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双叶/all叶】微博风波

*补529叶修生贺

*但实际我写了一篇驱魔pa

*没发出去

*因为我也觉得虐

*还是领着大家磕糖吧

*沙雕风


1


震惊!叶氏集团的CEO居然没有微博!


明眼人一看,反应大约都是:“啊施主我看你骨骼惊奇一定能做出10w+的公众号不如来我UC震惊部上班吧。”


但谁知叶氏CEO的心里其实苦得一哔……


因为他的名字和身份证已经被注册了。


而且那个把他名字注册了还加了红v的男人还是他认识的人。


他想申诉却没法申诉的情绪无人能懂。


今儿的风可真喧嚣。


2


那个男人终于把身份证和名字换了回来。


虽然是个重新注册的普通号,但粉丝还是一下子增长到了100w+。微博置顶是“我回来了”的配文加了个灰太狼被揍飞的配图,转发次数也达到了100w+。


其中包括——


黄少天v:老叶你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微博了本剑圣好高兴啊我们来pkpkpkpk吧你还欠我一碗宽面你还记得吗不要油泼辣子的那种本剑圣不喜欢吃辣对了你快来蓝雨食堂我请你吃G市早茶午茶晚茶一日五餐包你满意为什么微博只能写120个字本剑圣不服!


兴欣俱乐部v:战神回归,集体打call。


苏沐橙v:转发上条微博,抽五位幸运er送荣耀女选手秘密文包一份。@戴妍琦v @楚云秀v @唐柔v


喻文州v:(笑容满面)不知是否能凭借往日交情黑幕一份?


张新杰v:苏队,看私聊。


韩文清v:等你。


孙翔v:……(没头脑和不高兴.jpg)


林敬言v:欢迎回来。


方锐v:我(一个屋)的男人,你们都是柠檬精。


唐昊v:????


王杰希v:柠檬树下你和我……柠檬,具有高营养价值和料理价值。约夏季休赛期一起吃个饭吗?我新学了个西班牙海鲜饭。


而在众多红v大佬的微博转发评论里,人们找到了一个小小的黄v。他的粉丝分量不重,但说的话却惊天地、泣鬼神。


叶秋v:哥,得了空别出去浪。爸在等你回家。


粉丝惊讶脸。


卧槽我男神什么时候隐婚了对方连家属都见过了?


不不不,好像有哪里不对。


叶。


叶秋。


这个名儿好像有点耳熟。


3


叶氏集团的CEO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微博。


身份和名字都是自己的。


为此微博管理员还找了他两次,向他核对身份。而私信的那一头,满面红光的微博管理员摇着小尾巴振振有词:“我可是叶秋大神粉!说!你是不是假冒伪劣的!”


叶氏CEO连反驳都懒,他跟亲爱的母上大人要了本户口本高清无码扫描版,叶修和叶秋的名字如同连体婴儿般连在一起,你不分我,我不分你。家庭关系那栏,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写着:“兄弟。”


微博管理员瞬间从心,小心翼翼地发了一段文字泡:“哦您是叶神的哥……不是,弟弟啊……您能帮我要一个叶神签名吗?最好写上‘谢谢老公长久以来的支持’。”


叶氏CEO把这位管理员拖进了黑名单,从此世界一片清净。


4


秘书小姐姐兢兢业业地叫醒了刚刚睡着的CEO。


他已经连续不休不眠地工作了四天。


他盖着一条浅蓝色的空调毯,歪着脑袋伏在办公桌上,白衬衫被解开了两个纽扣,露出了形状优美的锁骨。他轻轻呼吸,像从天而降的羽毛,落在他柔软而服帖的黑色发丝上。


但秘书小姐毫不留情,她单手搭在CEO肩膀上,使出了一记“猴子偷桃”,终于抓醒了向来浅眠的CEO。他轻蹙着眉头,微微睁开眼睛,委屈巴巴地用手揉了揉眼角。


“叶总,您兄长的电话。”


秘书小姐放下热咖啡和手机,优雅地踏着十二厘米的高跟鞋缓缓离开办公室。关门前,她意有所指地说道:“咖啡……也是刚送到的呢。”


叶氏CEO眨了眨眼睛,喝了一口有点烫嘴的咖啡,唔,有点甜。他接起电话:“喂,混蛋哥哥。”


“喂,笨蛋弟弟。”


电话那头传来了无数“滴答滴答滴”的声音。


那人不等叶氏CEO开金口,抢着说:“听你的秘书说,你最近很辛苦,所以就送了咖啡和巧克力……瑞士产的,据说还不错……”他看了看自己桌面上一块钱一条的速溶咖啡,又说:“你要好好休息,不要太累了。”


黑巧克力有点苦。


配甜咖啡刚刚好。


“生日快乐啊,叶秋。”


“你也是,哥。”


叶秋闭上眼睛,放松地靠在了老板椅上。他突然想起了什么,嘴巴叼着巧克力,手上拿着咖啡杯,原地转了一圈,又转了一圈。


“生日快乐啊,在这个世界上——”他的声音有些含糊。


我最重要的你。

评论(6)
热度(7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