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圣诞彩蛋积分活动引起的迷案(中)

#因为战队太多却不能全部都写……#

#所以大概只能看文章篇幅慢慢来了……#

#关注我的小伙伴请回点CP处点文,收集到下周三#

#第一次在lo上写较长的篇幅我也有点方#

#今天给霸图F4集体发糖#

#不要叫我雷锋叫我冷CP爱好者#

#因为通篇是all叶我就不打单CP的TAG了#

#这样你们还会爱我么?#

#前戏就没短过逻辑又死了#

#每天都有OOC和私设我很开心请大家也别撕逼#

#霸图集体被我玩坏系列#

 

1霸图的圣诞节

霸图的一天是从张新杰的闹钟铃响开始的。

这一天,十年如一日的韩文清刚从外面回来。他推门进来的时候,浑身都已经湿透了。但是他一点都不在意这样的汗如雨下,他只是捧着毛巾轻轻地擦着自己的脸颊。门口的保安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心里想,不愧是韩队,在他身上有一种令男人也着迷的东西。

只是,这种沉着一碰到叶修就彻底爆炸了。

张新杰看来已经洗完澡了。韩文清抬头喘气的时候,张新杰已经把身上的运动服换成了霸图那套黑色队服,外面还披着一件白色羽绒服。

“你要出去吗?”韩文清看起来挺随意地问张新杰,张新杰打理得一丝不苟的头发和正直的眼镜散发着一种禁欲的味道,叶修曾经用自己的话来形容这样的荣耀第一牧师:“看起来很帅,但实际上也没什么卵用。就跟游戏里的牧师一样。”说完还把自己的爪子搭在一向喜欢干净的牧师大人身上,而那天牧师大人却意外的没有嫌弃这位“脏乱差”,只是双目紧盯着全明星的舞台。

因为那天有个新秀挑战了韩文清。

“嗯,林敬言说想回来看看,再过一个小时就到。我想先去机场,一会儿接他回来。”张新杰拨弄着自己的眼镜。其实张佳乐在描述上面一段事件的时候看了看张新杰的眼神,所以他没有把后面的话也给说出来,叶修还说:“其实张新杰的本体是眼镜,只是你们谁也没有注意到。”

说实话张佳乐也不敢轻易尝试惹怒一个牧师,特别还是一个有输出之心的牧师。

“那你自己小心,我一会儿收拾完也去训练了。”韩文清放下了手中的毛巾,并把它披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今天是圣诞节。

但是谁也没有提起今天是个什么事。张佳乐走进训练室的时候,环顾四周也没找见一向早来的张副队。但是训练室一向安静,一个偌大的房间里只能听到键盘的敲击声和鼠标快速点击的声音。

但随即,有人听到白言飞类似惨叫的悲鸣。

这种惨叫声是惊天地泣鬼神的,还好张新杰不在,要不然今天他的加训是没跑的了。但是霸图还有一个韩文清,他从自己的桌子前抬起头,从电脑上方看了一眼白言飞。

白言飞差点给自家队长跪了。

“那啥……大家还记得今天是什么节日么?”白言飞小心翼翼地提问。此时张新杰已经领着林敬言从外头走了进来,两个人看起来都风尘仆仆的,林敬言看着尴尬的训练室,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怎么了吗?”

温柔的林敬言估计怎么也没想到,今天这个日子大家本来应该沉醉在欢乐海洋的世界,霸图居然没有参与进来。张佳乐好死不死地举起了自己的手:“今天是圣诞节!”

张新杰依旧面无表情:“圣诞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吗?还不是要训练准备下一场比赛?话说你们在干嘛?今天的训练量都做完了?”

此时已经没人理会站在一旁堪比韩文清的张新杰了。因为白言飞的下一句话让在场正经的各位全部破功了:“大家知道荣耀游戏的最新活动吗?”

这时候举手的居然是林敬言。

他的眼镜下方闪过一道莫名其妙的光:“今天是圣诞彩蛋积分活动!”他看了一眼一副了然状的张佳乐:“张佳乐,你的电脑一会儿借我上个网,我秒个东西。”

没有人在意林敬言这诡异的说法,因为这时候的张佳乐投出了一个更重磅的手雷:“不借。一会儿荣耀商城就开放了,借给你我怎么秒东西?”

只见林敬言的表情是一脸深沉:“你打算秒你自己的还是孙哲平的手办?”

张佳乐羞红了漂亮的脸蛋:“我要秒叶修那个老不死的。”说完以后,他自顾自地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完全不顾他的大后方,全体霸图队员已经像百花式打法那样炸开了。

对于年纪尚轻的新生代秦牧云来说,霸图的今天是不得安宁的。他刚刚打完电话,他的家人都在美国,他打一通越洋是想和许久不见的父母好好说说话。没想到,刚回来,他们的霸图训练场已经变成了修罗场。

林敬言霸占了他的位置,已经非常顺手地打开了机子,点开了浏览器。

林敬言是这么向张佳乐下战书的:“我以为我们再也没有大战三百回合的机会的,没想到今天,我们居然还有一战的机会。”

张佳乐耸了耸肩:“只是不在竞技场。”

秦牧云看了看表情严肃的张新杰,又看了看已经站起来的韩文清,不明所以。他走到看起来最猥琐的白言飞身边:“今天大家都怎么了?你们不训练也就罢了,怎么连队长和副队也不训练了?今天放假?”

白言飞搭上了同事的肩膀:“你见过咱们霸图在什么西方的节日里放过假么?除了夏休期期间的不算数。”

秦牧云没有甩开白言飞,他指了指燃起熊熊烈火的张佳乐和林敬言:“前辈们是怎么回事?突然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还有,林敬言前辈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小家伙,问题还挺多。你不会自己看啊。”说着,白言飞已经凭借着风骚的走位来到了秦牧云身后,然后掰过他的脑袋:“你不是自己长了眼睛吗?”

张新杰冷冷的声音已经从秦牧云不远的地方响起:“张佳乐,你怎么回事?”

被喊到的张佳乐也不急,他双眼紧盯着屏幕,好像下一秒就会错过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手办。他朝着自己的背后挥了挥手:“副队,我都是休息的时候上的网游,晚上也没有熬夜,更别提通宵。”

林敬言却依旧笑得春风得意:“我可是通宵了三个晚上才拿到了可以买君莫笑用的积分哦。”

如果现在还有霸图的黄暴粉在场的话,也许会大手一挥,用自己的所有积分为霸图汉子抢下所有的君莫笑手办。但现在有点为难的是,每个人只能限时抢一个手办,而且君莫笑的手办需要的积分又高得出奇。张佳乐看了看自己差一点就不够的积分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买老叶的手办。”

林敬言慢悠悠地回答老同事的问题:“你放心,肯定没一会儿就抢光了。张佳乐,你可别顾着光华丽,最后还是没有点到购买哦。”

“你他妈的少说两句吧。至少我还是现役,你呢?都退役了,手速还够么少年?需要找人借你吗少年?”

“老叶不也退役了吗?人家手速抢你BOSS还不是杠杠的吗?再说了,只要你不把你的幸运E借我我就万事大吉了好吧,万年老二。”林敬言回一趟家,好像画风也变了。秦牧云张大了嘴巴,看着眼前尊敬的两位前辈为了叶修前辈互喷垃圾话。

然后,安静的训练室里这下子连鼠标点击的声音和键盘的敲击声也听不见了。只能依稀听见,大家频率都不太一样的呼吸声。

就是这么尴尬的状态下,张新杰走到了张佳乐身边,他淡定得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有什么方法可以拿到这个积分?”

张佳乐看了一眼时间,然后也淡定地回答:“打BOSS战的积分会稍微高一点,因为BOSS掉圣诞彩蛋的几率很高。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提供建设公会的材料,然后去公会NPC那里兑换彩蛋。”

那个张新杰居然笑了。

秦牧云吃惊地看着他们副队,一向被称为冰山美人的副队居然笑了。他的嘴角轻轻勾起,禁欲的眼睛里闪烁着心脏的光辉。他放下自己的羽绒服:“我出去一趟。”

白言飞兴致勃勃地问:“你说副队现在出去干嘛?”

韩文清还是一动不动。

当夜晚降临,经理拿着礼物到训练室的时候,训练室里安静如鸡。林敬言和张佳乐带着胜利的笑容坐在自己的座位前,韩文清黑着脸,他好像也没在训练,倒像在低头沉思着自己的事情。白言飞他们也坐在自己的座位前,像是在沉思着什么事情。

他随手拍了拍白言飞的肩膀:“言飞,张副队呢?”

白言飞终于反应过来,“张副队中午出去了还没回来。”

宋奇英拿着纸巾在擦手:“哦,刚才我看到张副队了,好像人在公会部,说是过一会儿就回来。”

“公会部?”张佳乐闻言站了起来。他皱着眉头跟正要站起来的林敬言说:“那个点,可是张新杰要睡觉的时间。”

张新杰如沐春风地走进了训练室。

于是,在经理二丈摸不着头脑的情况下,一伙人说起了暗语。

张佳乐笑着说:“看来张副队是秒到了,所以你秒到的是大漠孤烟还是石不转啊?”

林敬言也温柔地笑着:“还是说,大家心思都一样?”

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你们猜?”说完他走回自己的座位前,熟练地打开电脑,打开了训练的软件:“今天的训练量我肯定会补回来,请经理和队长不用担心。”

经理还是一脸不解:“不用补回来了,今天是圣诞节,俱乐部一会儿有个圣诞节的晚会在青训营,你们等下一起过来。不过新杰,你今天怎么了?这不像你的作风啊。”

张佳乐不满地拉开了自己的椅子,“没想到张副队你对老叶还挺上心的。不过……你怎么拿到积分的?”

张新杰用食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秘密。”

林敬言却像了然了一样拍了拍老同事的肩膀:“肯定是公会部那群人给他的积分。积分虽然不能转让,但圣诞彩蛋却可以转让。我觉得,肯定是他用了什么手段,让大家把彩蛋和公会材料给他的。”

“不愧是老队友。”张新杰笑得淡淡的,“我友情提供了我签名的笔记本。相对难抢的手办,百分百能拿到的笔记本诱惑力还是比较大的吧?”

“那你怎么会在公会部呆了一下午?”张佳乐还是不解。

“因为我在笔记本上签上了每一个人想要的话啊。”张新杰伸了个懒腰,一直显得有些禁欲的他居然露出了自己美好的腰线,这是长期运动的结果。“一会儿参加完青训营的晚会,就回去睡觉吧。”

“今天还真累了一整天。”

叶修此时正在竞技场和一个拳法家PK。

“怎么了老韩?今天打得很凶啊。”叶修以伞面作盾,一面阻挡着拳法家像是泄愤一样的拳头,一面对着老对手喷着垃圾话:“是不是生理期来了人不舒服啊?这事找心脏杰别来打我啊,打我也没什么卵用啊。”

“让你没什么卵用!叶修,你不要一直躲着!你是这么没有用的人吗?”

“今天可是圣诞啊,老韩。老板娘已经在楼下喊我了,要么我们今天先这样?”叶修问得小心翼翼。他不是在骗人,老板娘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炸:“叶修,你给我麻利地滚下来吃饭!”

“圣诞,圣诞,中国人过什么圣诞!”

“……你不是真的生理期吧?”叶修思考了半天,当他得出结论的时候,他的君莫笑已经惨死在拳法家的手下了。而电脑对面的拳法家却沉着声音:“刚才那局不算,你没有认真,再来一次。”

“老韩,我真的要下楼了。要么你看这样,要是你今天通宵的话哥陪你走一晚上竞技场。不过你现在先让我去吃饭好不好?”

“好,我等你。”韩文清像是被安抚了一样,“一定要回来,我们战个通宵。”

“我去张新杰不管你了吗?”叶修刚站起来,下一秒又被吓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韩文清的声音又沉了下去:“你刚才是在骗我吗?”

“不是不是不是,你等我。晚一点我QQ喊你。”叶修浑浑噩噩地站了起来,看来今晚的BOSS是没戏了。他走下楼梯,接受来自兴欣全员的彩花。

他忽略了韩文清发的一条QQ信息:“十年,圣诞快乐。”

评论(29)
热度(4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