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叶说】你我心中,都有一个叶修。


我和玩刀塔的选手聊过天。他说,我高中因为玩游戏没考大学,退役了除了主播解说,也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游戏选手的寿命短,所以要趁着年轻,多拿几个冠军。就算输了,也要再赢回来。

叶修退出嘉世后,也极少评论嘉世是对是错。他并不是真的舍得放弃一叶之秋,只是吴雪峰退役了,嘉世的成绩没有那么好了,他也因为个人原因无法给战队带来利益。作为管理者,陶轩没有做错,只是他不要的人是“叶修”罢了。

叶修太好了,他很清楚什么是“舍得”。放弃了“斗神”(除魔术师是给王杰希本人的,其他如“斗神”、“枪王”、“剑圣”都是给角色的),放弃了无数虚荣,蛰伏着,乐观着,感叹着,然后重新回来。

重新回到荣耀的巅峰。

陶轩、刘皓、陈夜辉,甚至早期的孙翔,都站在了叶修的对立面。他有很多很多敌人,只是,比敌人更多的,是对手,是朋友,是家人(兴欣)。叶修能够重新回到巅峰,是因为尽管在他身上存在着些许缺点,但他依然能够坚守着信念,保持着一颗赤子初心,对荣耀的爱还能一如既往。

我喜欢这样的他,也希望笔下的他是这样的。面对挫折或者失败,他都能一如既往地爱着荣耀。

没有必要把所谓的对错强加在别人身上。一百个人的心中有一百个叶修,而每个人心中的叶修都不一样。唯一能够相同的,可能也只有书设。

叶修。

愿你的荣耀不败。

愿你永远是这个世界的王。

而那些为了荣耀前仆后继的人们,你们也最了不起。


借一句《不死者》的台词,他们不需要历史来记载功勋,也无谓那些空虚华美的称颂;只要荣耀,见证过他们前仆后继的跋涉,和永不放弃的努力。


敬平凡亦不平凡的他们。


评论(13)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