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谁抽到了婚礼笑?(1)

#据说新年送祝福没诚意,红包和贺文才是群众最爱#

#终于写完一本合刊了一会儿去写论文#

#是个系列短篇,但非独立#

#新年甜文第一弹,快来表白猫太太!#

#祝猫宝宝们新年快乐,你不离,我不弃#

#哦……忘了客套话#

#小学生文笔剧情OOC——没了吧?#

1

张佳乐难得一本正经地坐在电脑前。

他不是没正经过,只是那放荡不羁的小辫为他凭白添加了一丝轻浮的气息。队里白言飞还这样评价过这位荣耀老前辈:“荣耀出了很多单身狗,并不是因为荣耀里没有帅哥。相反,就是因为荣耀里出了太多美男,所以才让人觉得……不太好接近吧。特别是张佳乐前辈,女生不想嫁给他的原因有两个。”

当时孙哲平正好来看张佳乐,他好奇地看着夸夸其谈的白言飞:“两个?居然还有两个原因?快来跟我说说,有什么样的理由让姑娘们不想嫁他?说出来让老搭档开心一下。”

白言飞盯着孙哲平的眼神简直就像是找到了同好,“第一,是张佳乐前辈留着小辫太娘了,现在已经不流行城乡杀马特了,果然还是要男人一点才受欢迎吧。”

“那第二呢?”孙哲平已经不顾张佳乐磨刀霍霍向猪羊了,他神情激动地看着白言飞:“第一次有人说拼命三郎娘炮!你真牛!”

“第二是……女生肯定不喜欢比自己长得还漂亮的男人吧?”白言飞感受到了自己肩膀上好像有什么重物,他笑着回头看了一眼,张佳乐拿着粉丝送韩文清的拳套,微笑地看着他。

“张佳乐前辈……你想做什么?”白言飞的脑袋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刚刚走进训练室的张新杰只是冷淡地看了一眼受到爆炒青笋的白言飞,然后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白言飞感叹:“霸图再也没有队友爱这种东西了。”

张佳乐冷着脸:“我有喜欢的人了,你们别给我拉郎配了,我不需要。”

走进训练室的白言飞看了一眼正襟危坐在电脑前的张佳乐,张佳乐的表情显得有点严肃。他平时干什么,脸上总是带着一抹淡淡的笑意。白言飞看了太阳,他看了看窗户外的太阳:“诶,今天太阳是从东边升起来的吧?”

“张佳乐前辈,早啊。”今天还是初三,战队正选队员都陆陆续续回来训练了。训练室里只有一个张佳乐,白言飞坐在他旁边:“你在干什么呢?”

张佳乐抬起头看了一眼问候他的白言飞。

“新年快乐啊,老白。”

“张佳乐前辈!你这是怎么了!”白言飞连着椅子一起摔倒在了地上。被他称为“队内一朵花”的张佳乐眼睛底下尽是黑眼圈,看上去像是狂欢了一夜没睡:“你这是去哪喝了一夜酒还是……”

“荣耀的春节活动你知道是什么吗?”张佳乐搓了搓有点冰凉的手,他把挂在旋转椅上的队服拿起来披在了身上,然后他顺了顺自己那头有点杂乱的头发:“……我这哪是一夜没睡,是过完年回来以后都没睡。”

白言飞已经带着椅子一起起来了。

他自言自语:“荣耀活动?网游的?咱们家有公会部啊,不需要我们自力更生吧?还是说什么?”他熟练地打开了一台电脑,但他没有刷卡登录,而是点开了荣耀官方网站。

官方已经是一片红的世界了。

官方头条向来是网游里热度最高的活动,网站的大长条上的图片是一男一女披着礼服的图片。白言飞还以为是什么鬼节活动的时候,他点开了头条——

他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今天你抽到了谁的卡?”在这一抬头下,一群金蛋蛋排着队等着来人砸。白言飞随意砸开一个金蛋蛋,穿着白色礼服的一枪穿云卡片从蛋里跳了出来,一个声音从白言飞的耳机传出:“选我,就去游戏。”

白言飞像机械人一样僵硬地把头转到张佳乐那边。

跟全明星结婚?这是谁想出来的破点子!

2

叶修坐在电脑前抽烟。

陈果本来想阻止他更进一步伤害全网吧人的嗅觉,但荣耀官网那个红色页面摆在她面前的时候,她还是决定放弃了。陈果手上拿了瓶可乐和一条口香糖,经过叶修时,她把东西放在了叶修桌上,然后心疼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坐在叶修旁边的苏沐橙已经快疯了。

叶修面无表情地坐在电脑前,他的鼠标点开了职业选手群,消息已经刷到了九十九加。撇开有一些拜年的和一些发红包的实诚人,大部分都在讨论网游里的春节活动:“你今天抽到了新娘笑吗?”

索克萨尔发了一条信息:“看来叶修前辈的卡不是很好掉,而且应该是随机。这种事情是要拼运气的,所以现在谁抽到了?”

海无量随即回到:“对了,今天怎么没看到张佳乐?”

接着夜雨声烦刷了屏:“张佳乐那个幸运E肯定不可能拿到那张难掉得要死的卡啦!我跟你们说,第一张新娘笑的卡肯定是本剑圣的!你们谁也别抢!拿到卡我就去教堂办结婚!你们嫉妒吗!”

紧接着流云“呵呵”笑了一下,“等少天前辈拿到了再说吧,今天的键盘都被你敲坏三个了好吧。”

“恭喜蓝雨的未来获得最佳卖队友奖。”这次发信息的是迎风布阵,叶修看了一眼据说在帮公会部做任务的魏琛,猥琐的人带着一脸猥琐的表情,缩在电脑前“咔咔咔”地敲字。

叶修点开了荣耀的官方网站。

他首先先吐槽了一下官网的红配色:“又不是本命年,用什么红内裤的色!红通通的,不觉得寒掺得慌吗?太老土了!看来联盟应该换个美工了!”

然后他点开了活动头条。

活动细则是这么说的——

全明星金蛋蛋送送送春节活动正式开始了!二十四位全明星婚礼装陪你过春节!活动副本最终BOSS随机掉金蛋蛋,砸开后便有惊喜等着你!另,为庆祝此次国家队世邀赛夺冠,荣耀官方技术部特附加两只君莫笑婚礼装。男装女装,满足您各种不同的需求。

苏沐橙开心地指着活动细则:“其实它还忘了在满足和需求中间加哲学符号了。”

叶修恶狠狠地抖了抖他夹在手里的烟:“这是谁写的文案?狗屁不通还乱卖萌!不就是个春节活动吗?技术部的来凑什么热闹!”

最后叶修总结:“不就是个集卡活动吗?有必要这么大张旗鼓吗?话说这集卡活动到底是个啥玩意啊……”

“有点像是卡牌游戏。”苏沐橙抱着自己的被子窝在电脑前,她桌上还有一堆还没啃完的瓜子:“商城里还有配套的婚礼装,点开金蛋蛋砸开的卡片,就会有相对应的全明星角色陪你打荣耀。”

“唯一遗憾的是,角色只是耐看不耐用。有一定的技能属性是没错,但是影响不到大局就是了。”苏沐橙也点开了荣耀官网,她轻轻地笑了:“我敢保证,现在活动副本里的BOSS都被刷爆了吧。”

3

冯主席可能没有想到,最受欢迎的结婚角色居然是君莫笑。

很多战队出动了在役的职业选手,目的就是为了刷到君莫笑的蛋。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姓选手说:“大概都是现实里被那家伙嘲讽惯了,想对他酿酿酱酱也没办法。现在荣耀里好不容易出了个结婚卡,希望结婚以后他能是个夫管严……对了,我不希望他出轨,也不希望他朝三暮四……”

职业选手群里,到处都是组队的声音。

“求组队!我除了君莫笑的蛋,其他什么装备都不要!”

“求刷副本!只求君莫笑蛋!”

用这句话的刷屏的不仅有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还有沉默寡言的轮回男神周泽楷。但这些话很快就被刷过去了,也没有人注意谁说了什么。但接下来,一寸灰的话却像是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接着可怜的乔一帆就遭到了各路英雄的集火。

“那个,我抽到了君莫笑的男装婚礼卡……这是截图。”因为大部分人都在刷屏,所以发了张大图的一寸灰一下就被有些心机不纯的人给注意到了。

比如心脏派。

索克萨尔温柔一笑,私聊了一寸灰:“一帆啊,你是怎么刷到前辈婚礼蛋的?能不能分享一下经验?”

生灵灭默默给一寸灰发了个红包:“雷霆穷,请一定给个攻略。”

石不转已经睡了,并没有参加这场大战。

比如二货派。

一叶之秋的现任操作者爆尽了一生手速:“谁愿意要君莫笑的婚礼党啊。穿着花花绿绿的装备,难看的要死。”

木恩小心翼翼地发了一条信息:“这次统一黑白西服,看一帆的图,好像没有穿花花绿绿的装备……”

唐三打不知道在回答谁说的话:“这次好像还真的挺帅的,不难看。”

比如五圣党。

大漠孤烟一如既往地霸气:“一寸灰,交易!”

一枪穿云不服:“我也有钱。”

王不留行发挥好爸爸攻势:“一帆啊,你曾经也是微草的一员。你看,虽然微草没有给你一个好平台,但是也没亏待你不是?这君莫笑的婚礼装,你拿着也没什么用……要么,给我一个面子,卖给我?”

夜雨声烦则直接用“本剑圣有钱任性快卖给我”刷了屏。

然而一寸灰却一行规矩小字,打破了所有人的妄想:“我不缺钱,但是我缺前辈。”

紧接着,就是群里各位大神咨询乔一帆现在游戏坐标的信息。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姓选手说:“他不愿意给是吧?他不愿意给,本剑圣就打到他给!再不给,我就加入老叶的拾荒大业!老子就不相信,一个新生代能有多大本事!”

评论(51)
热度(133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