”

黄少天像疯狗一样冲了进来:“叶修叶修,你给我起来!都几点了还不起来!”

“……”叶修随手挥开了黄疯狗的动次打次,他看了一眼手表,然后又打了个哈欠:“宝宝,你能告诉我现在才几点吗?”

“我跟你说,我昨天收到了一张婚礼邀请函。我们今天放了假一起去吧?就一个早上,不会影响训练的。”黄少天不甘示弱,他继续咬住叶修的手坚决不放手:“我们去吧我们去吧我们去吧。”

刷屏神器今天也在起着作用。叶修看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脖子挂着毛巾,走出来的时候随手还扔了一个巧克力给黄少天:“去吧,刚来苏黎世,大家也要调整一下时差,我看这是一个好机会。”

叶修点了点头,然后他看向了显得十分兴奋的黄少天:“话说你是怎么拿到结婚邀请函的?”

呆久了B市,上哪里都是好的。苏黎世的天空很晴朗,微风和煦。哥德式的教堂门口已经站了很多人了,苏沐橙戳了戳站在她正前方的叶修:“叶修啊,不是我说啊,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婚礼现场有点奇怪啊?”

叶修看了一眼苏沐橙,然后又扫视了一下四周:“我没觉得哪里奇怪啊。”

楚云秀已经逛了一圈回来了,她皱着眉表示了一下自己的观点:“这个婚礼现场没有女人,一个都没有。”

让叶修懵逼的事情不是现场一个姑娘都没有,而是这是一场同性恋的婚礼。他似乎猜到了黄少天为什么拉着他来参加这场婚礼,婚礼中,其中一个男人穿着白色西服,他被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抱了起来,全场爆发出了各种口哨声和鼓掌声,声声不息。

黄少天的表情难得很正经:“老叶,你有没有什么感受?”

“并没有。”

“所以为什么他们都是黑色西装,就我白色西装?联盟是怎么想的!方锐,你给我别笑了!”叶修已经挂掉了冯主席的电话,面对着笑成狗的方锐,他把自己的手掌捏得“咯咯”作响。“还是说你比较想死在我的手里?”

“因为他们觉得,你比较适合被我们抱起来哈哈哈……”方锐捂着肚子蹲了下来,陈果推门进来的时候,门直接砸到方锐的背,方锐大喊大叫,一边叶修冷淡地说:“活该。”

“队友爱呢!”

“没了。”叶修站起来,陈果正给他递过去一份文件,她皱着眉头看了一眼方锐:“办正经事呢。叶修,这份文件你看一下,训练营的事情还要看联盟点头,所以现在联盟有啥要求你还是尽量满足吧……我是说,这又不丢什么脸。”

叶修很想跟她手动再见。

魏琛拿水进来的时候,叶修已经跪着抱上了陈果的大腿。陈果今天穿了一条长皮裤,虽然没有直接被叶修非礼到肉,但陈果的脸色依旧不太好:“老板啊,你看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全是为了咱们兴欣啊,你今天就为了一个训练营就要把你最亲爱的前队长给卖了吗?我再也不相信兄弟情朋友爱了……”

“联盟也没让你卖身啊,他只是要求你穿上白色西装,坐在一群黑西装的中间而已啊。”

“还有,刚才我替你取了快递,你打算什么时候去看?”陈果拍掉了皮裤上挂着的叶修,她手上始终拿着那本文件夹,叶修也没有接过去的意思:“老板,你就不能让他们给我换个正常点的黑西装吗?”

苏沐橙已经笑得快直不起背了:“白西装不是挺好的吗?你不去想还在苏黎世那件事,它就是一件与众不同的白西装而已啦。你还别说,我个人还满喜欢白色的。”

叶修摸了摸苏沐橙柔软的头发:“要么我跟联盟打个建议,说让我和你的颜色稍微换一下?”

苏沐橙摆手:“不不不,要是我跟你换了颜色,我估计拍摄结束后你就找不到我人了。”

“你是打算从此隐匿江湖吗?”

“不,是被你的痴汉……粉给打出江湖。”

一直盯着叶修的乔一帆终于弱鸡式的举手:“前辈,白西装不是挺好的吗?你是荣耀教科书,要穿得特别一点才能显示不一样的地方啊。”

叶修给他亲爱的二弟子一记爱的摸头杀:“小乔,我们不在的时候你记得好好打BOSS。网游那边开放了全新副本,我们不在家里的时候你要和魏琛那个老不死的好好守护咱们家公会。千万别被卖了,还替人家数钱。”

魏琛杀来一记“黯然销魂眼”,然而叶修无视过去。

“话说,给我寄来的快递是什么东西?”叶修搓了搓自己的手,他本来心想着到了地方再跟老冯琢磨琢磨能不能换身衣服,但伟大的荣耀教科书终于想起来,刚才他的老板给他取了包裹:“是谁给我寄过来的?”

“不知道,但除了你以外,方锐他们好像也有。”陈果把文件夹放在了叶修的桌上,“寄东西的人也真是财大气粗,给一个战队寄东西还分了好几个盒子。”

“……你怎么知道是一个人给我们寄的?你刚才不是说你不知道是谁寄来的吗?”叶修重新坐在了椅子上,苏沐橙还在一边笑得不能自理。他瞪了一眼苏沐橙,然后自顾自地打开了文件夹。

文件夹里是关于这次情人节广告拍摄的一些注意事项。

一群全明星和国家队的名字在这份名单上闪闪发光,叶修轻轻“切”了一下,然后一把合上了文件夹。他决定先不看这些闪着金光的名字:“我走了,公会怎么办?”

“你再这么拼,伍晨就该辞职了。”陈果冷着脸说。

她其实是心疼叶修的。

不管怎么样,这个人都是兴欣的顶梁柱。不论当初他抱着什么样的想法来到兴欣,当他只身走入兴欣的时候,带来了一批创造了奇迹的人,就在这个奇迹发生的时候,他却笑着、满脸不在乎地宣布退役。

有人说,也许他只是想对嘉世复仇。

但他却依然把邱非他们当作宝贝一样疼爱。新嘉世的成员时不时来兴欣打友谊赛,一群刚从训练营出道的孩子们挤在叶修身边,叶修也从来不摆大神的架子,他总是耐心地和一个一个荣耀的未来打竞技场。

有人说,他只是舍不得那个冠军的宝座。

但当他坐上那个宝座的时候,他却能微笑着轻易放弃那个最高的位置。

也许正像歌儿说的那样:“最珍贵的不是冠军奖纸,是信仰的坚持。”

陈果看着点燃一支烟的叶修说:“我们是一家人,所以……让我们一起来分担吧。”

评论(13)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