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是谁的胜利?

*一发完结

*小甜饼


1


离圣诞节副本还有三十分钟。


蓝雨。


黄少天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个哈欠。他四处张望了一下,才傻傻地笑了出来。


一只戴着黑色皮质手套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少天,练习做完了就早点回去休息吧。”喻文州温柔地笑着。他看起来刚从外面赶回来,风衣还没脱,隐约还散发着冰冷的湿气。


他一边优雅地脱着手套,一边问道:“瀚文呢?去休息了吗?”


黄少天站起身来,他披上外套,金灿灿的头发在暖黄色的灯光下闪闪发亮。“这小子已经上了一小时厕所了。我怀疑他是不是吃坏肚子,导致腹泻便秘……”


坐在一边的李远小心翼翼地举起手:“黄少,腹泻和便秘不是一回事。”


喻文州的电话响了。


霸图。


林敬言把眼镜拿下,放在鼠标垫上。他抬起右手,轻轻地捏了捏鼻梁上的肉。桌子上放着一瓶已经用掉大半的眼药水,还有一杯冷掉的玫瑰茶。


一只漂亮的手抓过他的眼药水。


坐在一旁的张佳乐对他露出了抱歉的微笑。张佳乐的黑眼圈很重,眼睛里也有些许红血丝。林敬言摆了摆手,继续揉捏他的太阳穴。


“嘶——”


“是不是太凉了?”林敬言把头伸过来,他看起来已经精神多了。“不过效果还不错,张副队的倾情安利。”


“张新杰呢?”


“去睡了吧?这个点,已经是他的生物钟极限了。早些时候我就看他拿着垫子走了。”林敬言打了个哈欠,“不得不服老了。以前熬夜没任何问题,现在刚过十一点就困了。”


张佳乐看了一眼韩文清的方向。


韩文清认真地看着他的电脑屏幕。屏幕上的光透射在他的眼睛里,黑色的眸子里仿佛闪烁着点点星光。


2


离圣诞节副本还有十五分钟。


微草。


王杰希皱着眉头,仔细确认许斌打开的训练计划。也许是屏幕太亮了,他微微眯起眼睛:“这个训练量还不够大。你早上跟英杰做过配合练习,感觉怎么样?”


许斌摇了摇头。


“还是欠缺一点东西。前两个月,我们跟兴欣的练习赛里就能感觉到了。一帆倒是进步很大……”许斌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王杰希,“王队,你是不是后悔了……”


王杰希微笑,“他不适合微草。叶修虽然是个臭不要脸的家伙,但调教学生他还是很有一套的。你是没见过他底下的邱非,像只嗷嗷叫的小老虎,颇有当年一叶之秋的味道。要是拿着和一叶之秋的装备等级和孙翔的一叶之秋打,还不知道谁胜谁负呢。”


“我是没见过邱非,但我至少见过唐柔。”许斌苦笑地站起身,他挠了挠脑袋后面的头发,“我们怎么就遇不上那么好的种子选手呢?”


王杰希直了直背:“我们不是还有英杰吗?新生代,层出不穷的新生代,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还指不定死在什么地方呢……等等,英杰去哪了?”


许斌四处张望了一下:“刚到晚饭时间就不见踪影了,也不知道去哪里了。要我打电话去问吗?”


王杰希摇了摇头。


轮回。


周泽楷不爱说话。


江波涛懒得当翻译机。


孙翔把键盘打得“啪啪”作响。


方明华回家陪老婆了。


杜明、吕泊远和吴启默默地坐在离他们很远很远的地方,默默地干了杯可乐,默默地互相对视了一眼:“队长和孙翔就算了,怎么一向好脾气的副队也变成这幅鬼样子了?”


于念打着哈欠打开训练室的门,“哎啊,大家都在啊。那要不要一起打圣诞活动啊?”


沉默的三个人都看向了于念。


3


离圣诞节副本还有最后一分钟。


“肖队,一会儿你带着A队包抄;我带着B队去堵抢boss的队伍……我们说好了,拿到的奖品我们平分,不准有人私吞。”


张新杰的字打得飞快。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拉我入群?”邱非不满的语气已经透着屏幕,阴森森地渗了出来。“如果我一个人把怪杀了,奖品岂不是归我一个人所有?”


一向理智的宋奇英难得露出嘲讽的微笑:“那么多职业选手在线呢,一枪穿云、大漠孤烟、夜雨声烦……你看,你小子抢得过谁?”


“就是就是,让我们红尘作伴,共享人世繁华。”


卢瀚文的《还珠格格》已经刷屏了。


“瀚文,你别刷了,我要看不见张队和肖队的指示了。”高英杰不满地嘟囔着。


【“索克萨尔”请求入群】


索克萨尔:朋友们,你们这是……什么群?


喻文州打开群信息,“叶修学术讨论群”散发着可怕的红光。


石不转:欢迎喻队,这是个严谨的组织。为了圣诞节副本,我们组成了共同战线。


索克萨尔:如果赢了,奖励怎么分?


喻文州打开荣耀主页面。


“圣诞活动最终奖励:君莫笑手办一个,会说话,叶修倾情出演。”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然后群就莫名解散了。


4


你猜。


最后手办归谁了?


叶修点了点手办的肚子。


一个嘲讽的声音从肚子里传来:“快起床训练了!跟哥比嘲讽,哥可是你祖师爷!”


他被吓得一阵恶寒。


然后打包寄给了和他有着一张脸的弟弟。

评论(39)
热度(9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