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猫

用人生打败天生
社畜|约稿请私信|混迹评论圈

【all叶】和谐的领队后宫

*被怀疑转美食行的猫太
*我才没有转行呢……
*不开心地哭唧唧
*甜到爆炸,还 @九九&归咎 点文
*下集是新生代把前辈给ntr了
*哈哈哈哈
*不上班的时候再写下

1

国家队的气氛一片祥和。

喻文州轻轻地打了个哈欠。他的黑眼圈很重,国家队的外套被他随意地披在身上,他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夹在胳膊里的文件夹也是摇摇欲坠。

一根棒棒糖被塞进他的嘴里。

始作俑者趴在桌面上,他抱着一只肥肥的咸鱼,嘴角微微勾起。“怎么样?是不是很提神?”

喻文州皱起眉头。

他将棒棒糖含了好一阵子,才口齿模糊地说:“好像是不错的样子……就是薄荷的味道有点重了。领队,我还是比较喜欢草莓味。”

领队摸着自己的嘴唇不说话。

因为昨天的时候——

“你的嘴唇怎么裂了……诶,你别舔,越舔越干。”苏沐橙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她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支长相可爱的唇膏:“刚买的,还没用过。”

白色的身体上,点缀着长满了青春痘的草莓。

叶修皱了皱自己的鼻子。他嘟着嘴,说话的声音也怪里怪气的:“快快快,快给哥涂上。涂完了还要去找老冯约会,手脚麻利些。”

嘴唇有点发白。

“约会?你要为了我们,献身给老冯吗?”苏沐橙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搭上了叶修的肩膀,趁着给叶修凸擦唇膏的时候,她悄悄地摸了一把叶修润滑的脸蛋:“我告诉你,太可爱是要被……”

“子曰,不可说也。”黄少天凑近叶修的嘴唇,恶狠狠地吸了一口气:“嗷呜!是草莓味的!我最喜欢草莓了!来!给本少尝一口!”

然后整个人就挂在了叶修身上。

还好不是所有人都如此没良心——

喻文州把挂在叶修身上的黄少天提起来,丝毫不费劲。他依旧保持着一抹淡淡的笑容:“少天,叶修也累了一天了,你让他好好休息一下。”

“不过,味道倒是挺好闻的。”

喻文州的手温柔地抚过叶修的嘴角:“早点回来。”

黄少天眼巴巴地看着叶修,他下意识地舔了舔自己的的下唇:“我会乖乖在训练室等你的,你早点回来跟我们玩儿!”

此时,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就像一个迟迟等不到老公的怨妇。他的衣领被喻文州给提着,漂亮的手不断靠近叶修,又不断地被人打断。

抱着咸鱼的叶修把脑袋放在桌上滚了两圈。

“文州啊……这和尚庙再不来姑娘的话,你说会不会变成基佬庙?蓝雨以后改名叫紫雨好了,一群基佬紫得发蓝。”

领队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耳边却传来了基佬庙队长轻轻地呼气——

他笑着说:“可是,我只对你硬得起来。”

2

国家队的气氛依然一片祥和。

方锐站在会议室门前深情地朗诵着:“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楚云秀一脸懵逼:“这是怎么回事?”

领队趴在她耳边嚼耳朵:“估计是谈恋爱了。我每天晚上见他抱着电话,躲在阳台的角落也不知道是和谁在叽叽喳喳……害得我都睡不好觉。”

“你跟方锐睡在一起?”

肖时钦转过头,他的表情看来很是震惊。

“生灵灭”本在悬崖上如履平地,但被他这么一回头,“噗通”地一声掉进了拟真的湖里。

肖时钦没有在意:“你不是一个人睡的吗?”

“原来还是一个人睡的……”

领队把头埋在抱枕里。

事情回到了一个星期以前——

是夜,微凉的风缓缓着吹过透着银光的纱帘。

叶修坐在书桌前,他托着下巴,认真地看着电脑屏幕。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路,开了门,方锐可怜兮兮地站在门口。

叶修光着脚,如血般的地毯和他雪白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显得十分性感。

方锐吞了吞口水,他挥了挥手上的文件夹:“今天匹配训练的记录。张新杰睡了,让我帮他拿过来。”

叶修侧着身体,他把背靠在墙上。

背对着月光,他就像一个透明的仙子。

已经渐渐消瘦下去的脸庞让人忍不住怀疑他是否把时间全部花在了荣耀上;单薄的衬衫下,优美的锁骨延伸进他的衣领里。

烟雾笼罩着他的脸庞,大概是海市蜃楼也说不定——

叶修用食指和中指夹着烟:“进来吧。”

“小队长,你是要忙了吗?要么我就先挂了?”一个陌生的声音从电脑的音响传出来,那个声音有些沙哑,但让人听得精神愉悦。“还有几场就没了……你早点休息,我担心你的身体。”

叶修走到书桌前,他微倾着身子:“无妨。雪峰,你继续放给我看吧……不要在意,是队友拿文件给我。”

音响那边传来一声轻到几乎听不见的叹息。

“以前明明什么都不管的。转眼间,我的小队长已经是国家队的领队了。”

“雪峰啊,人总该学会长大。”

吴雪峰压着声音:“你早就长大了。”

“你怎么还没走?”叶修打着哈欠关掉了电脑。方锐坐在他的床上,双眼炯炯有神地盯着他:“刚才是美国那边的荣耀比赛吗……刚才那个,是嘉世的吴雪峰吗?”

“嗯。”

叶修的“嗯”总给人一种色气的感觉。他的尾音微微翘起,像一只挠人的猫:“怎么?你也有兴趣?”

“嗯!当然!我想看看万恶的资本主义是如何打的!”

“那你去看吧,我要去睡了。”

结果,借着看比赛的方锐就再也没有从领队房间出来了。

楚云秀闭着眼睛,她幽幽地说道:“我跟你说,叶修——”

“这都是套路。”

“小心哪天就被人给吃了。”

“领队,我看我去你房间一起看直播好了。”说着这话的肖时钦面不红,心不跳。他双眼眯起,从缝里看着心潮澎湃的方锐:“毕竟我也算是个战术大师,比只会猥琐流的家伙好多了吧?”

“啧。”

方锐忍不住吐了一口唾沫。

他心想,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在真·战术大师面前自封战术大师的?梁静茹吗?

3

国家队的气氛非常祥和。

领队沉沉地睡了。

他把身体蜷成一团,双手乖巧地枕在自己的头上,乱糟糟的黑色短发软得就像一个大毛球。他紧闭着双眼,打着幸福的小呼噜。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一场战争正在悄悄地发生——

作为膝枕的王杰希一动不动,除了那只看起来无比碍眼的右手。他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正在熟睡的领队,熟练地就像摸着的只是自家的猫。

张新杰散发着一股黑气。

李轩站在他的不远处,小声地说:“副队,你可是牧师!神圣的牧师!浑身充满着圣光的牧师!”

唐昊一耸肩:“可惜是个暴力牧师。只等技能冷却,随时要开无双技的牧师……话说李轩,你见过谁家牧师能在PK时把攻击型职业给打得面目全非?”

张新杰保持着严肃的微笑:“想打就打,做我自己。”

那是早上令人难忘的一场PK——

孙翔羞红了脸。

从坐在对面的张新杰的角度来看,他们可爱可亲的叶修领队几乎把孙翔环在了自己胸前。

叶修的表情温柔,嘴角似乎还勾着一抹淡淡的笑意。

孙翔操控着“一叶之秋”的手不停地颤抖着,叶修紧紧握着他的手:“职业选手的手怎么可以抖?好好打,对面的可是个暴力牧师加战术大师啊。”

张新杰也露出了一个倾城倾国的微笑。

然后,孙翔也没有然后了。

张新杰走到王杰希面前,他伸出双臂——

“我把他给抱回去吧,睡在这里……要是感冒了怎么办?”

王杰希小心翼翼地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叶修的身上。他的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神色:“等晚一点,我抱他回去,不要紧的。”

“你很累吧?我昨晚睡得不错,还是让我带他回去吧。”

王杰希轻轻地吻住了叶修的额头。

“只要是关于他,我就不能置之不理。”

张新杰身上的黑气越来越浓了。

李轩似乎听到了他咬牙切齿地说道:“我还没试着打魔术师呢,看来是要破纪录了。”

牧师VS魔术师。

还有点想看。

李轩简直不忍直视,他捂住了眼睛——

手指缝里满满的都是叶神。


ps.没想到吧!最后给一把轩叶糖!

评论(27)
热度(9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瞳猫 | Powered by LOFTER