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如果叶修——

*更……新……

*达成7000fo

*摸鱼的小甜饼

*我们的目标是宠到掉牙


1


如果叶修长着一张大众脸——


周泽楷:我还是能在人潮涌动中一眼认出他,他是我此生最最特别的人。


叶修长着一副好皮相。


国际邀请赛结束后,作为一个尽责的领队,他的脸都瘦成了锥子。


全明星周末上,他把脸蛋公诸在镜头特写的那个瞬间,很多不玩游戏的妹子也沉沦在叶修的盛世美颜之下。“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一点毛孔也没有……白白净净的,像个小女孩一样惹人怜爱……”


男玩家不屑地耸了耸肩:“霸图的韩文清才是我们男性心中美型的代表。你看那刚毅的五官,以及训人时富有磁性的嗓音……”


妹子们娇羞地看了韩文清一眼,然后像是集体中邪一般,纷纷低下了高贵的头颅。


叶修挑着眉,右手搭上韩文清的左肩,笑得风轻云淡:“老韩,喜欢你的都是汉子……我觉得你有点危险。”


韩文清目不斜视,直直地盯着正在滚动的大屏幕,毫不在意地说道:“你先把手从我肩膀上拿开。”


“老韩真小气。”


叶修嘟着嘴,小声抱怨道。一只漂亮干净白皙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周泽楷对他微微一笑,那表情倾国倾城,“前辈,你可以靠我身上。”


选手区的不远处就是观众VIP席,不少轮回的颜粉纷纷倒地不起。一个体型娇小的妹子抱着Q版周泽楷的团扇,她仰着头,口中不断流出白色液体:“周泽楷笑了……洒家这辈子值了。”


周泽楷不爱说话。


他的位置被安排在很能说的黄少天身边,与随时随地叽叽呱呱的黄少天形成鲜明对比。叶修伸了个懒腰,懒懒地把全身的力量靠在了周泽楷怀里,他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颤抖着,仿佛两只漂亮的蝴蝶:“少天,闭嘴。”


黄少天委屈地扁着嘴,灿烂的黄毛在暖黄色的灯光底下闪闪发亮。他伸出一只手,尽力地分开叶修的脑袋和周泽楷的怀抱:“老叶……还记得大明湖畔……”


“记得记得。那个帮我刷埋骨之地的剑圣,最后就要了我一包榨菜,还给了我十块钱的上网费。谢啦,下次去北京,我请你吃饭。”叶修愣了一下,随即又补充道:“我妈做的菜还行。”


他此时已经昏昏欲睡了——


“好久没有回家了。”


周泽楷趁着没人注意他的时候,悄悄地吻上了叶修的额头,留下了蜻蜓点水般的一吻。他微微抬头,声音里也带着一丝委屈的调调:“前辈……都不带我回家……”


观众VIP席发出了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惊叫。


2


如果叶修不再嘲讽了——


邱非:他本来就很温柔。不管什么时候,他都是我前进路上的光和唯一的动力。


新生代们小心翼翼地站上了光芒万丈的舞台。


临行前,乔一帆的四肢僵硬,坐在选手区的椅子上一动不动,还是坐在一边的王杰希好劝歹劝,才把他给劝上舞台。


“我我我……还不够优秀,配不上那个舞台。”他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微光,同手同脚地向前走了一步。


“配得上啦,我们家一帆超级优秀的。”不知何时醒来的叶修用手恶狠狠地拍了一下乔一帆的屁股,露出了老母亲般的微笑。他向邱非的方向点了点头,又看了乔一帆一眼:“去吧,你可是兴欣的希望。”


邱非成熟多了。


作为嘉世的队长,他穿着红白相间的队服,背上缝着红色的枫叶,还有“嘉世”俩大字。


毕竟是成长期,身高一下就窜过了一米八,长开的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他的五官清秀,丹凤眼微微上挑,高挺的鼻梁,还有两片薄薄的唇——


“听说嘴唇薄的人都很薄情。”高英杰眯了眯眼睛,仔细打量着眼前帅气逼人的大男孩。“转眼间,你都比叶修前辈还高了。”


“……其实我是个蛮重情的人。”


邱非顿了一下,看向高英杰的眼神礼貌,又有一些锐利。“你好,高英杰。”


“叫我英杰就好,邱队太客气了。”


“你还是叫我邱非吧……听你叫我邱队,总有一点不习惯。”


年轻人的友谊很快就被建立了起来。


“你好,邱队。”


主持人是一个长相可爱的女孩。她COS成枪炮师的样子,一看就是苏沐橙的粉,连假发选的都是橙色。“嘉世被收购以来,还是第一次站在大庭广众之下吧?”


她的问题有些不给面子。看她嫌弃的表情,仿佛邱非欠了她八百万。“自从一叶之秋离开后,嘉世一直一蹶不振。有人说,‘嘉世不会倒,但有些人已经倒了。’你是怎么看的?”


这句话是叶修人生中发的第一条微博。


台下的喻文州微微皱眉:“这明明不是邱非的错,这姑娘有些针对他了吧?”


叶修没回答,只是微笑地看着自家大徒弟。


邱非的眼神瞟过叶修,然后在下个瞬间,眼睛牢牢地盯着主持人的眼睛,帅气的脸上终于扯出一抹温暖的笑容:“嘉世不会倒,我也不会倒。这是前辈留给我——最重要的礼物,我会好好加油的。”


他突然走到台前,鞠了一躬。


“队长,你永远是嘉世的队长,永远是我的队长。”


“你别担心,我已经长大了。”


3


如果叶修不再玩荣耀了——


所有人:什么都行。只有这个,绝对不可以。我们都会在他身边,陪他把荣耀的梦做到最巅峰。

评论(16)
热度(10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