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当事人和粉丝的视角区别

*月亮节快乐啊

*国庆节也快乐啊

*是个奇怪的脑洞

*冷CP福利


1


莫凡:队里有个混蛋,总想睡我


莫凡懒得给自己加认证,他的个人简介写着“打倒所有混蛋”。虽然是个新人,但在荣耀圈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


他发了一张模糊的照片,主人公是他和那个“混蛋”。图片里的他长得一副清俊的模样,黑长的刘海几乎遮住了他半张脸,漂亮的丹凤眼微微上翘,依稀还能看到睫毛的长度。


他的肩膀上靠着一个人。


那人把一条粉色的丝巾挂在自己的头上,他环着胸,眼睛紧紧闭着。他看起来睡得很熟,连头发落在眼前都没怎么管。


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是叶修。


关注兴欣成员的粉丝发出了一阵惊叫:“你为什么把手放在他的头上!说!是不是爱的么么哒!”


有人纠正了她:“明明是爱的摸摸哒。”


莫凡:……简直有病。


“前辈……”乔一帆还没喊完,就强行被莫凡给打断了。莫凡用食指点了点嘴唇,然后用下巴指了指靠在他肩膀上睡着了的叶修:“嘘。”


乔一帆小声地问:“前辈怎么了?”


“昨晚通宵帮我打材料,中午吃过饭后才睡下。”莫凡的脸连表情都看不见,冷漠的声音只能听到淡淡的气音:“有什么事等他醒了再说。”


魏琛赶紧拍下照片。


粉丝纷纷到魏琛围脖底下留言:“干得漂亮,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2


楚云秀v:前排兜售狗粮。


图片中的叶修看起来娇羞无比,王杰希非常自然地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评论区瞬间炸了。


除了大多数人发了“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也有如“叶不修不要勾搭王队”的清流,不过这种清流一下子就被赞了上去:“宝贝,叶修多好吃!”


楚云秀v:这位朋友,你怎么知道叶修好吃?


真实被热情的粉丝淹没在信息大海中。


“老王,你别搭着我,我肩膀酸。”叶修的脸都笑僵了。他们面前围着一群孜孜不倦的记者,有的举着长枪短炮,有的拿着纸笔,他们的眼睛里闪着某一种诡异的绿光,“你到底说不说!”


被称为“老王”的男人笑嘻嘻地帮忙某人捏着据说已经酸得不行的肩膀。他的脸上写满了不屑,心里却乐翻了天:“你这样不行啊。作为功臣,你要好好习惯媒体采访。”


“你才不行,你全家都不行!”叶修咬牙切齿地笑着。他一副友好的模样,一边开心地与记者们打招呼,恶狠狠的词语从嘴里一字一句地往外蹦:“王杰希,我肩膀是真酸,跪求你当我架子。”


王杰希非常“嫌弃”地同意了。


他皱着眉头,“你把手搂我腰上,抱紧点。”


3


李轩v:妈妈,我想回家!


图片中的吴羽策露出了一丝笑容,他拿着一张类似海报的东西,抱得死紧,站在不远处的李轩向他“深情”地比了个中指。


李轩妈妈想了半天,最后才给儿子发了一条评论:“是不是被人欺负了?要是想回家就回来吧,妈妈给你做吃的。”


粉丝们开心地和妈妈打招呼,并向妈妈安利了“策轩”。有一个女粉丝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她甚至向妈妈发了诸多策轩文包。


妈妈一脸懵波。


李轩v:妈,没事。就是我队友抢我老婆海报。


“吴羽策,来PK!谁赢了归谁!”


虚空的经理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他刚把国家队的单人海报拿进去,出去倒了杯水,训练室就这幅状态了。


“……哎啊,你天天和叶神住在一起,看也看腻了。”吴羽策愣了一下,但随即就反应过来。他抱着怀中的“叶神”,满脸充斥着美滋滋。“我人好,这嘲讽脸肯定没人要。”


李轩捏着海报的头:“没事,我要。”


队友劝他们:“你干嘛欺负一姑娘?”


李轩第一次爆了粗口:“你说谁姑娘呢?你才姑娘!”


吴羽策点头:“跟姑娘抢,你真没男子汉气概。”


李轩也一脸懵波。


经理不忍直视。他捂住脸,心想:“还好刚才多扫了一张,想打印多少张就打印多少张。呵呵。”

评论(18)
热度(9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