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感谢喜欢我的你。

致我们喜欢的他,眼里是浩瀚宇宙,或是一隅之地。如果说嘉世是起点,那么,他的征途没有终点,就算时间匆匆过去了十年,就算,再有十年。

他不一定生于最好的年代,却创造了属于他最好的时代。我们何其有幸,陪他见证过荣耀之巅,也伴他走过最艰难的岁月。他没有低头,只是微笑地,朴实地,努力地——

梦想是什么模样的?

于你或我,他就是梦想,他就是信仰。黑暗里,愿成为一座灯塔,护他能够寻得一丝光亮,愿他能够顺利到达想要去的地方。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嘉世已远,而他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而未来是什么模样的?

我翘首以盼。

叶修,520,1314。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