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谁抽到了婚礼笑?(4)

重要:夕阳组要给大家发福利了!新年结束后,我荒儿 @荒 (参与抽奖请务必关注我隔壁这只)就会去印刷厂给大家印无料了,上面收录了很多高热度的甜萌文,算是夕阳组的一点小心意,给大家拜年了。谢谢大家在很多事上无偿挺我们,爱我们。无料大概印十本左右,荒儿还会做一些周边小礼物,全部通过抽奖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以后也要支持我们,爱我们。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愿意为大家带来最好的作品。

#上了赛场是队友,下了赛场是情敌#

#《心机婊不仅有乔一帆,还有江波涛……》《浅谈新心脏党的崛起》#

#周泽楷的内心几乎是懵逼的,为冷CP发糖#

#看着好暖,实际上看完总觉得背后凉凉的#

#不管怎么说,好想手动再见#

#刚才听到一句台词好牙白:你是个坏女人!你就是个坏女人!是你把我变成这样的!#

#小剧场:周泽楷内心OS:江,你这个坏男人。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抢朋友他妻子!#

7

如果王杰希现在的心情是愤怒的,这就有点像是好不容易养肥了的玉米,却发现这片玉米地长在了别人的地上,他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但当周泽楷再次经过孙翔身后的时候,他的心情我们就不好理解了。

至少我们现在能看到他的表情,有点懵逼。

这就要提到周泽楷到底看到了什么玩意了。江波涛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景象让一向表情不太表现在脸上的周泽楷看成这样?江波涛迈着猫步走到了周泽楷旁边,他看到了孙翔的电脑桌面,一脸懵逼。

方明华刚进训练室的时候,他就站在孙翔、周泽楷和江波涛面前。轮回是个豪门战队,虽然没有完成三连霸的宏伟目标,但眼前的三个全明星,大概不管站在哪都会引起荣耀粉的尖叫。但现在三个全明星站在一起,眼睛目不斜视地看着孙翔的电脑屏幕——

方明华走到江波涛的身边。

孙翔没有动,现在全战队有三名正选都站在他身后,他也完全没有注意或者转头的意思。

至于他现在到底在看什么,要是现在来个人采访周泽楷和江波涛,也许他们不会回答什么,甚至都没有理你的意思。但方明华也许会深沉地看着你,然后说:“我现在终于知道轮回为什么会被人叫牛郎痴汉团了,输给兴欣是真活该!你就不该同情这群该死的小婊砸们!”

翻转画面,我们也许就能从孙翔的电脑屏幕里探寻到一丝秘密。

孙翔的电脑屏幕并没有停留在训练软件上。

从表现上看,现在是训练时间。孙翔没有在训练,这足以让经过的经理板着脸让他去俱乐部的操场上跑上三圈了,但问题是经理根本没路过。他正在看荣耀的官网头条,红色的界面映衬着他那张有点惨白的皮肤,看起来有点吓人。

说起荣耀官网,红色界面的,自然只能让人想起某个抽卡活动了。如果孙翔这会儿在盯着自己的账号卡其实也没多大问题,重点是,他看的是人家君莫笑的卡。还有一个重点,是据说技术部为了满足广大舔屏手残人品渣群众所放出来的女装卡——

“所以你们站在那里一早上就是为了陪孙翔同志看一张女装卡?你们也太没用了吧?”杜明吸了一口牛奶,他一只手握着牛奶盒,另一只手则是紧紧握着手机。方明华“呸”了一下,“呵呵,像我这种有妇之夫还真不想跟把女神结婚卡设置为屏保还弄得人尽皆知的白痴混在一起。”

“方明华!全联盟也就你一只脱团狗!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混蛋!”

“我就是不爽你既喜欢人家女神又不敢去表白的小样!”

中午的太阳暖洋洋的,最近寒潮过去了,S市已经开始回温了。阳光照在了被打开了的窗户上,折射着七彩的光芒。如果忽略周泽楷的怨妇脸,这倒是能成为一幅很好看的画面。

江波涛正在打电话。

“哦?叶修前辈在啊?那我们等着,没问题,麻烦您了。这种事情都要麻烦陈老板,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啊。”江波涛站在周泽楷旁边,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要是叶神能配个手机该多好啊,您说是吧。”

对方是兴欣战队的老板,陈果女士。

周泽楷本来想自己打电话的,但无奈自己是个口残的属性,然后他看到了江波涛“和善”的眼神。

要是让周泽楷在自己心中排个名,情敌排行榜上,江波涛的名次一定是在孙翔之前。孙翔虽然拿着叶修以前的账号卡,使着叶修自己做的武器,但好歹孙翔小同志在情商上有硬伤,就算是强迫自己,也对叶修说不出什么好听的话。

但江波涛就不一样了。

别看江波涛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实际上每次聚会,他总有办法挤进叶修的朋友圈里。

他记忆最深的就是黄少天打直球的那次聚会,叶修坐在一群心脏和半心脏中间谈论世邀赛。中国队第一场输了,对于叶修来说,那些失败可能还历历在目。因为那阵子,国内荣耀圈都要把叶修黑成球了。

最后江波涛用“无浪”的账号在荣耀论坛上发了一份技术帖,当晚就被论坛管理员顶到了头条。“关于世邀赛第一场常规积分赛失败之我见”,说是对战术分配的见解,实际上在其中几段中,他隐晦地谈到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将士在战场上杀敌,最害怕的就是战场上又要跟敌人战个你死我活,输了后方又不讨好,最后落到了两面受敌的境界。他文章还写到,就像是小学生考试,有人觉得别人考得好就是作弊,考不好了就活该被家长惩罚。

留在国内的许多荣耀大神都评论转载了这篇文章,最后那些黑子的声音沉在了韩文清那声“幼稚”之下了。

那些在国外为国争光的职业选手估计怎么也没想到,所谓的黑子根本没有等到他们用实力证明什么的时候,已经在江波涛的嘴炮之下一声不吭了。

聚会的时候,叶修特地喊江波涛过去,然后他握住了江波涛的手:“你发帖后,我就马上拜读了那篇文章,写得非常好。那时候的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稳定军心,大家的心情都不怎么好。还好有你这篇帖子,真是得救了。”

周泽楷从来没有见过叶修在荣耀上依赖过谁。

世邀赛的时候,他不跟叶修住在一个房间,自然也不知道叶修每天晚上在房间里做点什么,同房间的喻文州只说他在忙,也是什么都不肯说。第一场积分赛上输掉的时候,他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根本没想过要安慰领队。

要是没有他们领队在赛后的动员大会,他估计还沉浸在失败的痛苦中。特别是他们队里有好几个责任心太强的人,有人哭了,崩溃的哭了。

是那个在舞台上几乎呈现出拼命三郎状态的张佳乐和那个除了在荣耀上其他都是双商欠费的孙翔。

之后的很多聚会里,叶修都会喊江波涛一起过去。周泽楷本来就不太爱说话且不太会说话,所以只能坐在一边干着急。

但有些时候,他又不得不仰仗他们轮回的润滑油,作为副队长的江波涛。

“啊,叶神中午好啊。”那边的叶修貌似已经接到电话了,江波涛的眉眼完全舒展开的时候,老成的味道慢慢散开,有一股青年应有的朝气。孙翔听到江波涛那声亲切的问候,耳朵像兔子一样竖了起来——

“叶神啊,好久不见了。话说上一次你来S市,我们作为东道主的,也没有怎么好好招待你。怎么样?要不要趁着最近天气回暖,再来一次S市啊?”江波涛擅长游击,而且极其了解毛爷爷的十六字游击战略。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

那边的叶修疑惑地“咦”了一声,江波涛露出了好看的笑脸:“最近战队的大家也是想你了。自从你退役以后,大家都没什么再见面的机会了。我们也是想说,这里的大闸蟹不错,我们也趁着这次机会见个面。”

“兴欣这边事很多,现在过去也不太方便。谢谢你啊,小江,还记得前辈。”叶修打了个哈欠,他的声音带着一些沙哑的烟嗓,江波涛无视了周泽楷像金毛一般的眼神:“哦?是吗?既然叶神这么说的话,那我们也不方便邀请了。下次有机会,就来轮回玩吧?”

“那下次去S市,我就拜托你啦。”叶修像是松了一口气。江波涛的眼神发暗,他挂了叶修电话以后,自顾自地把手机递给周泽楷,也不看周泽楷的脸,悠哉地走到自己位置上。

孙翔就坐在他不远处。

“既然没什么事,刚才干嘛给那家伙打电话啊?”

“孙翔啊,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有一个玄学是这么说的。”江波涛突然用右手撑着下巴,他的眼睛却看向了一脸不明所以的杜明:“据说你极需人品的时候,找个不相关的人来帮你,人品也许会爆发哦。”

周泽楷也疑惑地看着江波涛。

“可现在我想要他的婚礼卡!”孙翔不耐烦地摸了摸脑袋,但在方明华和杜明复杂的眼神下,他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哼,我要他的婚礼卡只是想看到他在我身后像个小弟!他现在君临天下的样子,你们看着不火吗?”

杜明摇了摇头,然后坐回自己的位置。

方明华走过去,怜悯地摸了摸孙翔的脑袋:“二翔啊,不是我说你,傻也是要有个限度的。我见过傻的,但是,像你这样儿的,我还真没见过……”

江波涛若有所思,他看着被摸头杀的孙翔,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据说,如果你想要某人的周边,跟某人亲密接触一下,也能得到异常高的人品呢。”

“叶神现在不是不在S市吗?最亲密接触的方式,难道不是声音吗?”江波涛用食指轻轻点了一下自己的嘴唇,性感而充满魅力:“不要跟别人说哦,这是我的小秘密。”

评论(30)
热度(6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