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人心真的挺复杂(与标题不符的甜)

*安详更文

*让糖来得更猛烈些


荣耀职业联盟v:国家队要开公众号辣!速速关注!抽两个幸运er!送君莫笑公仔!叶修等身抱枕!5月20日开!心动不如行动![图][图][图]


此时,会议室一片寂静。


冯宪君不能再满意地点了点头。他清了清嗓,严肃而不失活泼地说道:“同志们,辛苦了。”


根本没人愿意搭理他。


“是这样。”冯主席不愧是主席,虽然现场一度十分尴尬,他却一丝不满也没有。他继续高谈阔论:“众所周知,宣传那边给你们开了个公众号,旨在让粉丝看到你们备战、比赛的情况。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有没什么问题?”


叶修举手。


大概是不常见太阳光,他的手手甚是白嫩,在白炽灯的渲染下,居然让在座的不少人生生地饿坏了肚子——


喻文州笑而不语。


他对白斩鸡没啥兴趣。


但眼前的爪子……看起来,甚是美味的样子。


叶修的声音有点沙哑,“这事儿就交给宣传负责了。我们的选手磨合期还没过,现在这个点,谁也抽不开时间写推送。”


孙翔看似淡定。


“我们的。”他默默地在心里加重了这三个字的语气。


四舍五入就是“我的”。


再四舍五入,就是“我就是他的,他就是我的。”


冯宪君摆摆手,“你看着办。我知道最近训练很辛苦,就算是为了粉丝……尽量抽空写几篇。”


“我还有一个问题!”


叶修第二次举起手。


“为什么抽奖要用君莫笑的公仔!要用我的等身抱枕!这不公平!”叶修吧唧着嘴,斜眼看了一下离得最近的周泽楷。“小周多帅!怎么不用他的!”


周泽楷难得没穿队服。


他穿着一件干净利落白衬衫,黑色的休闲裤紧紧地包裹着修长结实的大腿——听到叶修夸他,周泽楷不禁露出了一个美丽到极点的笑容。


如果刨除他绿得发亮的眼睛,一切会更完美。


冯宪君从裤袋掏出自己的手机,点开投票wb,拿给叶修看。“你摸着良心,大声告诉我,谁排第一。”


叶修没有接过手机。


他皱了皱鼻子,满脸不高兴。


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嘴角。他想,他可能会喜欢上“没头脑”这个外号。


没头脑和不高兴。


这可是童年里的最佳cp。


冯宪君走后,会议室恢复一片祥和。


叶修保持着“不高兴”的表情打了个哈欠,他拍了拍身边人的肩膀,“别管他,我们做好自己的事。”


说完,拿起桌上的保温瓶,转身就走。


刚才坐在叶修身边的,是号称“微草爸爸”的王杰希。


王杰希已经脑补出他和叶修的婚礼。


并且已经算好未来要收养多少个孩子,这些孩子们要起什么名儿。


孩子不要太好看。


跟叶修长得一模一样就好。


方锐咂了砸嘴,飞快地追上了自家队长……恩,现在要叫“领队”。


他还有点小骄傲。


老叶亲自挖的我!


张新杰低着头,专心致志地整理着昨天的组队资料。


他说得特别好听,因为是副队长,所以要努力做好队内的事情。叶修想了想,“你辛苦了。今晚来我房间,把资料给我就好了。”


张新杰扯起一抹微不可见的微笑。



会议室的窗户边,李轩拿着手机,声音充满慈爱。


“一帆啊,最近练得怎么样了?”


乔一帆是兴欣的人,一会儿可以跟叶修去汇报。


“一帆啊,有问题随时来问我……你们队长虽然是全职业精通,但我毕竟是荣耀第一阵鬼嘛……你不用打电话跟叶修说,我去说就好。”


他没用“你家队长”。


呵,心机boy!


肖时钦想了想,给戴妍琦打了通电话。


“喂,小戴啊。你给我看的那个文章……对对对,恋爱三十六计!给我发过来!还有……你私底下看的那些东西,都发给我。”



黄少天不耻地笑了笑。


并录下了这些人的丑态。



楚云秀拉着苏沐橙手,赶紧离开了这个修罗场。她们没有注意到站在附近的唐昊,浑身黑气,他给叶修发了一条短信。


“可以去你房间吗?我心里难受。”


“好啊好啊。”


唐昊满意地把手机收到裤袋里。


他可是这里唯一有叶修手机号的人!



至于公众号到底写了什么。


我们下次再说。

评论(24)
热度(9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