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夕阳组的2016新年礼物

除了这本无料,我还参加了明太太那边的一本有料。只能说,这么久的时光,感谢大家对夕阳组的爱,感谢你们对我的爱。这本无料,收录了一篇我个人很喜欢的文章,谢谢你们爱我。新年快乐。

荒:

抽奖送all叶无料小本子和叶修不织布小挂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q^


——————————————————


感谢关注我们的读者老爷们,在这里先祝大家新的一年天天开心,事事顺心~


 


本次的无料小册子收录:


 @叶泊秦淮   @神经源√A   @黄烦烦不烦不烦   @手速一万公子含   @柠檬子   @瞳猫    @猫咪的眼睛  @我自己  


每人一个已发布过小短篇,表示我们爱过/no


页数:30+ 骑马钉印刷纸小薄本


封面&封底感谢: @霸山龙击车 的友情赞助


因为某条咸鱼的咸鱼本能发作封面暂时还木有w


人如封底





除无料以外还送一只叶小修不织布挂件,量了一下从翘起来的毛到脚尖一共12cm高所以还是挺大的……




 


——————————————————————————


 


抽奖规则:


 


1.从 喜欢(小爱心) 中抽取10人赠送无料本,包邮给好评哦亲


 


2.从评论中抽取1人赠送不织布挂件,可与无料叠加


 


3.即刻起至2月15日晚8点截止,截止后会随机(抓阄??)开奖,获奖的小伙伴会在lo里艾特提醒


 


4.请确保您已经年满18岁,因为夕阳组的檬老司机愉悦地放了一篇18x小短文(祖国的花朵自动屏蔽此无料抽奖)




5.应该没有啥了


 


————————————————————


 


会有这个无料本的产生也要谢谢不久前几位因缺斯廷的朋友给我们的善意提醒,在此隔空挥手致以我们崇高的敬意——挥挥 


 


最后。


 


煽情的话就不多说


愿这个圈子越来越好,每个人都能被温柔以待,世界和平;D


all叶最棒了!



评论
热度(311)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