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谁抽到了婚礼笑?(3)

#此文又名《小天使党的叛变》《心脏党新秀的冉冉升起》#

#心塞的王杰希以及方锐#

#全员都爱叶不修,除了联盟第一直男的杜明#

#伞哥,不管什么时候,你都在我叶心中#

#叶修最暖心的细节神作#

#第一本有封面的短篇作品#

#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

#谁来做下一个小天使!#

#初稿没抓虫,错了大家来找茬#

#对了,客套话——文笔小学生剧情OOC叶神苏苏苏#

#嘿嘿#

5

第一张女装婚礼笑的获得者是个魔道学者,这让人很容易想起微草。黄少天囔囔着在职业群里发了个消息刷了个屏幕:“王杰希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我看到副本门口的魔道学者了!王杰希!有本事肝副本有本事你跟我PK!谁PK输了就把女装婚礼笑交出来!”

王杰希发了满头大汗的表情,“这次你真的冤枉我了。”

他们似乎忘了,群里微草还有一名魔道学者正在默默窥屏。木恩发了个举手的图片:“队长……刚才爆出女装笑的人,是我……”

先前已经有一个乔一帆的例子了,这回心脏们都不太敢行动。现在已经到了张新杰睡醒开机的时间了,石不转在群里小心地询问高英杰是否有转让的意思,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石不转发了个叹气的图片:“至少告诉我们,你是怎么得到的吧。”

“就是就是!咱们可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兄弟!大家都是一样打游戏的,相煎何太急呢!”说话的是刚才放话说“有本事肝副本没本事来PK”的黄少天,“我们大蓝雨可是微草因缘最深的伙伴哦!”

结果遭到了微草其他职业选手的集体鄙视,除了王杰希和高英杰。王杰希根本没理黄少天,作为微草的队长和微草好爸爸,他已经打算私聊因为回家过春节而没留在战队的高英杰了。

“英杰啊,回家玩得开心吗?”微草好爸爸打算先放低姿态。原来乔一帆在微草的时候,他就是个默默无闻的少年,比起特别有天赋的高英杰,他总是被人无视,因为他离饮水机最近,所以大家也总让他帮忙端茶倒水。而没想到的是,去了兴欣的乔一帆渐渐地露出了少年好斗的本性,第一个收获婚礼笑男装的他无视了三大心脏和四圣的各种诱惑,他说他只缺前辈。

王杰希被惊呆了。

他以为情敌都在同年代之间,再加上上次聚会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对叶修打过直球,这让他感到有点焦躁不安。但最让他烦躁的,反而是看起来一脸沉着冷静的韩文清。因为联盟中所有人的感情,叶修就回应过韩文清的。

“我等你回来。”

“我回来了。”

他觉得新生代根本不足为惧,除了那个看起来面善心黑的邱非。毕竟是叶修的头号大弟子,跟了叶修这么多年总会比其他人更了解一些叶修的事。但没想到,情敌一直隐藏在自己身边。

“嗯,队长,我回家玩得很开心。还有队长,要是队长想跟我说婚礼笑女装的事情的话,对不起……队长,这张卡我也想要……所以……不能给。”高英杰好像就在等王杰希来问他,王杰希打完字的下一秒,高英杰就爆手速给了一大段字就下线了。

要是柳非现在还在训练室,她看到了目瞪口呆的王杰希,一定会同情地拍着他们队长的肩膀:“队长,你家后院起火了。”

职业群也疯了。

“高英杰人呢?怎么下线了?我还有好多问题没有请教他呢!他下线了我问谁啊!王杰希人呢?快给我出来出来出来!我跟你说,要是你再不出来了的话!我们就绝交!”黄少天刷字总让人有一种特烦的感觉,企鹅最新推出的文字泡技能让人想起了在荣耀比赛场上的他,就像一只蟒蛇,一直纠缠着对手,等待着吞下对手的机会。

“……我们的关系本来就没多好。”王杰希发了一张金星冷漠的图片,他也下线了。

“……王杰希今天是怎么回事啊?他平时不是这样的吧?”黄少天发了一张目瞪口呆的图片。王杰希的确很奇怪,他平时虽然有点冷冷的,但是脾气还算好。今天他像是吃了炸药桶一样,连平时都不太爱搭理的黄少天都给了句有点炸毛的话。

“吓得黄少只说了两句话!”柳非皱着眉头看了一眼电脑屏幕,她拿着手机正在食堂和刘小别一起吃饭,许斌坐在她对面,他们极有默契的放下手机,柳非有点尴尬地问:“队长怎么了?其实黄少说得对,队长平时不是这个的啊……”

“是不是英杰说了什么?”许斌的眉头已经可以挤死一只苍蝇了,他吃完了最后一口炸酱面,手机通讯录翻到了“高英杰”那一面,“你说我该给英杰打一个电话吗?”

“废话,你是副队长,你不打难道我来打啊?”柳非已经吃完饭了,她并没有把自己的餐盘拿到回收站那边去,她只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神色间还有些担心的味道:“我们可是一个战队,别是发生什么事了。”

“柳非大大,你上辈子肯定是属乌鸦的。”刘小别站起身来,他嘴里还叼着一个驴打滚,他也不顾满嘴还是黄黄的粉:“宝贝们,我先回训练室了。”

“顺便去看看队长到底怎么了。”

6

“最近我发现新生代的运气特别好。”苏沐橙接过乔一帆递过来的橙汁,乔一帆对她笑了笑,然后有些不安的站在叶修身后,扯了扯自己的衣角。“前辈……我这样……你会不会不高兴?”

……

这种尴尬的氛围持续一段时间后,坐在电脑桌前的叶修站起身来,他看了一眼笑容有点僵硬的乔一帆,叹了一口气:“你们是职业选手,不应该为了这点小事就去网游跟人家抢BOSS。”

关榕飞已经把自己从办公室解放了,他淡定地从苏沐橙手里接过一把瓜子,“可是平时带队抢别人家公会BOSS的不一般是你吗?”

“可我现在不是职业选手了。再说我抢BOSS,也的确是为了升级大家的银武……诶,关榕飞小朋友,你是什么时候被放出来的?”叶修不满地瞪了一眼关榕飞,关榕飞表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叶修又回头看了一眼乔一帆已经快哭出来的表情:“一帆,我也不是说你……你说,你现在不好好训练,下个赛季的冠军怎么办?”

乔一帆委屈地看了一眼叶修:“我就这一次……”

“话说我听说高英杰爆出女装的君莫笑了。刚才王杰希那个态度,估计是他没从英杰手里要到吧。”女生都爱八卦,连杜明的女神也没幸免,而且唐柔女神还以自己的八卦天性为荣:“刚才我在职业群里看黄少天都被王杰希给吓懵了好吧。”

“……你们还能再正经一点吗?”叶修此时面对着已经快哭出来的乔一帆,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摸了摸乔一帆的脑袋,然后帮乔一帆整了整有些凌乱的衣服领子:“一帆,我真的没有怪你的意思。你听我说,我只是觉得,这样不太好。你说你一个正常的男孩子,干嘛非要去抢我的结婚卡呢?沐橙啊云秀啊唐柔啊,她们的卡不是也挺受欢迎的吗?”

“可是我喜欢前辈啊。再说前辈的结婚卡不是也有女装吗?这次是我运气不好,下次,下次我肯定能打到!”乔一帆像是喃喃自语,叶修没太挺清楚,因为半路苏沐橙好像跟他说了什么话。但坐在乔一帆不远处的方锐听得非常清楚,猥琐方面无表情地坐在自己位置上,他的右手点了点鼠标:“呵呵,我还以为叶修退役后,联盟只剩下三个心脏了。看来,还是我太天真啊。”

苏沐橙忍不住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她是很希望叶修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不光是为了她自己,也是为了叶修的家人,更是为了她的哥哥苏沐秋。逝者不回,这个道理她懂。所以她没时间去伤感,或者只是守着那份心酸的回忆,她知道,她哥哥更希望他们能向前看。

特别是叶修。

叶修看起来很坚强,但也只是看起来而已。

她第一次走进叶修兴欣的房间时,差点没被吓坏。虽然他们以前也过着非常艰苦的生活,但自从进入战队以后,陶轩虽然不太待见这个夺了冠也不做商业行为的叶修,但好歹还是让叶修住了队长专用房间。再苦,叶修都没有掉过眼泪。后来苏沐橙装作不在意地问了一声为什么,叶修笑着回答——

“因为我知道,这还不是最难的。都还没到最难的时候,要是我倒下了,你该怎么办呢?你说是吧?”

在她心中,叶修就是她第二个哥哥,虽然她从来没有喊过叶修哥哥。因为叶修不让,“苏沐秋永远是你的哥哥,我不想占他便宜,你还是叫我叶修吧。”

兴欣的日常是欢乐的。有些人动机不纯,看叶修的眼神不对,女孩早熟,她一眼就能看出来。但是叶修是个不吃直球的家伙,上次黄少天吃完瘪,这已经成为了所有追求者们的共识。

但她知道,就算叶修再难追,他们也会追下去。

就像那个帖子说的那样,因为这个人值得被爱。他已经付出太多了,虽然他从来没有要过回报。但是,所有人都爱着他,不管是什么样的方式。

叶修正在这边劝着乔一帆,陈果从楼下上来,手里还拿着她的手机:“叶修,江波涛说有事找你。话说你在干嘛?”

乔一帆站在叶修面前,就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叶修的手还在乔一帆的头上,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乔一帆对着陈果露出了一抹得瑟的笑容。

评论(68)
热度(7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