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谁给你的巧克力?(1)

#不参加寒假热度作死系列,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日更#

#情敌的修罗场#

#流水账#

#情人节虐狗系列#

#全联盟都爱我叶不修#

#各种甜CP不虐#

#清水没有肉#

#承包情人节的甜文我是小天使#

#剧情前期有点尴尬的样子好想删掉……#

#江波涛你个心机boy#

1

孙翔抱着一个箱子在训练室门口纠结了许久,已经进门的杜明好奇地又回头看了一眼他。他搭上了方明华的肩膀:“宝宝,你说门口那小子是怎么回事?”

方明华倒是不负众望,他歪着头装可爱:“难道是传说中的思春期到了?”

“不不不,你看他手里那个箱子。你觉得是情书还是以前嘉世粉丝给他寄的炸药包?”杜明自以为小声地靠在方明华耳边说,谁知孙翔却一眼瞪了过来,吓得杜明鼠标都掉了:“你说那小子耳朵怎么这么好使?”

江波涛进门的时候,孙翔还是站在门口不知所措。周泽楷先进来,他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孙翔,表示了一下自己的诚意:“外面冷,早点进来。”

江波涛上下打量了一下孙翔:“你站在门口干嘛?今天的训练结束了?”

“我在纠结……”孙翔结结巴巴地说道。

“你在纠结什么?”江波涛皱着眉头想接过孙翔手上的箱子,但孙翔却转了个身,不让他接近这箱子:“孙翔,没事,我帮你找个地方放下。你快点进去,别堵在门口了。”

孙翔愣了一下,把箱子递给江波涛。

江波涛拿过箱子,然后又上下打量了一下这箱子。箱子上面贴着一张快递单,除了收件人写的是“轮回战队孙翔”以外,寄件人那里什么都没写。

“所以这是什么?”江波涛忍不住问了正准备坐下来的孙翔,孙翔回头,看了一眼抱着箱子的江波涛:“我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所以才在那里纠结半天。”

“话说现在都流行寄东西不写名字么?”

“那可不能。”谁知这次八卦的不是杜明,而是号称“荣耀职业联盟FFF团”的头号敌人,方明华同志。“我老婆给我寄东西的时候总写她刚认识我的昵称。”

……

迷之沉默后,杜明紧紧握住了方明华的双手:“FFF团啊,你死得惨烈啊;男神啊,你为嘛至今单身啊;女神啊,你回头看看后面深情的我啊……”最后,他摸着自己心口:“方明华同志,在你被荣耀FFF团集火之前,给我分点你的仙气用用。”

方明华不明所以。

孙翔已经熟练的开机了。他首先登了个企鹅,刚把状态换成上线,“滴滴滴”的声音已经响爆了他的耳机。孙翔浑身一震,然后把耳机甩在了桌面上。

江波涛正好把孙翔的箱子放在了储物柜上,孙翔巨大的动静弄得大家都往他这边看。“孙翔啊,你今天是怎么了?不舒服要说出来,别在这里影响训练啊。”

“不是我!”孙翔委屈地大叫出来。

杜明往前一趴,他靠在了孙翔的肩上,“今天企鹅闹得挺凶啊?是谁?暗恋你的对象啊?”

“……你没看是职业群吗?”孙翔的脑袋用力往右边一撞,杜明的脑袋瞬间起了一个大包,杜明捂着脑袋上的包嗷嗷大喊:“杀人啦!放火啦!”

方明华邪魅一笑:“活该被抽。”

周泽楷点开职业群,他快速扫视了一下聊天记录,职业群的信息大概分成两类。

新生代们都在讨论这一赛季的战况,其中邱非和乔一帆好像还在争论着什么,高英杰连续打了好几个“急哭”的表情也没有阻挡住被人称为“小天使组”的同伴们。

而老一辈好像都在说着“莫名其妙的箱子”以及“情人节副本”的事。

其中以黄少天开火最猛。

“老叶老叶,你都没答应跟我下竞技场了陪我刷副本总可以吧。我跟你说,我还是能接受公平摇点分配装备的,好处都让你一个占了我们还怎么玩啊?再说你都退役了,也用不上这些好东西是吧?你说是吧瀚文。”

“黄少……这是你和人叶修前辈的事,你艾特我做什么……”这是卢小朋友在消息记录里最后一条信息。

“话说,你们有没有收到一个箱子。恩,没写名字的。”这是张新杰消息记录里的最后一条信息,他还连带着发了一个“笑哭”的表情,周泽楷转头,他抬起头来看了看孙翔的箱子,然后回头开始打字。“那箱子,是什么?”

张新杰已经下线了,但周泽楷还是很快收到了回复。

“我们也还没打开看。”回答他的是喻文州。

“喻文州你也收到了?”这次说话的是张佳乐,他发完第一条好像还觉得不够过瘾,然而又发了第二条。“还有,网游那边搞什么鬼呢?他们一次性开了十二个副本,他们妈妈知道技术部的人这么吊炸天么?”

“你怎么知道开了十二个副本?”喻文州没有直接回答张佳乐给他提出的问题,他的注意点都在张佳乐的后一句话。他们都是职业选手,平时也不怎么注意网游里的事情。每个俱乐部都有公会部,平时也不需要他们来操心网游里的事情。

“昨晚我和公会部的小伙伴们一起去玩耍了啊。”张佳乐回话:“训练之后我没跟他们出去聚餐,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遇到了公会部那帮人,然后他们邀请我去帮他们刷副本啊。”

万众瞩目的君莫笑紧接着发了一条消息:“难怪昨晚霸气雄图的那帮崽子这么猛,搞了半天,原来是有一个不要命的家伙在带队。”

“……叶修,刚才老子跟你说话的时候你在做什么?”黄少天一排字下面是一行颜文字草的表情,那群颜文字草的同一个特征是它们脑袋上的草被拔了,头正在突突冒血。

“刚才家里来人了,他走不开。”苏沐橙也随即上线了,“大家好啊,好久不见。”

“兴欣来人了?谁啊?”

“我。”战斗格式黑色字体很快被人刷过去了,但眼尖的王杰希却很快发现了:“怎么去兴欣了?”

“走着去的。”

“……我们队长是问你去做什么呢。”高英杰感觉这辈子都不会好了。刚才邱非刚回答是自己的时候,坐在队长旁边的他明显感觉到,长期面无表情的队长突然眉头一皱,握鼠标的手也明显抖了一下。

“……你还是别问了,英杰。”苏沐橙坐在乔一帆对面啃瓜子,她抬头看了一眼已经把消息发出去的乔一帆,他看起来面色不佳。“有本事再打一次!”

“所以你们打起来了嘛?”

“两个小鬼头开着小号在竞技场打了一圈,谁也不服谁。然后,打着打着就开始吵了,也不知道在吵什么。”许久不说话的君莫笑又冒了个头,“刚才我去问一帆,他也什么都不说。”

“为爱争斗?”卢瀚文默默刷了一发自己的存在感。

“才不是!”乔一帆像是极力否认什么一样,但邱非却回了一句:“呵呵,司马昭之心。前辈,我去训练去了,有事你企鹅弹我。”

“所以那个箱子究竟是什么东西?”这次是孙翔。周泽楷再次抬起头,从坐下就始终没有打开训练软件的孙翔双目瞪着电脑,好像想把电脑瞪出一朵花来。“今天早上我也收到了。”

“我也还没打开,也不知道里面是啥。”

轮回训练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轮回的经理风尘仆仆的从外面走进来,他穿着黑色的呢大衣,还围着一条驼色的围脖:“小周小江,你们的包裹我让人给你们带回宿舍了。不过今天有点奇怪啊,怎么今天这么多快递。”

杜明像狗狗一样地望着经理:“经理,有我的吗?”

“你跟方明华都没有啊。”经理把围脖从脖子上摘下来,露出了白嫩的脖子,他摘下手套后,把手套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他又搓了搓手:“还有啊,小周孙翔,情人节快到了,有几个广告你们看一下,文案在你们的邮箱里了。”

“跟谁一起拍?就我和周队?”孙翔点开自己邮箱,果然,有一封来自俱乐部办公室的邮件还没读。他点开邮件,把文档给下载下来,而经理的下一句话,让他差点把那封邮件给删除了。

他们经理生神神秘秘地走到他们两个身后,搭着他们两人的肩膀:“不不不,这次不光是你们两个人。”

“还有一个也会参加。”

“谁?”周泽楷停下点鼠标的动作,他屏住呼吸,安静地看着经理。

“叶修。”

这次孙翔彻底从自己的椅子上摔了下来。“经理,我刚才没听懂你在说什么。你能不能再说一遍,我们是和谁一起参加?”

轮回的经理走到孙翔身后,他双手撑着椅子:“兴欣的叶修。这次,兴欣的叶修会和你们一起拍联盟情人节的宣传。”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就是了。不过能和曾经的斗神一起拍广告,旧斗神和新斗神,一定很有话题性。”说完他转身从衣架上拿了自己围脖:“你们好好准备,我去一趟宣传部。”

“孙翔,你没事吧?”杜明眯着小眼睛看了过来。

孙翔躺在地上。

周泽楷好像也愣住了。

只有江波涛默默地站起来,他看了一眼他放到储物柜上的箱子,又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我也出去一趟。”

方明华问:“副队,你去哪里?”

江波涛璀然一笑:“找经理有点事。我马上就回来,有什么事打我电话。”


评论(17)
热度(6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